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英语考试

好评回答

2006-02-12 17:43:13
1175301463 | 2006-02-12 17:43:13 354 185
在此先提供一些形容阳光的用词,供大家参考:
一道阳光 --- a shoot of sunlight 
阳光明媚 --- nice and bright 
蒙蒙的阳光 --- hazy sunshine 
暗淡的阳光 --- watery sun / weak sunlight
温暖的阳光 --- the genial sunshine / warm sunshine  
充足的阳光 --- opulent sunshine 
绮丽的阳光 --- beautiful sunshine 
可爱的阳光 --- lovely sunshine
金色的阳光 --- golden sunshine 
耀眼的阳光 --- the glare of the sun 
灿烂的阳光 --- bright sunshine; 
酷热的阳光 --- the blistering sun 
灼热的阳光 --- scalding sunlight
上述抛砖引玉,希望有更好形容词的人继续提供和补充。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英语考试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信用卡

    你用的是工行的卡吗?到工行网站问了一下,下面是它们版主的回答——您好~ 1、您可以拨打95588或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查询消费明细。 2、若您的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请您按照以下地址进行登录。工行网站地址: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地址: 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登录。 “网页错误”请您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 (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5)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控件程序。 (6)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重新安装IE6.0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并使用WINDOWS系统的UPDATE功能安装补丁。 3、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看对账单进行还款。 4、是可以的。您需要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如果您想在网上办理跨行汇款,请使用“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还需要您所在地区开通网上跨行汇款功能。若未开通,那么在操作时系统会提示您的(国际卡及香港信用卡无法使用此功能)。 从2006年9月1日起,柜台注册且未申请U盾或口令卡的客户,单笔交易限额、日累计限额以及总支付交易限额均为300元,9月1日前支付额度已经达到300元的客户需到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从注册日起计算支付额)。 若目前已达到交易限额但急需支付,建议您可通过下列方法变更交易限额: 1.申请U盾。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此外,使用u盾,您可以享受签订理财协议等服务项目,并在您原有使用基础上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如需办理U盾,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办理U盾,办理手续及网点信息请您当地95588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2.申办口令卡。您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申办口令卡。申办电子口令卡后,个人网上银行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日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没有总支付额度控制;电子银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数为1000次(以客户输入正确的密码字符并通过系统验证为一次),达到使用次数后即不能使用,请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申领新卡手续。

    银行业务

  • 工厂化养猪的消毒室有哪些作用?

    主要是对进入场区或生产区的人员进行消毒。一般在场区门口和生产区入口设置。在消毒室中要有消毒池、洗手 盆、喷雾消毒器、消毒用紫外线灯等。

    农业科学

  • 平安福53类700多重大疾病都包括什么?

     以下重疾由中国保险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制定了规范定义的疾病:   1、恶性肿瘤(常见的恶性肿瘤有:鼻咽癌、肺癌、食管癌和贲门癌、胃癌、原发性   肝癌、大肠癌、乳腺癌、恶性淋巴瘤)   2、急性心肌梗塞   3、脑中风后遗症   4、重要器官移植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肾脏移植、心脏移植、肺移植、肝移植、骨   髓移植)   5、冠状动脉搭桥术   6、终末期肾病(尿毒症)   7、多个肢体缺失   8、急性或亚急性重症肝炎   9、良性脑肿瘤   10、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   11、脑炎后遗症   12、深度昏迷   13、双耳失聪   14、双目失明   15、瘫痪   16、心脏辨膜手术   17、严重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   18、严重脑损伤   19、严重帕金森病   20、严重Ⅲ度烧伤   21、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   22、严重运动神经元病   23、语言能力丧失。   24、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   25、主动脉手术   以下重疾由中国保险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制定了规范定义的疾病范围之外增加的5种疾病:   26、严重多发性硬化   27、严重1型糖尿病   28、恶性葡萄胎(女性)   29、系统性红斑狼疮   30、严重原发性心肌病   平安福,2014年新增8项轻度重疾,保障更全面:   1、早期恶性病变   2、原位癌   3、皮肤癌   4、听力严重受损   5、心脏瓣膜介入手术   6、主动脉内手术   7、脑垂体瘤、脑囊肿、脑动脉瘤及脑血管瘤   8、脑损伤

    保险

  • 定期寿险是什么保险?

    所谓的定期寿险就是以一定期限为目的,保证人的寿命的保险。比如,20年的期限,保证人的寿命不会身故,那么保险公司提供的保障就是定期寿险。只要在这20年中身故,保险公司就会赔付一笔约定金额的保险。在这20年中没有身故,就需要向保险公司交付一笔费用,即保险费。通常的定期寿险是以年龄不同,保障期限不同,保障额度不同而交费不同,年龄越大,保障期限越长,保障额度越高,保险费用就越高。

    保险

  • 被保险人在向被公司申请理赔时应该带些什么...

    被保险人在向被公司申请理赔时,一定要带齐资料,这些资料包括:医院的诊断书、医院的门诊病历及医疗的住院小结。另外,还需要提供医院的收费单据和住院清单,以及相关检查报告等。

    保险

  • 购买重大疾病保险时该注意什么?

    1、保的病类种数:因为有的公司保的种类多,有的公司保的种类多。这也影响价格。病的种类多的价格相对会略高一些。 2、重疾保险金额是提前给付,还是额外给付;提前给付的通常与主险是共一个保额,如果重疾赔付了,主险要么同比减少,要么合同终止了。而额外给付的,不存在这个问题,重疾赔付之后,主险保额依然存在,其他保障依然存在。 3、观察期:观察期有长有短。有90天、有180天。也有无观察期,但为防止带病投保,在一年内赔付有一定的赔偿基数并返还保费。4、消费型?增长型?重疾保险有消费型,即不得重疾就是消费了,这种保费都会很低。也有保额会固定涨大,即今年你购买的10万保额,明年会涨大,若干年后,到你进入风险年龄之后,你的保额已不止原先开始购买的10万了。 5、保险合同是射辛合同,涉及到合同条款的内容,会严格按合同执行,不符合合同的就不能赔偿。重疾保险在这方面显得犹为严格,一定要符合合同条款,才可以获赔,并非是拥有了重疾保险,得了重疾就一定可以获得理理赔。如果你买的只赔25类重疾,恰巧是合同中没有的,你可能就不能获得得赔偿。

    保险

  • 齿形联轴器损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主电机轴轴向窜动量过大 该电机采用滑动轴承支撑,出厂标准转子轴向窜动量为电机磁力中心的5%,且未标明磁力中心的位置,而齿式联轴器允许的轴向窜动量为5%,正是由于主电机的转子的轴向窜动量大于鼓形齿式联轴器的轴向窜动量,造成在主电机的开停过程中,转子的轴向窜动对齿式联轴器产生极大的冲击力,引起齿轮的损坏。 电机安装不当 由于电动机未标明磁力中心的位置,电机在静态安装时,其转子位置不在磁力中心的位置上,安装过程中忽略了电机磁力中心的影响。当电机转动时,由于齿式联轴器的牵制作用,电机转子无法定位在磁力中心下选装,加剧了对齿式联轴器的冲击,加速了齿轮轴器的损坏

    环境学

  • 名创优品货架哪家公司有售?价格贵吗?

    名创优品货架我知道广州顾慧货架有限公司就有售,他们家的价格很便宜,质量也很好,性价比很高

  • 深圳老品牌的台湾专线公司有哪些?

    我朋友说捷鹰顺这家货运公司还是非常不错的,你可以去这家看看,毕竟也是老品牌了,还是很可靠。

  • 玉林陆川的家长,谁知道如何改善中学生的记...

    中学生记忆力不好是可以通过训练来提升的哦。 提嘉教育2018年青少年学习能力暑假提升班:我们开设的高效学习记忆班是5天4夜的面授课程, 让学员掌握最专业、最系统、最有效的记忆和思维训练方法,我们会以古诗100首作为训练素材,大幅提高孩子的想象力,注意力,记忆力!

    教育/科学

  • 什么叫做临时用工?

    临时工的说法源自于计划经济时期,一般不享受企业固定工的相关待遇。《劳动法》颁布实施后,企业用工全面推行劳动合同制度,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权利义务开始由劳动合同调整。临时工的说法逐渐淡出人们视线。《劳动合同法》规定,劳动合同的期限有三种,一种是无固定期限,一种为有固定期限,还有一种为以完成一定工作为期限。有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可以是几个月,也可以是十几年。以完成一定工作为期限的劳动合同亦可能是针对临时性的、无法确定结束时间的工作任务而设定。由此可见,目前企业用工是临时性还是长期性,并不能作为判断双方是否建立劳动关系的标准。同时,根据法律规定,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的用人单位应当及时足额支付劳动者劳动报酬。而劳动报酬的计发方有计时制的,也有计件制的。除了规定劳动者正常提供劳动后,用人单位支付劳动者的劳动报酬不得低于最低工资水平外,法律很少有对企业如何约定报酬的强制性规定。仅以双方约定的是日薪来否定劳动关系亦无依据。

    生活常识

  • 光头光脚的阳线是什么意思啊?

    说明多头完全占据主动,上涨动力充足。

    股票

  • 汽油抹光机怎么安装

    1、将活塞环槽彻底清洗干净2、装配活塞环从上至下的顺序:第一道环、第二道环、油环。 注意:a、在安装时应防止活塞和活塞环受损;b、安装时有记号一面朝上。c、装好后,活塞环应能自由转动。d、顶环与第二道环的位置不能颠倒。3、将活塞环开口相距隔开120度,不要重合。4、安装油环时,应先安装隔圈,然后再安装侧轨。 活塞环开口间隙第一道气环 0.20~0.40 磨损极限 0.80第二道气环 0.20~0.40 磨损极限 0.80油环 0.2.~0.50 磨损极限 0.80 活塞环侧隙 第一道气环 0.06~0.09 磨损极限 0.20第二道气环 0.06~0.09 磨损极限 0.20油环 0.03~0.06 磨损极限 0.10

    汽车养护

  • 开封阳光纳里客栈 内宾是什么意思

    内宾国内客人,外宾国际客人

    语言学

  • 拐弯抹角是什么意思?

    [释义]抹角:挨墙角绕过。沿着弯弯曲 曲的路走。也比喻说话、写文章绕弯子, 不直截了当。

    教育/科学

  • 抹茄泥是什么意思??

    茄泥制作: 配料: 茄子一斤;味精三分;蒜瓣三钱;芝麻油四钱;精盐一钱二分 特色: 初夏美味,香气扑鼻,质地软烂,宜于老幼。 操作: 将蒜瓣放臼中,捣成泥,加精盐三分拌匀。茄子去蒂洗净,上笼蒸二十分钟左右取下(以筷子戳穿为好),放入大碗里,加入精盐、蒜泥,味精和芝麻油,拌匀即成。 吃法:抹到葱油饼上吃,味道不错。亦可与凉面共食。

    生物学

  •  eMule 是什么意思阿,怎抹用?

    eMule就是电驴的意思 使用教程

    软件

  • 厨房需要抹光不???

    不需要,贴瓷砖就可以了

    家居装修

  • 歇后语

    和稀泥,抹光墙---和事佬 (注意字的写法)

    民俗传统

  • 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的台词怎么写

    阳光总在风雨后 廖伟力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 愿意与你分担所有 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头 谁愿藏躲在避风的港口 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 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候 在迷雾中让你看透 阳光总在风雨后 乌云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动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请相信有彩虹 风风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音乐

  • "阴暗与阳光"这个话题作文怎么写?

    可以举一个正面例子和反面例子,来说明阴暗与阳光是同时存在的,但阳光(正面例子)可以大大超过阴暗(反面例子).

    学习帮助

  • 一束阳光是什么意思啊?

    a beam of sunshine the sunbeam a bunch of sunshine

    英语考试

  • 阳光少年演讲稿怎么写???

    “我是阳光少年”演讲稿 [ 2007-5-14 22:30:00 | By: 川城绿茶 ] 我是爱心阳光少年锦溪中心校 五(7)班 周菁菁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我是五(7)班的周菁菁,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是爱心阳光少年》。我是孝敬父母的好孩子,泡泡茶、捶捶背,这是给劳累了一天的父母的最好的报答:自己的事自己做,双休日帮父母做点家务;最让父母感到满意的是周日我把烧早饭的“活”承包了,这样,父母就可以难得地、舒服地多睡一会儿了。客人来了,端茶倒水我会主动去做。平时爸爸、妈妈要我做什么事,我也会及时、尽力做好,所以我是一个在家中的爱心少年。我是一个尊敬老师的好同学。每天第一次见到老师,我会主动问好。作为班长,我能尽职尽责,让老师少操一分心。我想说,如果我们都让老师少操一分新,老师就能多一分时间,多一分精力来传授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所以受益的其实是我们自己。我负责英语的早读课、放学的排队管理,我在这两个方面尽力去做好,老师还表扬我早读课组织的好呢!所以我是一个老师“喜欢”的同学。我是一个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我已连续四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四次被评为“品学兼优”生,五年级上半学期,我又被评为“品学兼优”生。每次学期结束,我总能拿到奖状。一方面我自己努力学习,上课专心听讲,可后及时、认真地完成作业,还养成了预习、复习的好习惯。平时我还爱看课外书,丰富了我的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另一方面我也尽力去帮助我的同桌,她的成绩很差,是上学期刚从江西转学过来的,语文、数学的基础很差,英语更是“一清二白”,老师安排我和她坐,其实就是要我好好的帮助她。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她的英语成绩达到了六十多分,她的父母还让老师表扬我呢。所以我是同学心目中的一个好同学,是他们学习的好榜样。我知道,我是爸爸、妈妈的骄傲,老师喜欢我,同学尊敬我,我是取得了一些成绩,但那不是我骄傲的资本,而是我前进的动力,我将不断努力,在各个方面做得更好,使自己不断进步。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敬队礼,退场。) 改一下姓名和班级,请把它纳为最佳答案!谢谢合作!

    院校信息

  • 作文 给点阳光就灿烂 怎么写啊?

    给点阳光就灿烂 你喜欢假日吗? 你希望放假吗? 有了假日,我们就可以和大自然亲近,感受大海的美丽,郊游的乐趣…… 假日,给了我们什么呢? 假日,给了我们——置身大自然鸟语花香、海阔鱼跃的广阔空间,感受新鲜美好的生活。 这才是真正的假日,孩子的天堂!真正的天堂!这样的才会给我们带来了欢歌笑语,激发我们的潜能和智力。 但是,我们的假日又有多少呢? 每天都深陷在书的深谷,黑洞洞的深谷使我们看不到一点阳光。大人们都常说,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杂,但却为什么不让我们看见点阳光。哪怕是一点点,我们如同笼中的小鸟,这是一种多么可怕的生活!虽然,我们有水的浇灌,有爱的沐浴,有知识的养料给予我们精心的呵护,但是没有了阳光的沐浴,我们怎么能够健康地成长,植物还需要光合作用呢。我们却得不到!即使学习给我们带来多大的好处,没有了阳光,我们这一朵朵花在未绽放前就会枯萎,祖国的未来还会五彩缤纷!不是吗?整天只沉醉在书籍之中,丢失了孩子本有的天性——游戏。现在,每天所迎接的只是考试,听见的只是“好好学习,才会有出息”;看见的只是课本;认识的只是作业……我们已经不知道窗外的阳光有多么灿烂,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的精彩了。 兴趣和爱好,我们每个人都有,却因为书籍的“埋葬”,我们的曾经水晶一样的心灵如同石头一样的冰冷坚硬,兴趣和爱好渐渐地荡然无存。对所有事情都麻木不仁,对所有的东西都漠然视之。 请给水晶的心灵以衣裳吧!包裹一下吧! 减负!减负!减负!……这个词曾拨动了无数学子脆弱的心弦!他们似乎看到了一根救命稻草。 于是又变成亿万学子们的呐喊!但却只能是无言、无奈的呐喊。现在我们唯一渴求的只是还我们以假日,给予我们自由的空间,让我们自由飞翔!让我们享受阳光的沐浴,让我们的情感变得充实和丰富! 我们需要假日的翅膀,需要阳光的衣裳。即使是寒风刺骨,赤日炎炎,风雪交加,乌云密布,我们都要,即使这些都不能给予我们,那我们只要一点阳光总可以了吧,因为可怜的我们有点阳光就灿烂…… 拥有假日,驾着假日的翅膀,我们便可以神采飞扬!天马行空,我们可以拥抱大自然,重拾欢歌笑语! 给点阳光吧,只要一点点,我们就灿烂……

    学习帮助

  • 阳光少年的结尾怎么写

    入党申请书写法 (一)入党申请书的基本写法 根据党章规定,要求入党的同志必须亲自向党组织提出申请。申请可分为口头申请和书面申请两种形式。通常情况下,申请入党的同志应写书面申请。 入党申请书的基本书写格式及内容通常如下: 1. 标题。居中写"入党申请书"。 2. 称谓。即申请人对党组织的称呼,一般写"敬爱的党组织"。顶格书写在标题的下一行,后面加冒号。 3. 正文。主要内容包括:①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对待入党的态度。写这部分时应表明自己的入党愿望。②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现情况。③今后努力方向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4. 结尾。申请书的结尾主要表达清党组织考察的心情和愿望,一般用"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或"请党组织看我的实际行动"等作为结束语。全文的结尾一般用"此致,敬礼"。 在申请书的最后,要署名和注明申请日期。一般居右书写"申请人×××",下一行写上"××××年×月×日"。 另外,为了使党组织对自己有较全面的了解,申请人可另写一个附加材料,将个人的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写清楚。将自己的政治历史情况和奖惩情况也要写清楚。如果自己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中,有人政治历史情况比较复杂,或受过刑事或其它重大处分,也应实事求是地写出。 (二)写入党申请书应注意的问题 1. 要认真学习党章,掌握基本精神,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义务等基本知识的理解。 2. 要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谈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不要以旁观者身分一味评论别人。 3. 对党忠诚者实,向党组织反映真实思想情况。 4. 申请书要写得朴实、庄重,不要追求华丽的辞藻,夸夸其谈。对基本写法正文中各部分的内容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掌握。 (三)入党申请书参考例文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踏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我们党是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思想的。 .......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 目前,我坚持在业余时间学习有关理论知识,思想上有了极大进步....... 同时,我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踏实肯干,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我还担任了...的社会工作,成绩也是不小的....... 在自己有了一些优点的同时,我还经常作自我批评,发现自己在以下方面还有不足之处.......不过我会尽快改正的,同时还请组织给与指导和帮助。 今天,我虽然向党组织提出了入党申请,但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因此,我希望党组织从严要求我,以便使我更快进步。今后,我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某某 某年某月某日

    学习帮助

  • 一束阳光的个性签名怎样写

    智者顺时而谋,愚者逆时而动

    书画美术

  • 阳光英语 阳光生活 用英语怎么写

    阳光英语Sunshine English 阳光生活 sunshine life

    英语翻译

  • 小学生作文:阳光怎么写?

    阳光不锈,永远发亮。

    求职就业

  • 形容美女生气的词有哪些?

    微嗔、小恚、浅怪、轻怨 杏眼圆睁、似嗔似怨,欲怒还羞

    文学

  • 风的形容词有哪些

    白浪掀天 发 音 bái làng xiān tiān 释 义 掀:翻腾。形容风大浪高。 狂风骤雨 发 音 kuáng fēng zhòu yǔ 释 义 原形容大风大雨。后也比喻处境险恶或声势猛烈。 出 处 《老子》第二十三章:“故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 示 例 我沉吟罢仔细听来,原来是唤醒人~。(元·杨显之《潇湘雨》第四折) 马毛猬磔 发 音 mǎ máo wèi zhé 释 义 形容狂风大作,气候恶劣。 出 处 南朝·宋·鲍照《代出自蓟北门行》:“疾风冲塞起,沙砾自飘扬;马毛缩如猬,角弓不可张。” 暴风骤雨 (bào fēng zhòu yǔ) 暴、骤:急速,突然。又猛又急的大风雨。比喻声势浩大,发展急速而猛烈。 大风大浪 (dà fēng dà làng) 指巨大的风浪。比喻社会的大动荡、大变化。也比喻尖锐、复杂、激烈、艰苦的斗争。 惊涛骇浪、狂风巨浪、风急浪高、奔腾咆哮 清风徐来,阴风怒号,风和日丽,风轻悄悄的,暖风熏得游人醉,和风细雨,风狂雨骤,凉风习习,阴风阵阵

    学习帮助

  • 形容有学问的词有哪些?

    往事不堪回首,给你讲个起名的故事,与你的提问无关: 当年,王姓同学喜得贵子,找到我说:"徐公学富五车,也给我的孩子起个有学问的名字吧" 我说:"还有个词是"才高八斗",就叫八斗如何?"结果招来的是笑声中的骂.从此不敢给人起名了.

    书画美术

  •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你该是什么

    就如你的名字,给自己给身边的人一点点光,并不很亮但是很有用

    交友技巧

  • 孙膑的命运是怎样的?

    一生不幸、坎坷戎马、智慧超群、人类精英

    学习帮助

  • 扬州景色的形容词

    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奈在扬州 烟花三月

    度假旅游

  • 用一个词来形容一种积极的心态

    斗志昂扬 。。。。。。。。。。。。。。。。。。

    文学

  • 用一个(或几个)词来形容自己

    猫吧。因为我是双重性格,所以像吧,朋友说长得也像。呵

    上网帮助

  • 限定词有哪些?包括形容词吗?

    当然了,就是对一个词等的限定,就是限定词

    英语考试

  • grammer21

    多个形容词修饰名词时,其顺序为:   限定词--数词--描绘词--(大小,长短,形状,新旧,颜色) --出处--材料性质,类别--名词

    高考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