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星座/运势

金牛座和处女座合适吗


      		

好评回答

2006-02-01 19:03:47
雨夜听轩 | 2006-02-01 19:03:47 183 91
金牛座--处女座 


  虽然处女座人得容忍金牛座人犯了错仍固执己见的倔脾气,但他们仍十分欣赏金牛为实现目标而做出的巨大努力。金牛对处女的才思敏捷有点畏惧,但他还是有点同情处女敢钻牛角尖的魄力。
  那么,这两位朋友之间是否有些微小的差别呢?他们会经常在许多事情上有相同的见解,但由于处女明白与金牛相处绝非寻常易事,因此爱挑剔的处女有时会因对手措辞不当而伤脑筋。当然,这是很少见的。可以确信无疑,处女座有些人最终是能修正那些错话的。
  当其他人还处于轻浮愚味的混沌状态时,金牛和处女却坚定不移地按他们的相互原则行动着。他们对悲剧和轻浮愚昧的区分都有明确的见解。他们都明智地看到,前者是后者的必然结果。处女对朋友的缺点不足,无论表面还是本性,都了如指掌。这些记忆是痛苦的,使处女的内心世界永受挫伤,由此而抱定了人性悲观的看法。另外,处女还给人们一种印象,好像他们很乐于玩味与的裂痕相关的记忆。痛苦的追忆是使人奋进求实的动力。金牛也会记住以往的经历,尽管他们并不愿意记住。金牛的心中总有一个声音催促着他,告诉他: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不过,金牛记不住以往的教训,即使前额上刻满了...

查看全部>>

金牛座--处女座 


  虽然处女座人得容忍金牛座人犯了错仍固执己见的倔脾气,但他们仍十分欣赏金牛为实现目标而做出的巨大努力。金牛对处女的才思敏捷有点畏惧,但他还是有点同情处女敢钻牛角尖的魄力。
  那么,这两位朋友之间是否有些微小的差别呢?他们会经常在许多事情上有相同的见解,但由于处女明白与金牛相处绝非寻常易事,因此爱挑剔的处女有时会因对手措辞不当而伤脑筋。当然,这是很少见的。可以确信无疑,处女座有些人最终是能修正那些错话的。
  当其他人还处于轻浮愚味的混沌状态时,金牛和处女却坚定不移地按他们的相互原则行动着。他们对悲剧和轻浮愚昧的区分都有明确的见解。他们都明智地看到,前者是后者的必然结果。处女对朋友的缺点不足,无论表面还是本性,都了如指掌。这些记忆是痛苦的,使处女的内心世界永受挫伤,由此而抱定了人性悲观的看法。另外,处女还给人们一种印象,好像他们很乐于玩味与的裂痕相关的记忆。痛苦的追忆是使人奋进求实的动力。金牛也会记住以往的经历,尽管他们并不愿意记住。金牛的心中总有一个声音催促着他,告诉他: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不过,金牛记不住以往的教训,即使前额上刻满了像座右铭的字句。总而言之,处女比金牛更多几分担忧和恐惧。金牛所害怕的并不是自己力所不及。
  总之,这不是一对十分活跃的朋友,他们不会像布鲁克林桥头随买随卖的生意、不像合作编一本神话故事书、不像开一家快快发财的小商店或是到拉斯维加斯赌城玩黑桃尖纸牌发财那样随心所欲。这两个人都出生于黑暗阴性力量的五行之一——土。这意味着,二者虽都光明正大、忠诚可信,但又消极、逆来顺受(女方)、多疑、小心谨慎。他们能相安无事的确是个奇迹。然而,只要他们有了勇气和进取心,彼此说一声“喂!”约定再见的日期,那么他们之间的友情和事业上的伙伴关系将逐渐、稳定地结为美好的关系。如果在一个大家庭之内,金牛与处女通常都会友好相处,并与其他家庭成员保持距离。
  金牛座人耐心方面总比处女座人获益颇多。金牛总是如此,而处女通常因缺乏耐性而失之颇多。处女座人表面上平静、耐心,而当事情的发展不尽人意时,便会因内心的失落感而放弃追求。他表面上有毅力、做事实在,但实质上多变、不稳。水星是双子座的统治者,本不与属土的处女座有什么更多的关联。可诡计多端的水星有时却会鼓动处女座人背离自己的真实本性,背离自己最根本的需要。但是,正如本书处女座与处女座一章中详述的那样,处女座人一旦明白过来就会重整旗鼓,再现处女座个性中强者的特征,不再会因生活中的失意、烦恼而轻易地放弃一匹马、一个姑娘或是改换职业。
  相比之下,自然金牛成功的机会比处女要多,因为金牛属恒星“固定”,在占星术上意味着能有条不紊地在事业上建立持久的根基,无论在不动产还是婚姻上都不例外。处女座是个常变的星座,“变通”意味着动摇与变故,意味着举棋不定和依赖性,有时甚至抱有似是而非的一些见解。处女座并不急于去建立自己的王国,而是沉缅于坐上豪华汽车去听人们给他喝彩,去接受抛向他的彩带。
  处女座人渴望着指出每个人的缺陷并以此去拯救世界,给人类的混乱,无政府状态带来秩序,同时为未来世界的人身安全去创造条件。假如命运的安排使他在公众面前曝光,他会为此感到羞愧,也许会是很长一段时间,而后他会因发表对无知而喧器的公众表示愤懑的文章而行罪报界,最终他将决计行使自由选择的人权,回归大多数处女座都追求的注重私人生活的田圆之中。
  金牛也有退避隐居之心,而且经常对此有十分具体的想法——回归田圆。或迟或早,大约在66岁左右,金牛,无论男、女都会被田圆生活所吸引,在那里他们可以整日沉浸在肥沃的土地、树木花草以及静静的小溪组成的乐加园中,再不受那些喧闹、愚蠢饶舌的人们的搅扰。但是,当金牛专注于喂养鸡鸭、放牛和收拾干草堆的农活时,他们并不想依靠时好时坏的收获安身立命。这就是为什么他要容忍混乱、轻浮的城市生活的原因,不管在城里渡过多么漫长的岁月,当他们离开时,总是皮包塞得满满的。农夫的双手是不能使他们过上富裕生活的。金牛根本不相信一切有形的物质财富。他只相信新现钞(属金牛的差不多都是狂热的爱国者,他们的座右铭是:“国家第一、家庭第二、朋友第三、我的看法第四,无论对不对都得按此排列”)。
  当金牛与处女的生辰星座关系和谐一致,并受到5—9日宫型自然和谐影响时,他们就可以高高兴兴地携手回归田园。金牛会心满意足过守着自己的财产,而处女即忙于去镇上寻找贷款,然后时不时地跑去清算。处女有时会埋怨金牛粗心大意,有时会引来上一些动情的吵闹,但总的来说,他们是会和睦相处的。
  直言不讳地说,从占星术上看,处女座人像金牛座一样固执己见。唯一不同的是金牛座永远固执不变,而处女座的固执是爱钻牛角尖。
  假如金牛与处女两人要合作写一本书,那么金牛会看情节,而处女则补充上对话,改正语法错误以及标点和其它的些错处。金牛会使得这本收充满幽默,保证它能赚钱。有时,人们会认为处女座人过分挑剔,自寻烦恼,谦虚地成了目空一切的批评家。
  金牛座(女)——处女座(男)
  金牛座女人要吸引处女座男人几乎完全不可能。但她不应由此而觉得低人一等。因为凡金牛女人都如此。还记得曾把处女座男人比人选水仙花吗?占星术中的传说把水仙比作处女,是因为处女座人有点自我中心,但这既不是狮子座那种自私的自我中心,也不是白羊夺人之好的自私,而是处女座(无论男女)都自我吸引这种意义上的自我中心,无论别人怎样看待,他们自己对此却全然无知。
  处女座男人有能接受一点忘我的观念。这就是说他缺乏自律的能力,对得到别人的爱也极不感兴趣。所以情人节也不会引起他的热情。但是,属金牛的姑娘却领先于她占星术上的姐妹们,她就是要让处女座男人知道,是什么动力使整个世界运动着。而处女座男人既不会在恋人之路上拼命地追她,也不坐抛弃她。因为他们的生辰星座是一种三位一体的关系,这从一开始就对他们的关系十分有利。他们的性格、目的和欲求都是相同的。五行之中,他们受双重土的振颤影响,几乎总是处于5—9日宫型上,所以他们都很稳重、实际,适合于做任何事业,而不会让幻想、多变的轻浮冲昏头脑。她待人真诚,说话平静动听。他很文静,说话吐字清楚。很自然,他们彼此不会让对方感到精神紧张。
  如果金牛姑娘出牌顺手(这是一种不恰当的隐喻,因为属土的人很少喜欢赌博),她会让他毫无所知地吃下她手中的牌,然后把他带回到自己家,在厨房吃一顿夜宵。这样,即使他输了,也会觉得输得痛快。这是个说话办事既麻利双不慌不忙的女性,她很少出错。除非是处女座男人,否则你就想像不以身边有一位从不出差错的不帮忙,那是多么心情舒畅。处女座那时常带有强制性的批评,非要批得你体无完肤才算罢休。
  处女座男人不会轻易动怒,平时他总是性情温和平静的。金牛女人很少发脾气,可是一旦发脾气就会像火山爆发,而且会留下深深的创伤。如果处女座男人亢奋起来,通常是表面愤怒,既不会持久也不会深深地记在心中。烦恼也是同样,处女座男人会感到自己有烦恼,但却不是深深地发自内心的烦恼。他们的烦恼都是感观上的事情,比如当他吃腻了夜宵,就会对食谱说三道四,想看看金牛座女人还有什么更好的手艺。假如她像别的女人那样易怒,就不会容忍这种屈辱。
  但典型的金牛座姑娘对处女座恋人的尖酸刻薄的挑剔会泰然处之,除非她的生辰星座有过分敏感的迹象。
  处女座人不会时时让忧虑充满心头,甚至有的人会几十年的带着它,却不会影响他们的精神状态。这就是为什么有人几十年都带着关节炎、溃疡症,但在并不影响他们的潜意识和精神。
  通常处女座不总是满足于在斗室般狭小的空间中施展他们的个人抱负。他们总是满足于通过艰苦的工作、谦逊与协作精神去编织自己希望的小蜘蛛网,而用不着到处周游。这可真是痴心妄想!谁都知道(处女座人也知道),由感情压抑而来的痴心妄想、恶梦会通过胃酸的过多分泌、便秘而导致溃疡症。由此,我们会看到金牛座女人总是以她的实用哲实去开导他别做恶梦,而不是去精心地护理他。
  金牛:如果你是心健康、有丰富的情感,那根本不会常做恶梦的。
  处女:当你周围的一切都在堕落、支离破碎,整个世界被疯子统治着,你的汽车排挡糟糕透了,或是下雨时丢了伞,丢了你的保险凭证,袜子又全是破洞时,你怎么能保持身心健康而且富于情感呢?
  金牛:(坚定地回答)只要有人正爱着你,肯定会健康、幸福、身心健康的。暖暖和和地洗个澡、喝上一碗味美的热汤,一切问题就都解决了。来吧!快把袜子给我,我给你补上。
  她把事情说得那么轻松自如,使他解除了忧虑。显然,他知道自己正被一位多情善感的女人爱着。一边吃着她做的松脆可口的点心,一边吻着她那沁满少女芳香的耳垂,他当然用不着有什么烦恼了。处女座男人对人造香精异常反感,他喜欢像母爱那样十分自然的事物。但他最喜欢的还是散发着馨香女人味的香皂,特别是能平静地倾听他诉说苦衷而不心慌的女人耳朵上散发出的香气,对他最有吸引力。只要她是最好的听众,她就能成为最令人醉心的演讲人。处女座男人的谈话往往是极明智、引人入胜的,尽管并不十分富有说服力。
  在性关系方面,二者都属沉默类型。她沉默是因为她喜欢不受嗲声嗲语迷乱地分享快感,喜欢全身心地投入与她深深爱着的亲密结合之中。他沉默是因为他从不在性关系上使用放荡粗野的语言,即使他会说,也不会与相爱的伴侣说,因为那太难堪了。对性关系他丝毫不冷谈。处女座男人很善于创造把爱的体验与温情的要求融为一体的美妙境界。但他对那种缺乏更高尚目标的性关系根本不会动情。她对此毫无异议。真正的好女人都持此见解。她确信自己与他共享美妙绝伦的爱的体验是十分幸运的。这完全正确。处女座男人追求一种深沉的带有神秘感的炽热冲动,而不是那种萍水相逢转瞬即逝的情欲。
  当他还未选中终生伴侣之前,他并不非不懂如何卖弄浪温轻浮。无论你听到多少有关他的艳遇传闻,他总还不至于是那种性生活中竟会睡着了的男人(他很关注伴侣对他的性行为是否满意)。处女座男人会在一群追求者中间泰然处之,因为在谈避孕药说爱上他们堪称专家。偶尔个别处女座男人身旁会有一群乱哄哄的女人,他与她们甚至会达到乱伦的程度。这些女人都会从他那儿得到安全感。因为他只是偶尔与她们发生关系,所以彼此间根本用不着妒火中烧。好就好在,这纯属他的性嬉戏。然而,由于他绝不会去追求应招女郎,所以很快就对那种肤浅的游戏厌倦了。然后,他开始一本正经地准备建立持久的婚姻关系了。这时,如果他恰巧走过一位金牛姑娘的花园,那他们就会一见钟情,随即就是结婚。他能率直地求婚,堪称一只呱呱叫的“好鸭子”。
  但是,她应当知道,虽然很多人都把结婚视为乐园而不是限制,对处女座男人不说,婚姻并不是很自然的事情,因为那是与一个属金牛的女性结婚。只要她能让他不感到自己是被占有了,就可能拥有他。她用不着为是否给他的自由过大而烦恼,因为不管给他多大的自由,他总会自己摸索着回到她身边的。说到底,他也只是习惯的创造物。他会逐渐看惯妻子有面目,习惯自己的生活环境,习惯抽屉里那叠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衬衫。这样一来,他怎么还会把袜子挂到一个陌生女人的毛巾架上去呢?特别是那织补精细的袜子会时时提醒他妻子的存在,使他产生那种背叛妻子的罪恶感。
  他也许会对她需要那么多的奢侈品感到莫名其妙,她也许会抱怨他的个人享乐观纯属斯巴达式的禁欲苦行,但他们都不会挥霍无度,所参金钱很少争吵。无论二者是否有像日月那样的和谐关系,他们都会按照5—9振动图中的温柔移情的方式消除一切误会,用宽容的精神使一切争执化为和风细雨。当然,要使入女心悦诚服并非易事,但金牛女人完全胜任,她会用特有的温暖和无私的奉献去感化处女座男人那颗充满忧虑的心。只要她耐心细致(这正是她的天赋),用不了多久,她就能把握处女座男人心灵的钥匙。
  金牛座(男)——处女座(女)
  处女座姑娘看到乱糟糟的事情就会嗤之以鼻。她们大多数都极爱整洁,只有少数人可能有点邋遢。但她们的心灵都是纯洁无暇,头脑也都条理清楚,总之她们会把一切收拾得井井有条。
  处女座与金牛座之间一个障碍就是金牛男人有点邋遢。他们中有些人纯属马大哈,还有些人真是有点脏。他喜欢美,喜欢豪华,但他们忙于挣钱而顾不上收拾,来有及把头发梳整齐、掸掉身上的面包渣和烟类、挂好衬衫、擦亮皮鞋。实实在在的金牛崇拜现钞,但这种崇拜怎么也达不到要把这些钞票熨平压直的程度。对金牛来说,卷了边的旧钞像金子一样,还是钱,就像穿着卷曲旧衬衫的男人仍是个男人一样,金子就是金子。偶尔金牛也会看重修饰,但绝不把它当偶像去崇拜。他可以干净、整洁,但他绝不会在乎鞋怎样系得漂亮,没准还会一只袜子穿得比另一只低一点。
  金牛一旦发现对处女座姑娘的认识存在着错误观念,他就会感到震惊。当然,处女座女人并非都是处女,但事情绝非仅此而已。基于对现实的高度发展的批判观念,她酷爱秩序和自己敏锐的预见,以至她简直达到了清教徙一样的传统守旧。当然她的清教徒式的道德信条只是占星术中的神话。然而,即便不是个循规蹈矩的女人,也同样可以成为谦逊文文雅的女人。她洞察事实,凡事都经过数学程序般的深思熟虑,并且对每个人的前途和选择提出最佳方案。但敏锐的洞察力使她确信,每个人的最佳选择都是不同的,它既可以是多建些修道院,也可以是怂恿人们去做群裸治疗。这只能因人而宜。她的道德取向是明智是,很少有感情投入的色彩。处女座女人有时挑剔到人感到莫名其妙。可你若不仔细地观察花瓶,怎么能挑出它的瑕疵呢?所以,有人经常指现处女座姑娘有一种陈腐的道德观念,而实际上并没有。
  金牛男人很少谈及自己的道德伦理观念。他只是凭感觉分辨是非,几乎是盲目地行动,很少顾及事物的错综复杂性。当他们用接近真理的不同方法得出了相同的结论时,便可皆大欢喜。但是,当要让他们动脑子、绕弯时,这些人的沉默和固执甚至会葬送一切。
  处女座女人辨明了大量出现的儿童性滥用、性病、堕胎以及强奸妇女案件的剧增并不是妓女的过错。作为解决感情压抑的困扰的出路,卖淫是始终存在的。她冷静地洞察到造成人们堕人性乱的原罪普遍地存在于社会当中,而不是妓院。
  此后金牛座男人会对处女座姑娘改变看法,赏识她特有的善良以及评价事物的谨慎周全的分析能力,毫无疑问这是善,而不是恶。当然,金牛得出这样的结论也是颇费时间的。说不定她还会使与之相处的金牛男人承认,过去曾是妓女的人也会拯救一个男人,使他征服死神;只有她会站在他的坟墓前为他祷告,而那些伪君子只会流几滴虚假的眼泪,或者干脆说根本不认识这么个人。
  一位与金牛相爱的处女座姑娘会使他相信,她对社会道德的看法不会影响个人的行为准则。而金牛男人,会要求自己的女人行为不受旁人指摘。虽然她还要受到他的指摘,但能把性关系变成一种幽默,那么她是会接受的。在她看来,性是一种渴求尊重的纯洁美好的感情,应当注人心血和实践去培养它,使它完美无瑕。她那冷静、明理的态度会使满足于简单粗俗的性要求的金牛大失所望,不过他们会找到走出困境的道路。正如其它5—9日宫型那样,充满浪漫色彩的爱和彼此情感的交融,在他们性的结合上,与热情同样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对男女与所有属5—9星辰图特别是属土的人一样,会通过少见的亲密行为满足他们无言的需求。
  实践绝不等于美妙浪漫的辞藻。是的,二者会建立起一种深刻、持久的契约关系,建立维护爱情的有约束力的行为准则。处女座与金牛座都不追求无理的感情冲动,或是因生气而狂怒失态。他也多少会动些脑筋,对此她有时会责备他不够成熟,但总的来说,他们都同意酒鬼的格言:“宽恕我吧,给我改正的机会,即使做不到我也要试试,因为智慧就在于了解差异”。当别人在感情上发疯似地动摇不定时,她却因有了他而感到安全,如果他遇到陌生人感情上的搅扰,他会赶快回到她那充满自制和感召力的怀抱中来。他会说些让她动心的富于幽默感的话,使她处女般清脆的笑声不止……这样,“实践”就会成为为充满浪漫色彩的词汇。她有点苛刻,但绝不过分。
  使处女座姑娘着迷的“小事”与金牛男人喜欢的东西上有着一种内在的共鸣。他喜欢散发着杉木气味的新铅笔;她乐于把它们削得尖尖的。他乐于让松软沁人心脾的雪花落在面颊上;她向往着小路尽头的天空悬挂着闪闪发光的小星星。他爱嚼松针,品味那充满圣诞节气氛的新鲜、碧绿的汁液;她喜欢把松针收集起来,插成一个精美的小草堆。
  处女座与金牛座在一起,对彼此间发生的一切微小、寻常的奇妙现象都乐于加以思索。只要他们不对此期望过大而落空的话,那么这些寻常小事同样会显得辉煌和“高大”。他追求婚姻的尽善尽美,他也同样追求家庭永久的安宁。他们都寻求稳定,而伸手可得正是他们彼此关系上的稳定。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星座/运势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3、团结同学,我们班有一个班长就是由于不团结同学才不当班长的,他现在是体育委员。 4、要有管理能力,首先要有大嗓门,我们班有位学习委员就是由于声音太轻才以3票之差当不了班长;其次要口齿清楚,让同学能听得懂你说的话;第三要说出有道理的话,让吵闹或打架的同学心服口服;第四,不能包庇好朋友,公正;第五,要搞好师生关系;第六,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我们班的第一任班长就是因为“严以待人,宽以律己”才不能继续当下去的。 5、要坚持,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是由于没有恒心,原来的大组长、卫生委员、劳动委员、体育委员、学习委员、小组长等(每个学期都加起来)都被免除了,现在的才当1天的纪律委员要不要免除都在考虑中,还要写说明书。 6、提醒班干部做自己要做的事,要有责任心。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是没有责任心,班长的职务都被罢免了。 7、不要拿出班长的架子,要虚心。 8、关心同学(包括学习)。 9、要及早发现问题,自己可以解决的自己解决;自己不能解决的,早日让班主任解决。 10、要发现班级的好的地方,及时表扬。让全班都照做。 11、不要太担心学习,当个班干部,对以后工作有好处,这是个锻炼的机会,好好当吧,加油! 在高中阶段,学校和老师的规定一般都是为了学生的成绩着想,执行老师的话,其实也是为了大家好。即使有时候打点小报告,只要你的心态的好的,也不是坏事。比如A学习不专心,你用个适当的办法提醒老师去关心他,其实也是为了他好。 总的方针:和同学们组成一个团结的班集体,一切以班集体利益为上(当然不冲突国家、社会和学校利益为前提)。跟上面领导要会说话,有一些不重要的东西能满就满,这对你的同学好,也对你的班好。 再说十五点 一,以德服人 也是最重要的,不靠气势,只靠气质,首先要学会宽容(very important)你才能与众不同,不能和大家“同流合污”(夸张了点),不要有这样的想法:他们都怎么样怎样,我也。如果你和他们一样何来让你管理他们,你凭什么能管理他们? 二,无亲友 说的绝了点,彻底无亲友是不可能,是人都有缺点,有缺点就要有朋友帮助你。不是说,不要交友,提倡交友,但是不能把朋友看的太重,主要不能对朋友产生依赖感,遇到事情先想到靠自己,而不是求助! 三,一视同仁 上边说的无亲友也是为了能更好的能一视同仁,无论是什么关系,在你眼里都应是同学,可能比较难作到,但没有这点,就不可能服众。 四,不怕困难 每个班级里都会一些不听话的那种,喜欢摆谱的那种,不用怕,他们是不敢怎么样的!知难而进才是一个班长应该有的作风。 五,带头作用 我想这点大家都有体会就不多说了 六,打成一片 尽量和大家达成共识,没有架子,不自负不自卑,以微笑面对每一个人,不可以有歧视心理,不依赖老师,有什么事情自己解决,老师已经够累的了。 七,“我是班长” 这句话要随时放在心底,但是随时都不要放在嘴上,有强烈的责任心,时刻以班级的荣誉为主,以大家的荣誉为主。什么事情都冲在最前面。遇事镇定。 八,帮助同学 帮助同学不是为了给大家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等利益方面的事,是你一个班长的责任,是你应该做的,只要你还是一个班长,你就要为人民服务(夸张)为同学服务。 九,诚实守信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是很容易作到的,也是很不容易作到,然这两句话并不是矛盾的,不是为了建立一个好的形象,和班级责任也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一个人应该有的道德品质。但你必须作到,连这样都做不到,就不可能做成一个好的班长。 十,拿的起放的下 学会放弃也同样重要,学会辨别好与坏。知道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十一,谦虚 认真分析同学给你提的意见,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提出来就有他的想法,有他的动机。要作到一日三醒我身。 十二,心态端正 总之要有一个好的心态,积极向上的心态,把事情往好里想,但同时要知道另一面的危机,遇到事情首先想到的应该是解决问题,而不是别的! 十三,合理的运用身边的人和事 主动,先下手为强,遇到不能够管理的,就可以和其他班干部一起对付,实在不行,就迅速找到老师陈述自己的观点,免得他倒打一耙(尽量少打小报告.) 十四,和老师同学搞好关系. 威信可以提高,你说的话老师也比较相信,可以简单一点的拿到老师的一些特殊授权,而这些授权往往对你的帮助很大. 十五,合理的运用自己的权利和魄力 对付难管理的,权利在他的眼中已经不存在的,就运用你的魄力,用心去交流,努力感动身边的人,感动得他们铭记于心,你就成功了. 一点要加油哦

    管理学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是公务员,事业单位里面参照管理的也是公务员。 所以你的问题只能回答为:按公务员管理的是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

  • 表见代理规则具体有哪些?

      我国《合同法》第四十九条规定“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以被代理人的名义订立合同,相对人有理由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的,该代理行为有效”。这就是法律规定的“表见代理”制度。   “表见代理”的特征表现在——行为人以“被代理人”的名义与相对人订立合同实际上并未获得“被代理人”的授权,大多数是行为人借“被代理人”之名,行个人诈骗之实;但其实施的行为足以让相对人相信其获得了“被代理人”的授权,是为“被代理人”订立合同;导致相对人如此相信的原因大多是“被代理人”存有过错;因此种代理订立的合同对“被代理人”具有约束力,其应当向相对人履行合同中的义务;“被代理人”因此蒙受的损失只能向行为人追偿。有人说“表见代理”就是根据对行为人的表面所见,其具有为某人实施代理的权利,那么其实施的行为引发的法律后果就应由该人承担。这样理解“表见代理”虽不准确,但也不无道理。   “表见代理”的产生,往往都是由“被代理人”存有下列过错而导致的:①有的是因公章或加盖有公章的空白合同、信函保管、使用不慎,被行为人借用、盗用,致相对人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案例中某建安公司正是存在这种过错;②有的是对代理人的代理权限未作限制,或者授权不明,在代理人超越代理权以“被代理人”的名义与相对人实施交易行为时,难以让相对人识别;③有的则是在终止了代理人的代理权后,没有或者没有及时通知有关业务单位和有关人员,致使他们认为其代理人仍有代理权,案例中的某家具厂正是如此。正因为“表见代理”大多与“被代理人”的过错有关,因此法律规定由其对“表见代理”引发的法律后果承担责任是公正、合理的。至于“被代理人”由此蒙受的损失,其可以向实施“表见代理”的行为人追偿。

    法律

  • 表见代理的构成条件和类型有哪些?

    表见代理的一般构成要件是指各种类型的表见代理在成立时都必须具备的要件,它反映所有表见代理的共同特点。成立应具备以下条件:(1)行为人实施无权代理行为,即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仍以被代理人名义订立合同;(2)相对人依据一定事实,相信或认为行为人具有代理权,在此认识基础上与行为人签订合同。相对人依据的事实包括两个方面:其一是被代理人的行为,如被代理人知道行为人以本人名义订立合同而不作否认表示;其二是相对人有正当的客观理由,如行为人持有单位的业务介绍信、合同专用章或者盖有公章的空白合同书等。(3)相对人主观上善意、无过失。相对人不知道行为人没有相应的代理权,若相对人明知或应当知道行为人没有代理权仍与其订立合同,不构成表见代理,给它人造成损害的,还要由相对人与行为人承担连带责任。在本条的立法过程中,对于是否要求以本人的过错作为表见代理合同的构成要件曾有两种不同的意见,一种意见认为,应当以本人的过错作为表见代理合同的要件,否则对本人是不公平的;另一种意见认为,表见代理制度最重要的特征就是相对人有正当理由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而不问本人是否有过错。最终合同法采纳了第二种意见。(4)所签订的合同,应符合合同有效的一般条件,本身不具有无效和应被撤销的内容。否则,该合同应按无效和可撤销的规定处理。另外,还应注意的是,无权代理与被代理人、相对人都有利害关系,在处理其关系上不可偏废失衡,既应保护被代理人利益,所谓维护社会生活中静的安全,又要保护无过错相对人的利益,所谓维护社会生活中动的安全,从而达到各种利益的平衡。[2] 孟祥刚 表见代理有三种构成类型:(1)授权表示型表见代理。即以自己的行为表示授予他人代理权,或者他人表示为其代理人而不作反对表示,从而须对之负授权人责任的表见代理。但是,相对人明知其无代理权,或者应当知道者,不在此限。比如在委托代理中,委托人(被代理人)应当有明确的授权范围,若授权代理时未指明代理权限,或者其指明的权限未在代理证书上写明,以及把有关证明文书(包括合同章和盖有印章的空白合同书等)交给行为人,均可使相对人善意无过失地相信代理人为有权代理,而与之签订合同等等。(2)权限逾越型表见代理。即代理权嗣后被限缩,但因被代理人的行为造成足以令人相信其未被限缩的假象而发生的表见代理。此情形多发生在外部授权而内部限缩其授权,但这种对代理权的内部限制不具有对抗相对人的效力。(3)权限延续型表见代理。即代理关系终止后,因被代理人的行为造成足以令人信其代理权存续的假象而发生的表见代理。此情形多发生在外部授权而内部撤回的场合。代理权终止后,为防止原代理人继续为代理行为,被代理人一般应当采用与授权相同的方法实施撤权行为,如通知相对人、公告、收回代理证书等,以防止发生不利于自己的后果。如因被代理人未采取必要措施或因其某种行为致使存在足以使人相信代理人仍具有代理权的假象,相对人不知代理关系终止而仍与其订立合同的,可构成表见代理。

    法律

  • 表见代理的概念、特征和功能是什么?

    所谓表见代理,是指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签订了合同,如果善意相对人有理由相信行为人具有代理权,那么善意相对人就可以向被代理人主张该合同的效力,被代理人须对此承担责任的代理。简言之,即本无代理权,但表面上却足以令人相信其有代理权而按有权代理对待的行为。表见代理制度始见于1900年的《德国民法典》,后为日本、瑞士、台湾等大陆法系国家或地区所接受。普通法虽无表见代理的概念,但有与之同一实质的“不容否认代理”制度。我国《民法通则》规定了有权代理和无权代理的法律后果,但对表见代理制度未作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以前的三个合同法对表见代理制度也未作规定。表见代理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规定的一项重要制度。《合同法》第49条规定“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以被代理人名义订立合同,相对人有理由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的,该代理行为有效”,这是我国立法第一次规定了表见代理制度,从而进一步完善了民法通则确立的无权代理制度。 从本质上讲,表见代理是一种无权代理、假代理,不具备有权代理、真代理的实质特征,即欠缺代理权,但具备代理行为的表面特征。表见代理的特征表现为:(1)行为人实施无权代理行为,即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仍以被代理人名义订立合同;(2)相对人依据一定事实,相信或认为行为人具有代理权,在此认识基础上与行为人签订合同。相对人依据的事实包括两个方面:其一是被代理人的行为,如被代理人知道行为人以本人名义订立合同而不作否认表示;其二是相对人有正当的客观理由,如行为人持有单位的业务介绍信、合同专用章或者盖有公章的空白合同书等。(3)相对人主观上善意、无过失。既然属于一种无权代理,本应由无权代理人自食其果方为允当。然而不容忽视的是,由于被代理人的作为和不作为,制造了代理权存在的表面现象,并且引起了善意相对人的信赖,后者的利益关系到市场交易安全的问题。“相对人可以基于表见代理对被代理人主张代理的结果”[1]因此设立表见代理制度的目的在于保护合同相对人的利益,维护交易安全,依诚实信用原则使怠于履行其注意义务的本人直接承受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仍为代理行为而签订的合同的责任。 孟祥刚 表见代理的功能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表见代理体现着当事人无过错条件下的选择。表见代理是指代理人没有代理权,但相对人有充分理由相信代理人有代理权,在这种情况下,相对人与代理人发生的法律行为的结果由本人承担。在表见代理的情况下,第三人必须是善意无过错的,对这一点无论是理论界还是实务界是没有争议的。第二,表见代理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当事人利益的法律衡平,进一步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有的学者认为,表见代理是为了保障财产的动态安全,也有的学者认为表见代理既为了保障动态安全,也为了保障静态安全。第三,表见代理是效率重于公平的体现。从表见代理的规定来看,尽管相对人有充分理由相信代理人代表本人,但实际上并不代表本人。在代理人不代表本人,本人不同意接受代理人的行为结果,而本人又无过错的情况下,让本人对代理人的行为后果负责,实质是对本人意志的一种强制。但是,另一方面,表见代理制度的建构,很大程度是因为在表见代理所设定的情况下,代理人的财产和信誉已不足以保护善意相对人的利益,本人如果不对代理人的行为负责,善意无过错相对人的权益就无法保护,财产权益势必遭到损失。因此,表见代理是在保护无过错的本人权益还中保护善意相对人的权益的两难情况下所作出的艰难选择。从两者权益的法律价值来看,不保护本人的权益仅仅是一个民事主体的损失(有的情况下还不一定有损失,如由本人与相对人全面履行一个代理人和相对人签订的一个合同),而不保护善意相对人的权益,不仅仅是影响一个善意相对人的权益问题,将影响民事主体参与市场活动的信心、改变市场主体的数量、降低市场的活动、扰乱市场的秩序、降低市场经济的效率。

    法律

  • 什么是表见代理的海外立法?

     所谓表见代理是指行为人虽无代理权,但善意相对人客观上有理由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而与其为民事行为,该民事行为的后果直接由被代理人承担。历史上,表见代理制度肇始于1900年《德国民法典》。《德国民法典》第170-172规定了的被德国民法学者认为是表见代理的三种情况:代理权消灭之后的表见代理;被代理人以明示的方法通知第三人,代理人享有代理权的的表见代理;被代理人将授权委托书交给代理人,代理人又向第三人出示委托书的表见代理。《日本民法典》第109条、第110条和第112条及我国台湾地区“民法”第169条和107条也规定了表见代理的三种情况,其内容与《德国民法典》大致相同。与大陆法系相对应,英美法将表见代理称为不容否认的代理。英美法认为,不容否认的代理是不容否认理论在代理法领域的延伸。因此,不容否认理论基础在于不容否认法理。所谓不容否认法理,是指如果一方当事人允许另一方当事人相信特定法律事实的存在,并且后者也信赖这一法律事实的存在,那么前者就不能在事后否认这一事实的存在,从而损害后者的利益。因此,英美代理法中,不容否认的代理(agency by estoppel),亦称禁止反言的代理,是指这样一种代理关系:如果一方当事人的言论或行为表明,或者使第三人理解为,与第三人缔结的法律关系的另一方当事人是自己的代理人,那么对于信赖这一代理关系的第三人来说,假定的被代理人不得否认其与假定的代理人之间的代理关系,即使客观上不存在代理权授予的事实,也是如此。《美国代理法重述》对不容否认的代理有较为详尽的规定。

    法律

  • 表见代理的法律效力如何?

    表见代理尽管属于广义的无权代理,但是,表见代理成立后,即在第三人与被代理人之间产生法律关系。被代理人受到无权代理人与第三人之间实施的民事法律行为的约束,承担由此产生的权利义务,不得以无权代理人的行为属于无权代理或者以本人无过失为由,对抗善意第三人。《合同法》第四十九条规定:“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以被代理人的名义订立合同,相对人有理由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的,该代理行为有效”。表见代理终究属于广义的无权代理,法律使之具有与有权代理相类似的法律后果,是出于对善意第三人利益的保护以及保护动态交易的安全。例如,甲公司委托业务员乙到某地采购电视机,乙到该地发现丙公司的VCD机畅销,就用盖有甲公司公章的空白合同与丙公司签定了购买500台VCD机的合同,双方约定货到付款。货到后,甲公司拒绝付款一起纠纷。此案就涉及到了表见代理及其法律后果的问题。此案中乙购买VCD机的行为没有代理权,但由于其具有甲公司盖有公章的空白合同书,具有外表授权的特征,而使丙公司相信其有代理权并与其签定合同,乙的行为构成表见代理,所以产生有权代理的法律后果,因此,甲公司应接受获取并向丙公司付款,如若甲公司因此受到损失,有权向乙追偿。   

    法律

  • 中山生产塑料托盘比较有名的厂家是哪个?

    承和塑胶在业界鼎鼎有名,您可以去他们的官网看看,各种型号规格的塑料托盘都有,支持个性定制,质量有保障,好评度高。

    产业信息

  • 想问一下:上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大概多少钱...

    国际学校、海外大学直属分校6-10万人民币 因此,国家统招专升本应有别于“自考专升本”、“成考专升本”、“电大专升本”、“网络教育专升本”,是国家教育部认可,各省依规定统一组织安排,严格按招收条件差额录取的正规升学考试。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有关规定申请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所获学历国家认可为毕业生第yi学历,应享有同等于其他本科学历的一视待遇,不应出现有‘限制专升本人员报考’等学历歧视问题。成教专升本与统招报名对象不同。前者主要是往届生和英语3级没有达到60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后者只能是英语达标的应届毕业生填报。当然,如果你的英语达标,也可以参加社会类。

    自考

  • 望京这边比较好的小孩学画画画室有哪些,求...

    ArtPLAY 爱艺树国际艺术空间,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大望京地区,毗邻“中央美院-CAFA”。是一个以国际艺术交流为平台,艺术教育为核心,具有艺术延展运营能力的机构组织。拥有国内、外多个战略合作伙伴,可以承办组织艺术节。我们的核心业务为艺术教育,分为:女性审美课堂和儿童艺术未来发展课堂两部分。·儿童培训课程是为了帮助孩子唤醒和打开儿童想象力,学会用颜色去感知身边的事物并逐步提升认知和表达能力。·女性审美课程旨在通过多种不同的专业艺术学习来帮助女性培养兴趣爱好,从而提高内在修养与外在气质。

    书画美术

  • 中山塑料托盘批发销售哪个厂家的产品质量更...

    塑料托盘比较有名的还是中山的承和塑胶,专业生产各种工业周转箱,周箩筐,承压地台板,方盘,塑胶储物桶,及日用制品等各种塑胶制品的生产销售,具备多年的经验,产品质量上乘,产销量领先。

    产业信息

  • 请教一下北京磨石地坪的公司有哪些?

    恒润利民的产品和工程服务,已经在全国地坪行业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G司在成立之初就不断引进国际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先进技术、新型地坪处理及施工工艺、设备及材料应用理念;并与国际知名品牌美国陶氏化学、德国巴斯夫、德国拜耳、德国汉高、瑞士西卡、台湾南亚等G司进行广泛的交流学习,材料的主要原料及添加的助剂均从国外进口只为国内提供品质优良的高端地坪产品、绿色环保的材料、先进的施工技术

    产业信息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