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你知道以下缩写的中文意思吗?

首页

你知道以下缩写的中文意思吗?

1.ABC
2.BBC
3.CAAC
4.IBM
5.ID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01-23 11:11:35
    ABC:在美国出生的中国人(American-born Chinese )
        美国广播公司 (Americ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BBC:英国广播公司 (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CAAC:中国民航 (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
    IBM:国际商用机器公司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 Corporation)
     
    ID:身分 (Identification)  
    

    joey

    2006-01-23 11:11:35

其他答案

    2006-01-23 18:32:05
  • 、基础知识,美国或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2、英国广播公司
    3、中国民用航空总局
    4、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
    5、身份证
    

    周123

    2006-01-23 18:32:05

  • 2006-01-23 17:14:57
  • 采纳我得答案,你能获得50积分
      Chinese 美生中国人
        2基础知识
        3美国或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BBC:英国广播公司 
    CAAC:中国民航 
    IBM:国际商用机器公司
    ID:身分,身分认证 

    风中逝然

    2006-01-23 17:14:57

  • 2006-01-23 13:50:44
  • 1、有两种含义,一种是“在美国出生的华人”;另一种是“ABC营地即前进营地”,是前进营地英文的简称。
    登山专业术语    
       大本营 Base camp 
        
        前进营地 Advanced base camp 
        1号营地 Camp one 
        突击营地 Attack camp 
    2、英国广播公司
    3、中国民航
    4、国际商用机器公司
    5、身分认证

    gyll21...

    2006-01-23 13:50:44

  • 2006-01-23 11:03:31
  • 1、基础知识,美国或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2、英国广播公司
    3、中国民用航空总局
    4、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
    5、身份

    刘胜平

    2006-01-23 11:03:31

  • 2006-01-23 10:58:59
  •   Chinese 美生中国人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英国广播公司
      Business Machine Corporation 就是IBM公司,国际商业机器公司
    ID:Identification 身分认证

    NearFu

    2006-01-23 10:58:5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学习帮助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就是一口气说完整句话,中途不换气。

    外语学习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昆明男人时间长好不好呢

    证明你在这块体力和精力都是比较强的,正常的男性1次平均为6分钟。有76%的男性2分钟内即射精,男性性...

    保健养生

  • 昆明治疗早泄需要多少钱

    早泄是种非常恐怖的疾病,因此男性患有早泄这种的疾病,尤其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从而早泄严重的话,会导致...

    男科

  • 昆明阳痿早泄吃什么药最好呢

    早泄是指阴茎插入阴道后性交时间短于2分钟,早泄的治疗是夫妻双方的事,可以应用避孕套或者戴两层,在进行...

    男科

  • 200元旦工伤保险费最高报销多少?

    你好,估计好多人不知道工伤保险不是商业险而是一种社会保险制度,指职工因工而致伤、病、残、死亡,有依法...

    保险

  • 北京怎样办理个人社会保险?

    北京不是本地户口,只有在单位可以统一参保,自己不能办理社会保险,如果有北京的营业执照可以办理,也可以...

    保险

  • 汕头做包皮手术什么年龄最合适?

    你好,只要患者能耐受打局部麻醉的疼痛,包皮环切术是可以在门诊完成手术的。青春期发育以前做,效果会更好...

    男科

  • 汕头男科医院做包皮手术多少钱?

    汕头男科医院做包皮手术多少钱?这个问题建议您及早去专业的男科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不要盲目就医,在医生...

    男科

  • 为什么光疗治疗白斑会有水泡

      您好!患者皮肤较为敏感,使用光疗进行治疗,那么在激光照射后,对付的刺激是比较大的,容易对皮肤造成...

    皮肤科

  • 怎么避免使用光疗治疗白癜风时出现不良反应

      您好!首先在使用激光治疗前,白斑部位及周围要保持清洁,不能在白斑部位擦药,不然会阻碍光的穿透力,...

    皮肤科

  • 可以使用纹身遮白斑吗

      您好!不要尝试用纹身遮挡白癜风,因为纹身难免对皮肤进行切割操作,而外伤可能诱发白斑扩散等,而且带...

    皮肤科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