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幽默栏目用网友名字开玩笑的提问,如何选答案?

首页

幽默栏目用网友名字开玩笑的提问,如何选答案?

善意的玩笑,该有个搞笑的答案。就是选答案有点麻烦!
1,选搞笑的答案
2,选那个网友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5-12-08 09:31:17
    分析一下心理,假设出题者为X,被选中的网友为0
    从X角度来讲,用0开玩笑,一般会有以下特点:
    1、O一定是X比较喜欢的朋友(恶意者除外),相互关系较和谐;
    2、0一定人气很高,人缘不错;
    3、0一定诙谐、大度,不是锱铢必较之人;
    4、X有心看看0对自身问题的幽默指数,如果0回答不错,X很愿意选择0;
    5、如果有绝佳的其他回答,X也会愿意采纳,只是标准一定会很高。
    从0的角度来讲:
    1、看到有朋友选自己出幽默,一般会比较开心;
    2、顺便看看别人对自己的反映;
    3、顺便幽自己一默,表达一下心声;
    4、知道X有心相送,如果出现连自己都满意的其他回答,也不会强求被采纳;
    5、即使如此,0也会感谢X给了一个表达的空间。
    如果X选中了0,由于0人气旺,XO!!大家皆大欢喜;
    如果突然蹦出个惊人的P,XP,也会觉得很正常。
    我是这么想的,不知楼主感觉如何。

    纸巾

    2005-12-08 09:31:17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