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社会青年可以报考英语4、6级吗?

首页
C

社会青年可以报考英语4、6级吗?

您们好:

我现在已经毕业,在深圳打工。曾在学校时报考过CET4级,差两分与之失之交臂,现在我还想继续考,但是我现在作为社会青年好象只能报考PETS,不过在社会上这种没有CET更让人接受,因此我还是想考CET标准的,我想确认一下可不可以。
期待您的回复!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4-12-01 13:15:52
    应该还是可以报考的,考试报名资格是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的主要对象分别是高等学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专生或硕士研究生经所在学校同意,可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学学生经所在学校同意,可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凡已取得CET-4合格证书者不能再参加CET-4考试;凡已取得CET-6合格证书者不能再参加CET-6考试。但参加过CET-4或CET-6考试未及格者,可以再次报名参加考试。
    

    zhanze...

    2004-12-01 13:15:52

其他答案

    2004-12-02 11:47:23
  • 可以报考,以社会考生报名就行,如果你附近的学校有考点的话,你可以就在那边报名啊

    dragon...

    2004-12-02 11:47:23

  • 2004-12-01 15:17:03
  • 你可以报考,但前提是要回你原来所毕业的学校报考。
    因为根据国家的考试法规,每间大学只可接受自己在校的学生(包括专科生)和往届毕业生报考大学英语。
    有效的cet证书是与身份证、毕业学校对应的。
    现在很多培训机构说可以报考都是违反规定的,就算你通过考试取得证书都不会承认。
    祝你好运,我要复习6级了

    papaya...

    2004-12-01 15:17:03

  • 2004-12-01 14:53:57
  • 你完全可以放心地报考六级,你可以到当地的大学里进行咨询,以社会青年的身份报考.没有什么问题的,好好地准备吧.

    喜行天下

    2004-12-01 14:53:57

  • 2004-12-01 12:54:22
  • 社会人员报考CET4,只要有专科或以上的毕业证就可以报.具体的报考要求留意当地的信息!

    145292...

    2004-12-01 12:54:2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外语学习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 论文求助:

    想直接上传了,要不编辑老删我回答,说我回答都重复,但是这篇太大,共享资料吧。 CAJ格式的吧,转换起...

    教育/科学

  • 4、 怎样认识政治经济学的人文精神与数理...

    经济是一种人的行为科学,所以,脱离了对人的社会属性和文化背景来分析是不正确的,也是不现实的.这是政治...

    学习帮助

  • 不用方程详细解答

    学校去年植树650棵,成活了634棵,成活率是 634÷650=0.975=97.5%

    学习帮助

  • 4. 转弯八字要领中打轮有什么要求?为什...

    最重要的是方向盘旋转距离的判断,还有两只手的不断变换。

    汽车养护

  • 解释下列名ci

    地温梯度 又称“地热梯度”。表示地球内部温度不均匀分布程度的参数。一般埋深越深处的温度值越高,以每百...

    工程技术科学

  • 英语选择题

    4.B, 5.C, 6.B, 7.B Just for reference

    外语学习

  • 60王者剑问价?

    这剑不错了。 所有4 JN10 忽视抗异常20 粉敏11 速度绝对高了 道在700年 就已经是很高了...

    问道

  • 4

    谢谢回答

    恋爱

  • 4. 通过标尺设置选中段落的格式为“孤行...

    在[格式]--[段落]--[换行和分页]中设置 更正 双击标尺上的白色小按钮,会自动打开[段落]设置...

    办公软件

  • 4. 创五禽戏,懂得使用麻醉法和外科手术...

    华佗(?—208),汉末医学家。字元化,沛国谯(今安徽亳州市谯城区)人。据人考证,他约生于汉永嘉元年...

    武术搏击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