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幽默栏里的答案采纳??/?

首页

幽默栏里的答案采纳??/?

幽默栏里的答案采纳到底应该以谁最搞笑来采纳
还是采纳一大堆正确答案?
为重呢?
常碰到这个问题,,,可是好象答案幽默的并不多!特别是一些摆明了要正确答案的问题!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5-11-29 07:54:29
    当你的主意不能确定的时候,俺建议你闭着眼睛抓阄啊!俺老婆就经常告戒俺,遇到疑难问题解不开的时候,找老天爷啊,一切听天由命!这一招,果然有效的!你可以试一试啊?

    141381...

    2005-11-29 07:54:29

其他答案

    2005-12-01 14:44:44
  • 定论看提问者的意思吧。 
    

    帅气

    2005-12-01 14:44:44

  • 2005-11-29 20:13:26
  •  幽默栏里当然采纳幽默的答案

    小吾G

    2005-11-29 20:13:26

  • 2005-11-29 15:38:29
  •  回答者:海风5379   级别:先知 (2005-11-29 11:30:49) 主要是取决提问者的目的!如果他是想得到正确的答案就采纳正确的回答.如果是想幽默,那就采纳幽默的回答,这个无可厚非! 
    在下补充 如果他是想骗分就采纳自个的,如果他是无聊空虚无事生非就采纳一丘之貉臭味相投的,这个亦无可厚非!

    彭俊彦

    2005-11-29 15:38:29

  • 2005-11-29 15:37:48
  • 还是优中选优吧!

    105037...

    2005-11-29 15:37:48

  • 2005-11-29 13:57:52
  • 拖裤子放屁啊

    xiaoha...

    2005-11-29 13:57:52

  • 2005-11-29 11:30:49
  • 主要是取决提问者的目的!如果他是想得到正确的答案就采纳正确的回答.如果是想幽默,那就采纳幽默的回答,这个无可厚非!

    海风5379

    2005-11-29 11:30:49

  • 2005-11-29 11:12:38
  • 提问者自己决定谁好谁不好了!

    wzq_wz...

    2005-11-29 11:12:38

  • 2005-11-29 10:42:16
  • 取决于采纳人本人的幽默水平。

    hahaha

    2005-11-29 10:42:16

  • 2005-11-29 09:33:30
  •     提问本身就是水平的问题,采纳答案更看提问者的素质。

    a51022...

    2005-11-29 09:33:30

  • 2005-11-29 08:32:25
  • 因为不是唯一答案,所以看个人喜好

    就不信邪

    2005-11-29 08:32:25

  • 2005-11-29 08:30:09
  • 我正期待着我在幽默栏的第一个被采纳的的答案,俺头都白了还没有在幽默栏被采纳一个,我希望天道酬勤吧。

    撒哈拉彩虹

    2005-11-29 08:30:09

  • 2005-11-29 06:52:25
  • 看我心情好坏决定答案。

    和平的饭店

    2005-11-29 06:52:25

  • 2005-11-28 23:50:51
  • 楼主"幽默"的采纳了"不太幽默"的答案,难道不是一种幽默吗?

    113222...

    2005-11-28 23:50:51

  • 2005-11-28 23:35:19
  • 定论看提问者的意思吧。

    来去自由

    2005-11-28 23:35:19

  • 2005-11-28 23:17:47
  • 唉~~~难!!
    正如楼主的问题,以我浅薄的理解,
    提问的目的应该是为了寻求幽幽的的态度调查,
    籍此互动和寻求标准。
    那我作为回答者,便顾不得其他幽幽的态度了,
    只好认真回答,希望你可以得到参考。
    如果我自以为幽默地说一句“用谁的答案?谁用谁知道”,
    当然也可以,但楼主却不一定满意。
    所以没办法,只好呼吁一下大家,
    尽量出点幽默的题目。
    但这也很难,一个问题幽默与否,观点看法又很不一样。
    有的人看了拍手叫好,说很幽默,
    但有的人说很无聊。
    所以我是不管啦,爱咋咋,爱谁谁。
    不爱的可以不看不回答嘛。
    呵呵~~~~

    五毒教主鹰爱...

    2005-11-28 23:17:47

  • 2005-11-28 23:03:59
  • 看问题的性质
    如果问题是要求幽默的回答
    采纳的当然是幽默的答案
    如果是比较严肃的
    采纳的答案当然以准确性来衡量
    就拿你这题,是比较难让人去幽
    如果能幽
    他/她就是高手
    

    一剑终情

    2005-11-28 23:03:59

  • 2005-11-28 22:58:56
  • 这得是出题人说得算!
    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

    一叶知秋

    2005-11-28 22:58:56

  • 2005-11-28 22:46:56
  • 刚完成了一项艰巨的任务----采纳答案!
    真的好难啊~~~~比我想象的难多了呢!
    看来看去,
    觉得都不错。
    有搞笑的,
    有正经回答你问题的,
    有鼓励你的,
    有逗你笑笑的,
    有谈自身经历的,
    …………
    举棋不定了~~~~~
    那就依现在自己最真实的心情去采纳吧,
    今天一个人,
    很孤单,
    有点寂寞的样子……

    左岸没有天使

    2005-11-28 22:46:56

  • 2005-11-28 22:36:09
  • 答案的采纳权利在提问者手上,其他任何人的想法都无能为力。
    作为回答者,你的回答能不能被采纳只能听天由命了。

    世界奇观

    2005-11-28 22:36:09

  • 2005-11-28 22:34:38
  • 当然是趋向采纳幽默回答了,但是幽默回答精品没有时,转向正确回答也没错,哪个精彩采纳哪个.

    look

    2005-11-28 22:34:38

  • 2005-11-28 22:31:38
  • 没有标准,答案根据提问者的心情不同而不同。

    小狸秀子

    2005-11-28 22:31:38

  • 2005-11-28 22:28:03
  • 幽默的提问需要的是幽默回答。需要正确的答案,应该就给提问者一个正确的答案。
    

    吮吸兰草之蝶

    2005-11-28 22:28:03

  • 2005-11-28 22:28:01
  • 我的理解是,取决于采纳人本人的幽默水平。

    老黑头

    2005-11-28 22:28:0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