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哈尔滨或青岛哪里能买到super card卡?

首页
C

哈尔滨或青岛哪里能买到super card卡?

【哈尔滨】或〖青岛〗哪里能买到super card卡?就是GBA/GBASP和CF卡中间连接的卡(不是电影卡哦~),可以看电影,听MP3,玩GBA/GBASP—rom游戏的那种(图片参考 )

有的话请告诉我,谢谢~

黑公爵DarkDuke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4-11-29 20:33:40
    我是青岛的,我可以告诉你。就在青岛电子信息成,就在华阳路和黄台路之间,青岛最大的电子信息商场,里面拥有尽有,可以说是集所有电子、通信、器材等等之综合。你说的super card卡,那里面有售。

    109205...

    2004-11-29 20:33:40

其他答案

    2004-12-01 13:17:00
  • 我是哈尔滨的!!你可以去南岗的军工,那有多家大型经营电子产品的商厦,还有去教化电子大世界,也是专业经营电子产品的,我相信在这2个地方你买不到东西那全中国都没有了!绝非夸大省内最大!!望采纳!!

    kafeik...

    2004-12-01 13:17:0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