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沈阳医大一院人流多钱

请问去沈阳医大一院看病做检查 怎么提前挂号或网上挂号啊?

求助:请问去沈阳医大一院看病做检查 怎么提前挂号或网上挂号啊? 急需帮助[泪]

好评回答

2013-07-27 20:43:46
刹那光滑 |2013-07-27 20:43:46 2200 1181 评论
如果我没记错,医大一院网上挂号是需要有他们医院的卡的,也就是说,第一次挂号必须去医院实地挂,他们会给你一张卡,有了这张卡以后才能网上挂号。
医大一院网上挂号是实名制的,别人的卡能不能行我也不清楚,但是没有那张卡应该是不行的。
还不错,希望你采纳。 
然后如果有熟人的话就能快一点
如能帮到您请设有用谢谢!
0/300

其他答案(共13个回答)

    2013-07-27 21:22:39
  • 登陆医院的官网进行预约挂号。如果能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谢谢!
    Du7to | 2013-07-27 21:22:39 2168 1189 评论
    0/300
  • 2013-07-27 21:15:00
  • 这个你可以从那个 中国银行的 那个网银上面挂号的或者 你去那个 医大的官网里面左下角不就是在线挂号吗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匿名用户 | 2013-07-27 21:15:00 2183 1186 评论
    0/300
  • 2013-07-27 21:03:51
  • 上医院官网上有挂号的功能
    匿名用户 | 2013-07-27 21:03:51 2167 1189 评论
    0/300
  • 2013-07-27 20:57:42
  • 官网可以挂,预约时间,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用麻烦点击有用,谢谢!
    Garrick_K | 2013-07-27 20:57:42 2167 1189 评论
    0/300
  • 2013-07-27 20:53:00
  • 可以打电话挂号,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请点有用,谢谢
    小嘴巴是我 | 2013-07-27 20:53:00 2167 1189 评论
    0/300
  • 2013-07-27 20:52:54
  • 你登录他们的官网进行网上挂号就可以了
    匿名用户 | 2013-07-27 20:52:54 2167 1189 评论
    0/300
  • 2013-07-27 20:51:18
  • 去医院的官方网站有网上挂号的模块,按照提示操作
    大婉waiting | 2013-07-27 20:51:18 2167 1189 评论
    0/300
  • 2013-07-27 20:50:41
  • 你可以去医院的官网看看~~
    零度丶温暖 | 2013-07-27 20:50:41 2167 1189 评论
    0/300
  • 2013-07-27 20:43:34
  • 网上挂号是没有用的 去了医院还是要排队挂号的 早点去医院排队吧  经验之谈
    左手成功_右手幸福 | 2013-07-27 20:43:34 2167 1189 评论
    0/300
  • 2013-07-27 20:40:23
  • 你好,直接打开医大一院内科网站,依据提示。就可以了
    韩郭仁 | 2013-07-27 20:40:23 2168 1189 评论
    0/300
  • 2013-07-27 20:37:56
  • 上沈医大官网进行挂号
    官面膛簧 | 2013-07-27 20:37:56 2167 1189 评论
    0/300
  • 2013-07-27 20:33:41
  • 直接打开医大一院内科网站,依据提示。就可以了
    桂文龙 | 2013-07-27 20:33:41 2167 1189 评论
    0/300
  • 2013-07-27 20:26:57
  • 可以先在网上预约
    郎plus莹莹 | 2013-07-27 20:26:57 2167 1189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8)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院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医院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