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游戏
>
轩辕传奇

有木有玩轩辕传奇的?谁能告诉我座骑望日是怎么获得的?

好评回答

2013-07-26 08:24:03
stacey狼图腾 | 2013-07-26 08:24:03 42 0 评论
马类坐骑里比较好的就是云生兽、天雷兽和蓬月、云生兽和蓬月是不放坐骑精元裸生出来的、而天雷兽是需要卖坐骑精元的商人那里买天雷精元、个人觉得天雷比较好、因为炼化到10星很漂亮、买精元的话建议买3-5个、这样概率较高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追问: 那怎样繁殖烈火概率能高点?我繁殖十多次都没繁殖出来。
0/300

其他答案(共6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轩辕传奇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母乳喂养的宝宝如何添加辅食呢?

    决定开始给婴儿添加辅食后,要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一般添加辅食最好采用以下步骤:1、开始先给添稀释的牛奶(鲜奶或奶粉),上午下午各添半奶瓶即可,或者只在晚上入睡前添半奶瓶牛奶,其余时间仍用母乳喂养。如半瓶吃不下,可适当减少。2、6个月后也可在晚上入睡前喂小半碗稀一些的掺牛奶米粉糊,或掺半个蛋黄的米粉糊,这样可使婴儿一整个晚上不再饥饿醒来,尿也会适当减少,有助于母子休息安睡。但初喂米粉糊时,要注意观察婴儿是否有吃糊后较长时间不思母乳现象,如是,可适当减少米粉糊的喂量或稠度,不要让它影响了母乳的摄入。3、8个月后可在米粉糊中加少许菜汁、一个蛋黄,也可在两次喂奶的中间给喂一些苹果泥(用匙刮出即可)、西瓜汁、一小段香蕉等,尤其是当婴儿吃了牛奶后有大便干燥现象时,西瓜汁、香蕉、苹果泥、菜汁都会有软化大便的功效,也可补充新鲜维生素。4、10个月后可增加一次米粉糊喂养,并可在米粉糊中加入一些碎肉末、鱼肉末、胡萝卜泥等,也可适当喂小半碗面条。牛奶上午下午可各喂一奶瓶,此时的母乳营养已渐渐不足,可适当减少几次母乳喂养(如上午下午各减一次),以后随月龄的增加渐次减少母乳喂养次数,以让婴儿逐渐过渡到周岁后可完全摄食自然食物。

    育儿

  • 给宝宝吃的鸡蛋布丁怎么做呢?

    适合的年龄段:九个月以上 原料准备:鸡蛋,奶,糖,温开水 制作方法:鸡蛋打散备用。加配方奶,加少量糖,以温开水调匀,使用妈妈的母乳也可以,把奶缓缓倒入蛋液中拌匀,放锅中蒸熟即可食用。

    育儿

  • 芸薹素内酯怎样使用呢?

    芸薹素内酯(益丰素、天丰素、高丰素、云大120)是一种甾 醇类植物内源生长物质,称为第六类植物激素。芸薹素内酯的生理 活性较高,起作用的浓度极微;一般在W6〜1CT5毫克/升,农业 生产上常用浓度为0.01〜0.1毫克/升。可经由植物的根、茎、叶 吸收,再传导到起作用的部位,其生理作用表现有生长素、赤霉 素、细胞激动素的某些特点,可促进作物生长,提高坐果率,促进 果实肥大,提高作物耐寒性,减轻药害,增强抗病性。可用于水 稻、小麦、大麦、玉米、马铃薯、萝卜、莴苣、菜豆、青椒、西 瓜、葡萄等多种作物。

    农业科学

  • 甲脈鐺有何特点呢?

    甲嘁鐺(缩节安、助壮素)可抑制植物体内赤霉素的生物合成 和作用,被叶片吸收后,向各部位输送,能控制植株营养生长,降 低植株高度,使节间缩短、粗壮、增强抗逆性,故被称为缩节安。

    农业科学

  • 矮壮素是怎样使用的呢?

    矮壮素是一种多用途植物生长调节剂,可经由叶片、幼枝、 芽、根系和种子进人到植株的体内,作用机制是抑制植株体内赤霉 素的生物合成。其主要生理功能是防止植株徒长,促进生殖生长, 使植株节间变短,长得矮、壮、粗,株型紧凑,根系发达,抗倒 伏,叶色加深,叶绿素含量增多,可以提高某些作物的坐果率,提 高产量,还能提高有些作物的抗旱、抗寒、抗盐碱的能力。正确、 合理使用矮壮素,对棉、麦、玉米、高粱、水稻和果树、蔬菜等作 物的增产效果是显著的。

    农业科学

  • 浙江泰拳俱乐部哪个泰拳馆有私人教练?

    有的,宾虹路云天广场,金华泰拳俱乐部

    武术搏击

  • 园区专升本院校哪家好?

    山东专升本计算机课程,证实键教育网

    院校信息

  • 苏州办公用品回收哪家好?

    苏州有很多不俗的家庭旅馆,明确哪家好要看个人的爱好,因为每个人讨厌的风格不一样,我建议你可以上蚂蚁短租上面想到,自由选择自己讨厌的家庭旅馆。

    书画美术

  • 可以推荐一下:浙江专业泰拳培训大概要多少...

    根据培训机构有所不同,价格也适当有差别的; 大型的培训机构,如达内是在13000左右; 小型的培训机构,如天眼是在9000左右;

    职业培训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