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体育/运动
女子运动

请问渝北两路有好一点的瑜珈馆吗?

好评回答

2013-08-08 15:07:17
stacey狼图腾 | 2013-08-08 15:07:17 226 117 评论
看你要多少价位的
贵点的 就是海派 在两路重百后面
年卡估计是2000多
便宜点的 可以去四号桥农贸市场四楼上面有一个
年卡在1000左右
在两路这两家的老师好点
其余的很多都是广告 结果真正你想报瑜伽他就找借口推脱让你报别的项目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追问: 请问四号桥农贸巿场那个在哪里?找了一圈没有找到!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女子运动相关知识

  • 体育比赛问题
  • 体育运动赛事问题
  • 体育问题

相关推荐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服还有不少学问呢。我就说说我的“洗衣经”吧。 说起洗衣服,想想真有不少要说的呢。 首先要分开洗。内衣外衣、深色浅色要分开。个人和个人的衣物也尽量分开洗涤,这样可以防止不同人体间细菌和病菌的相互交叉感染,尤其是宿舍或者朋友的衣服尽量不要放置在一起洗。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内衣和外衣也要分开洗。因为外衣接触外界的污染和尘土较多,而内衣将直接接触皮肤,为避免外界尘螨等对皮肤的不良入侵,内外分开洗涤是有科学道理的。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开洗涤,可将颜色相近的一同洗涤,浅色的一起洗涤,容易掉色的单独洗涤,避免衣物因脱色而损坏。另外,袜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涤。 其次,使用洗衣粉宜提浸泡一会。洗衣粉功效的发挥不同于肥皂,只有衣物适时浸泡才能发挥最大的洗涤效果。浸泡时间也不宜太长,一般20分钟左右。时间太长,洗涤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皱。有人洗衣服时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开始搓揉洗涤,那样不能发挥最好的洗涤效果,对洗衣粉是一种浪费,当然,免浸泡洗衣粉出外。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温水浸泡衣物。水温过低,不能有效发挥洗衣粉的洗涤效果,水温太高,会破坏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于洗涤。 再次,衣物及时更换,及时洗涤。衣服要及时更换,相信道理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可是,衣物换下后应该及时清洗,有人却做的不好。好多家庭喜欢将换的衣服积攒起来,每周洗一次,这样很不科学,容易使衣物上积聚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诱发皮疹或皮肤瘙痒症状。为了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勤快一点,把及时换下的衣物及时洗涤,这样,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也不至于最后要花费半天甚至更长 的时间专门来洗涤大量的衣物要节约的多。另外衣服穿的太久就比较脏,要花很大的力气洗涤才能洗干净,也容易将衣物搓揉变形,而影响美观和穿着效果。 洗衣服是个简单的小家务,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学问却很多,也许您的“洗衣心得”比这还要科学,还要多样,欢迎您 的指正~~

    生活常识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修改密码的操作,你可以在登陆工行网银以后,在“客户服务”的“修改客户密码”里找到相关链接。

    银行业务

  • 生产成本的直接材料与辅助材料怎分配?

    把A产品,B产品及C产品的数量相加,和辅助材料的总数相除,求出分配率,然后再用求出的分配率去分别乘以A,B,C三个产品的数量,这样就可以把辅助材料分别分配到三种产品中去了。比如:A产品的数量是50,B产品的数量是70,C产品的数量是80,合计是:200。辅助材料是:40 分配率=40/50+70+80=0.2 A产品分配辅助材料=50*0.2=10 B产品分配辅助材料=70*0.2=14 C产品分配辅助材料=80*0.2=16

  • 怎样上传和下载文件

    配置用户和用户组 在用户组里加权限 并且每个可以被下载的文件都在SERV-U中有具体的添加方式 请仔细查找 上传问题首先是要有一个可以被你指定过具有上传权限的组. 然后建立一个public的文夹,对应该权限即可

    通讯服务

  • 无痛分娩真的“无痛”吗?

    怀胎十月一朝分娩,不管用什么方法都很难做到绝对不痛。无痛分娩的无痛也只是相对的,因为分娩时用的麻醉剂用量很小,所以产妇仍然能感觉到宫缩的存在。无痛分娩只是设法让疼痛变得可以忍受一些而已。其实,准妈妈的精神状态若处于紧张、恐惧、焦虑、信心不足之中,也会增加对疼痛的敏感度,因此,准妈妈做好精神上的准备,也是减轻疼痛感的一个好方法。

    育儿

  • 公积金销户提取多久到账?

    注销公积金账户并进行提取,3个月内会到职工公积金联名卡所在的银行账户内。携带资料以下4样: 1.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一式三份; 2.住房公积金提取凭证,一式四联,加盖财务章; 3.劳动关系解除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银行业务

  • 摇滚乐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迪曲及摇滚乐都属于过分激烈的音乐,长期听这种音乐,会使孕妇的神经系统受到强烈的刺激,并破坏心脏及血管系统的正常功能,使人体中去甲肾上腺素的分泌增多,从而使孕妇子宫平滑肌收缩,造成胎儿血液循环受阻,胎盘供血不足,引起胎儿发育不良,同时这也是造成流产或早产的原因之一。

    育儿

  • 什么是信用债评级呢?

    债项评级是对交易本身的特定风险进行计量和评价,反映客户违约后的债项损失大小。特定风险因素包括抵押、优先性、产品类别、地区、行业等。债项评级既可以只反映债项本身的交易风险,也可以同时反映客户信用风险和债项交易风险。

    银行业务

  • 贷款面签注意事项有哪些?

    银行贷款面签所需准备的材料 一般银行贷款所需准备的材料销售人员都会给到,按照销售给到的去准备总是没错的,但是对于一些无房证明已经婚育证明也会根据不同的要求不同,具体还是要问所贷款的银行,有时候销售不走心,还是自己上心一点比较好 银行面签注意事项 其实在面签时不必紧张,只要你的资料核实可以通过就没什么问题了。稍微美化一点关于收入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银行业务

  • 可不可以告诉我!中考的志愿怎么填报?

    中考志愿填写一般在网上展开。

    中考

  • 我想咨询,辽宁沈阳汽车维修培训去哪里?

    学汽车补漆技术建议到专业的汽车修理培训学校自学,自由选择学校时一定要实地考察,不要惧怕别人的话,因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有的时候肉眼看见的都不一定是真的。只有实地考察对比之后才告诉哪个汽车补漆培训学校更合适你。

    职业培训

  • 无线广播电视系统常用的模拟调制方式有哪些...

    信号不调制展开升空天线太长,无法架设。根据波长与频率的关系,频率越高波长就越高,而天线的长度是四分之一波长,如果低频就必须很长的天线。调制之后频率提升了 增大了天线的长度 抗干扰能力也减少了

    传播学

  • 有用国产的化妆品不?用的什么牌子?

    我用的就是国产的化妆品,伊肤丽佰,效果很不错。

    化妆

  • 北京炒菜机哪家批发更专业?

    朋友家用的是优掌柜的,他也推荐我买那个牌子,我在他店里用过一下,真的挺不错的。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