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神经过敏 怎么办 ?

首页

神经过敏 怎么办 ?

敏感,多疑,神经过敏 怎么办 ?!两个这样的人是不是不适合谈恋爱?!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08-09 18:34:47
    我认为不合适。谈恋爱应该找性格互补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乔好大

    2013-08-09 18:34:47

  • 2013-08-09 18:33:29
    大约是觉得对方给的爱不够多吧;如果一直这样的话,分开是会更好一些

    匿名用户

    2013-08-09 18:33:29

  • 2013-08-09 18:32:46
    刚开始的时候都这样吧, 患得患失说明在乎
  • 2013-08-09 18:29:25
      产生这种敏感 , 多疑,神经过敏心理主要有四方面原因: 一、错误的思维定势。 二、相互间缺乏信任。 三、不良的心理品质。 四、受流言蜚语的影响。 请想事情的时候往多方面想,为什么要多疑呢?事情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将心比心,你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别人;如果你不相信别人,又怎么叫别人相信你呢?相信自己,要学会自己思考好坏对错。
       平时要多和别人交流,不要老是自己在心里想‘别人怎么看我呢?别人有想什么呢?’交流才会接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才能产生信任,才能相互了解,才能消除多疑。 完善个性品质,我做这件事想这件事的时候,有没有自私呢?有没有嫉妒?或其他的呢? 学会自我安慰,不要总听信别人乱说的事情,这样会产生误会,真的要自己思考,明辨是非。
       一切会好起来的。 俩个人在一起 , 无所谓你我之分,注重的是在一起的感觉和彼此心理的交融,对方身上有吸引你的东西,俩个人才会决定在一起,俩个人在一起应该互相包容与体谅,作为男人,当对方犯了一些错误你无法忍受的时候,何不换个角度去想如果这个错误发生在你的身上,你已经知道自己错了,想得到的是对方的安慰与包容,不是铺天盖地的谩骂,多体谅一下对方,把问题换个角度去想,就无所谓敏感,多疑,神经过敏。
      爱情不分你我,要用心去体会对方,爱情才会长久,祝幸福安康!。

    上课觉觉_下...

    2013-08-09 18:29:25

  • 2013-08-09 18:25:24
    每个人都能这样 源于嫉妒

    匿名用户

    2013-08-09 18:25:24

其他答案

    2013-08-09 18:30:51
  • 如果有信心化解,就慢慢来。如果没有,就算了。爱需要胸怀,也需要两个人都敞开心扉。

    匿名

    2013-08-09 18:30:5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恋爱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

    幽默滑稽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

    财政

  • 四维彩超什么时候做是最佳时期?

    第三次检查,排畸最佳时间,怀孕5-6个月为宜,孕周为20-26周。 这段时间对宝宝非常重要,四维彩超...

    妇产科

  • 和男朋友生气吵架在气头上我提了分手,分手...

    女生如果一旦处于一种被动的状态的话就会非常的痛苦如果你真的不舍得的话那么可以去找但是如果你可以自己一...

    电脑/网络

  • 换个主板后 电脑怎么变的卡了?

    那么就有可能是主板的问题了要么是主板比较新还没有适应过来要么就是你所更换的主板比较老就不能够适应电脑...

    电脑/网络

  • 手机算是硬件设备吗

    手机里面的设备才可以算是硬件设备比如说手机的显示屏之类的东西我们都可以说是他的硬件设备软件设备主要是...

    电脑/网络

  • 3D MAX里如何调节泛光灯的光亮大小?

    调节泛光灯灯光的大小的时候首先你可以在右边的那个工具栏里面就可以看到相应的数值那么调整数值的话就可以...

    电脑/网络

  • 济南早期对白癜风怎么治疗

    早期的白癜风在治疗方法上是比较多的,在选择方法之前,首当其冲的是需要对患者自身的病况和病因进行全面的...

    医疗健康

  • 长春口腔医学招生在哪里报名?

    我家丫头能进入医疗行业,还是得亏了全日制医学报名网,不然她的条件报哪里都没底。

    教育/科学

  • 江苏全日制临床医学招生在哪里报名?

    给表弟选了全日制医学报名网这个平台报医学专业,他还是很开心的,选到了他要的中医学专业。

    教育/科学

  • 广西全日制口腔医学都什么时间考试?

    每年的6月份考,要提前一年报名的哈,全日制医学报名网报名呦

    教育/科学

  • 海口口腔医学预科班一般什么时候报名?

    报名是每年4月—8月,每年一次,是报名第二年的。通过全日制医学报名网报名统一资料、辅导,通过率高

    职业教育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