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电脑/网络
百度

好评回答

2016-10-16 09:42:26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 最新回复 2018-03-20 13:09:22 88 30
口碑营销和搜索相结合才能让信息源更具备自我发现的能力,想知道搜索引擎口碑营销怎么做,你可以关注文军信息SEO创新会,有专业的SEO讲师为你解答,文军的讲师一直致力于搜索引擎营销,拥有丰富专业的实战经验,并始终秉承为客户获得在线营销的最大投资回报率的宗旨,以专业的角度为客户取得最大化的商业利润为目标。其他的关于SEO的问题都能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给到你帮助,望采纳!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开始胖啦。                                                                                         减肥诀窍:一.注意调整生活习惯,二。科学合理饮食结构,三。坚持不懈适量运动。    具体说来:不要暴饮暴食。宜细嚼慢咽。忌辛辣油腻,清淡为好。多喝水,多吃脆平果青香焦,芹菜,冬瓜,黄瓜,罗卜,番茄,既助减肥,又益养颜,两全其美! 有减肥史或顽固型症状则需经药物治疗.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电子邮件:jiaoaozihao53@ .或新浪QQ: 1

    减肥/塑身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产后妈妈怎么用瑜伽减肥?

    基本动作一:月牙弯 [主攻:小腹、臀部、大腿] 双脚并拢站立,脚趾向前,双臂放在两旁。吸气,然后抬起双臂伸过头顶,指尖指向天花板。呼气,同时弯腰向前,双手着地(可以弯曲膝盖)。吸气,呼气,呼气的同时右腿往后跨一大步(左腿膝盖弯曲90度,膝盖在脚踝的正上方;右腿往后跨时尽量伸展,用脚趾骨着地)。吸气,抬起双臂伸过头顶,双眼直视前方。保持动作,然后回到起始姿势,换左腿伸展。 降低难度: 右腿往后跨时让膝盖着地,双手放在左膝盖上。 增加难度:在结束动作的基础上,吸气,然后往后弓起身体、双臂,头部也向后伸,视线放在指尖。 基本动作二: 柳枝摆 [主攻:小腹两侧] 双脚并拢站立,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向左侧弯曲膝盖并抬起左脚,放在右大腿上。双掌合拢放在胸前,呼吸两次。第三次吸气时,伸展双臂过头顶,指尖指向开花板。呼气,再吸气的时候身体弯向左边。呼吸,再吸气的时候伸直身体。重复3到5次,换一侧身体再做。 降低难度:把左脚放在小腿上或者让脚趾着地来保持平衡。 增加难度: 平衡、弯曲身体地时候闭上眼睛。 基本动作三:小船摇 [主攻:小腹和后背] 坐在地上双膝弯曲,双脚着地,双手放在大腿上。保持身体挺直,与头部成一直线。身体往后倾45度角,抬起双脚,让小腿与地面平衡,脚趾伸直。呼气,吸气,同时把身体同大腿降低3到4英寸左右,让身体形成V的形状。呼气,抬起身体和大腿。重复3到5次。 降低难度:用双手稳住大腿,仅后倾身体。 增加难度:形成V型以后,把双臂伸过头顶。 基本动作之四:悬浮 [主攻:肩膀、手臂、小腹和后背] 以俯卧撑的动作作为起始,双臂绷直,双手在双肩下方,头部、身体一直到脚跟成一直线。呼吸一次,呼气时朝地面放低胸部,向后弯曲双肘,双臂靠近身体,绷紧臀部。保持身体离地几英寸。 降低难度:膝盖着地,调整双手的位置直到头部到膝盖的身体成一直线。 增加难度:保持动作地时候,抬高左腿6到12英寸,定住,然后放下。重复三次之后,换右腿再做。 基本动作之五: 就座 [主攻:臀部和大腿] 双脚并拢站立,脚趾向前,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吸气,双臂伸过头顶,手掌相向。呼气,以45度角往后面坐下去,保持膝盖在脚趾的后方,绷紧臀部来支撑背部,目视前方。 降低难度:双脚以臀宽的距离站立做这个动作,双手放在大腿上,往后坐的时候仅弯曲30度。 增加难度:坐下去以后,踮起脚,以脚趾骨支撑身体。(双膝可以在脚趾前方);目视手指尖。

    育儿

  • 在孕期孕妈怎么控制体重?

    首先,在孕期进食时应重质不重量。也就是说在孕期的饮食方面应做到适度,且不可为了担心胎儿发育而对饮食不加节制。营养学专家指出,在怀孕初期(前三个月),每天热量的摄取并不用增加,维持在16001700卡左右,至于进入怀孕中、后期,热量也只需要增加300卡就足够,并不像多数人以为必须吃很多才对孩子的生长有益。重点在于饮食要均衡,摄取营养应该重质不重量,也就是说,在相同热量下,选择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吃,例如选择喝牛奶而不要喝可乐、选择吃全麦吐司而不要吃甜甜圈。 其次,坐月子时千万不要补的太凶。虽然大部份医师和营养师都肯定麻油鸡一类补品对调理产妇身体的好处,但这并不表示必须餐餐都吃麻油鸡。营养师认为,每天可以选一餐吃麻油鸡,每次吃46小块去皮的鸡肉,而麻油用量也要控制。同一餐里还要配主食、青菜,并且多用蒸、煮、卤等低油方法烹调,减少摄取油脂。另外也建议用瘦肉或鱼替换鸡肉,尽量少吃内脏类。 再次,在孕期特别是在坐月子时要适当地活动。孕妇怀孕期间,特别是刚生了孩子需要好好休息不假,但千万不要在休息时坐着或躺着不动,要进行适当的运动。坐月子期间,适度活动可以帮助伤口愈合及子宫、骨盆腔恢复。自然产、没有产后大出血情况的妈妈、在生产后23天就可以下床走动、35天后就可以做一些收缩骨盆的运动,而在产后两个星期,就可以做柔软体操或伸展运动;至于剖腹产的妈妈,则看伤口愈合的情况,一般来说,产后一个月可以开始做伸展运动,而产后68周才适合做锻炼腹肌的运动。在这里还需要提醒的是,产后减重不适合太早开始,大多数医师都建议,如果要限制饮食或是做有氧运动消耗热量,应在产后6周,身体状况大致恢复以后再开始进行。

    育儿

  • 产后妈妈美体塑身有什么误区?

    胸部 怀孕期间由于妊娠反应,乳房增大,但分娩后,乳房的韧带弹性不足,令乳房下垂与缩小。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穿塑形衣可以改善乳房下垂,但容易影响呼吸,特别是睡觉时,也不应戴有钢圈的内衣,会影响血液循环,加重乳房下垂现象。 正确的措施 乳房下垂与缩小,与营养有着密切联系,新妈在坐月子期间,应多吃含蛋白质食物,可有效补充乳房所需营养,预防乳房下垂,并通过一些胸部锻炼,促进乳腺发育,就可帮助乳房变得更丰满更坚挺了。 臀部 臀部是最易堆积脂肪的地方,产后妈妈因缺少运动,更容易导致臀部过于肥胖,并松弛下垂。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在身体未恢复之前急于进行臀部锻炼,这样容易导致身体更难恢复,甚至引发其它病症。 正确的措施 可在床上进行一些简单的锻炼动作,如抬腿提臀,可帮助紧致臀部肌肉,并能帮助子宫的恢复。 腿部 很大一部分孕妇在怀孕期间脂肪都会堆积在大腿上,而在产后腿部出现水肿现象,造成腿部肥胖。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产后总是久坐,这样会导致水肿形象更为严重,甚至会形成水肿型萝卜腿。 正确的措施 多进行一些活动,例如爬楼梯,都可帮助消除腿部水肿,也可用热水泡脚,可促进血液循环,减少水肿。 腰腹部 怀孕期间,随着肚子越来越大,肚皮弹力纤维被拉断,就会造成产后皮肤松弛,而且脂肪积聚,同时,脊椎骨也出现变形,原来的完美身形已经不再了。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进行过于激烈的瘦腰腹运动,产后腰部骨骼与肌肉都很脆弱,如果用力过猛,就会容易损伤腰肌。 正确的措施 饮食要均衡,多进行一些会展腰部肌肉的运动,不但可增加腰部柔软性,也能有效消除腰腹部的脂肪。

    育儿

  • 产后妈妈减肥有什么误区?

    产后减肥陷阱一: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一顿健康餐 产后妈妈一方面要照顾宝宝,另一方面也许已经返回职场了,所以没有足够的时间来为自己准备一顿健康餐。看着有什么简单的吃的就吃。而且通常便捷的食物都是不健康而且容易发胖的。所以如果你有吃快餐和零食的习惯的话,你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了。 产后减肥陷阱二:没有足够的睡眠 由于宝宝太小,所以老是在半夜经常醒或者是哭闹,妈妈们很少有一个充足的睡眠。接着肥胖就来了。所以你要避免过度的疲劳,为自己留充足的精力,你应该给自己留点时间。也就是因为你是一个妈妈,你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你才要让自己拥有休息的权利。 产后减肥陷阱三:没有让运动成为优先权 产后妈妈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了照顾宝宝身上,累了就更不想运动了。一般运动之后会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和欢乐,除非你不去做。例如每天花20-30分钟左右到楼下去散步或者慢跑等等。但是要注意运动计划要循序渐进,不要过于激烈。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产后妈妈减肥三大陷阱的详细讲解,拥有苗条身材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但是产后妈妈们减肥一定要找对方法,避免陷入上面的三大陷进。

    育儿

  • 产后饮食瘦身注意事项有哪些?

    具体如下: 1、控制热量:在热量的控制上,妈妈必须摄取足够的热量,尤其是喂母奶时,更不能缺少各种营养素。如果是全职妈咪或许还能在家中自行烹煮食物,控制摄取热量,但经常在外就餐的妈咪可能有食物热量摄取过高的问题。 2、多蔬菜:蔬菜纤维多,不仅需要花较多的时间咀嚼,同时蔬菜进入胃之后,会吸收水分膨胀,很容易使胃有饱足感。 3、改变进食顺序: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因此,妈咪们可以先喝汤、吃蔬菜类的食物,最后再食用饭、面与蛋白质。 4、少油、少调味料:干面、汤面中添加的油会让面的口感更好,但是热量也相对较高;浓汤不仅勾芡,也会加入奶油、盐水等热量高的食材;高油烹制的食物,例如中式勾芡的菜肴,也隐含很高的热量。同理,油炸物也是少碰为妙的食物。 5、三餐定时、定量:早餐不吃,或是一天只吃两餐,会让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降低,延缓减重的效果;或是忍着某一餐不吃,但身体因为接受到闹饥荒的讯息,反而会吃得更多,所以一定要定时吃三餐。不过,由于白天的活动量较晚上高,因此早餐与午餐摄取的份量最多,到了晚上活动度降低,晚餐的摄取量也要降低。 6、选择血糖上升速度慢的食物:血糖上升的速度若很快,会刺激胰岛素分泌,将血糖转变为脂肪的形式储存在身体细胞中。一般来说,蛋糕、饼干、糖果、含糖饮料等食物会使血糖快速地上升,而白米饭与白面包与糙米、胚芽米相较之下,升糖速度比较慢。 7、均衡摄取各类营养素:蔬菜水果、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等各类营养素都须摄取,但蔬菜水果的份量应占最高。不少人以不吃碳水化合物,只吃蛋白质的方式来减肥,但蛋白质负责的功能主要在修护组织,也让哺乳的妈咪提供婴儿充足的奶水,因此不吃碳水化合物不仅无法供应母奶,长期下来还可能导致酮中毒等危害身体健康的结果。

    育儿

  • 谁知道燃气壁挂炉都有哪些安全保护装置?

    过热保护、缺水保护、燃烧故障保护、系统超压保护、排风安全保护、缺气保护、防冻保护、水泵防抱死、断电,断气自锁保护等几十项防护功能。

    工程技术科学

  • 河北使用燃气壁挂炉洗浴有哪些好处呢?

    1)出水量大,一台24Kw的壁挂炉在自来水与热水温差为25℃情况下的产水量为13L/分钟,基本可以满足一个高档淋浴和一个洗手龙头同时使用。 2)热水温度稳定。壁挂炉内的温度探头时刻监测热水温度,在用水量变化时,调整壁挂炉输出功率使热水出水温度保持稳定。

    家居装修

  • 山东电采暖炉代理哪个品牌成本低?

    推荐格伦斯热能设备智造有限公司,电采暖炉代理不仅成本低而且服务还特别好哦,有需要可以咨询看看哦。

  • 山西冷凝模块炉批发选择哪家可靠?

    我觉得格伦斯批发还不错,专业生产燃气壁挂炉、模块炉、厨卫等产品,批发价格更优惠哦。

    购物

  • 湖北环保油漆涂料哪个厂家生产的比较好啊?

    麟羊他们家生产的产品质量很不错,我推荐您去了解一下他们公司,他们官网上面有联系方式,有需要的话您可以咨询一下。

    家居装修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