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男科
包皮过长




宝宝十六个月,经常患喘息性支气管炎, 该如何防范和调理呢

好评回答

2013-08-10 11:34:10
应县爱得利母婴生活馆 | 2018-02-28 11:53:36 57 8
经常的问题,那肯定是过敏性的支气管炎,这个平时最好少吃甜食,饮料那些也应该杜绝然后饼干类的东西也要减少,多吃正常的饭菜,尤其是菜类的东西,和那些木耳,菌类,这些都可以提高孩子的抵抗力,如果家里有花最好也主要,一般这个都可能会伴有过敏性的鼻炎,不过也要看人的呵呵,有兴趣可以加我QQ107666127,我空间写了些日志可以看看
2013-08-08 17:37:34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 2018-02-28 03:45:16 54 8
病情分析:
如果孩子经常出现气管发炎,会减弱局部的免疫屏障,导致以后经常复发,甚至转为慢性气管炎或者支气管扩张。
指导意见:
及时给孩子保暖,避免感冒。出现咳嗽后及时治疗,争取一次性治愈,避免遗留慢性症状。(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支气管炎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