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体育/运动
>
小球运动
>
乒乓球

斯帝卡钛5。4乒乓球拍配什么套胶好?

好评回答

Desper洪 | 13-12-04 12 0 举报
T54啊!这底板是个性强到极点的东西!结构是林巴+云杉+阿尤斯+云杉+林巴,木材结构和OC一样,但以钛粉胶水粘合。特点是硬、弹、薄、轻,形变是整体的。
这板与国产胶皮完全不兼容,只能用软、咬球的外套。建议正手用火凤凰中软,反手哈蒙特B。两款套胶都比较贵。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 配适合您打的胶套就好了,乘手的才是最好的,没有一个硬性的配置标准。如果您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乒乓球相关知识

  • 体育比赛问题
  • 体育运动赛事问题
  • 体育问题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