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内科

喝了一点葡萄酒就头疼是什么原因?谁能给我解答一下啊?

好评回答

2013-08-19 07:22:38
小掰-兔 | 2013-08-19 07:22:38 54 29 评论
可能身体疲劳,这样会降低肾脏对酒精的解毒能力。
0/300
2013-08-18 21:36:12
stacey狼图腾 | 2013-08-18 21:36:12 81 26 评论
因为你的身体不好,不适合喝酒..
       而且你的胃因为喝酒受了刺激..~~
   所以还是建议你不要喝酒或者少喝酒,,, 因为你的身体并不适合喝酒.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内科相关知识

  • 治疗
医疗健康 内科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