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儿科
甲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小儿甲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小儿甲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治得好吗?对身体危害大吗?

好评回答

2013-08-10 11:06:33
May |2013-08-10 11:06:33 150 72 评论
小儿甲低一定要尽早采用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通过定期抽血复查甲功,及时调整药量直至甲功正常,避免甲低对孩子大脑损伤导致智力障碍。有部分孩子甲低的孩子需要终生替代治疗。
追问: 我的宝宝是一岁零四个月才发现的,学说话,会走路了,突然就抬不起头,坐不稳,走不了路,站不起,到长沙儿童医院检查是甲低,现正在住院治疗。我担心后期会不会有危害。
追问: 谢谢你专家医生能加我QQ以便起得联系吗?758274559
0/300
2013-08-09 20:17:13
张晓娜 |2013-08-09 20:17:13 137 75 评论
主要是孕妇缺碘而导致胎儿期缺乏甲状腺素,应早期确诊,尽早治疗,以减少对脑发育的损害
0/300
2013-08-09 16:49:53 查看更多好评回答(1)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8-08-17 14:06:59
  • "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实验室表现。一般甲亢患者有怕热,多汗,心悸,手抖,多食,易饥,消瘦,性急,易怒等表现,再结合甲状腺激素水平升高及TSH低基本可诊断甲亢。但是不能除外甲状腺炎等。 ""甲状腺毛病长期服用西药虽然见效快甲功指标很快能恢复正常但是副作用太大易复发终生吃药伤害肝脏体重暴增白细胞还降低也就是说免疫力降低. "
    Hyman蒙 | 2018-08-17 14:06:59 69 36 评论
    0/300
  • 2013-08-09 23:31:20
  • 病情分析:
    先天性甲低,又称克汀病,呆小病,主要是孕妇缺碘而导致胎儿期缺乏甲状腺素,也可见于小儿先天甲状腺功能发育不良. 
    意见建议:
    本病应早期确诊,尽早治疗,以减少对脑发育的损害一旦诊断确立,应终身服用甲状腺制剂,不能中断,可不影响智力的,否则前功尽弃.饮食中应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及矿物质.(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匿名用户 | 2013-08-09 23:31:20 163 74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儿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儿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