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请高手算一下我的命运:1972年7月20日上午9时出生

重点算一下事业和家底情况

好评回答本回答由提问者采纳

其他答案(共9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7)

类似问题换一换

  • 1

    问:请高人算算命运男出生阳历1978年7月

    答:有网友问我:算命灵吗?我还真不好回答!只好不负责的说信则灵!经济危机之下,朋友说。创业难,自己怎么就那么倒霉,想搞算命事业,都赶不上时候!不过话说话来:为什么别...详情>>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B CDEFGHJKLMNOPQRSTWXYZ

确定举报此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