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上课爱打磕睡怎么?

首页 15岁睡不着怎么办

上课爱打磕睡怎么?

15岁的男孩子在读初中精神不好,上课爱打磕睡怎么办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7-07-19 12:57:05
    你好同学!15岁应该是读初三吧?你的问题是上课打瞌睡,你睡眠肯定不太好。每天晚上在11点前一定要睡觉,因为人的一些组织与器官都会在这之后有自己的修复功能,另外,午觉也要睡。另外,多出去运动运动,换一副精神层面。我觉得你上课打瞌睡,是不是玩游戏了或玩手机?一定自己管住自己,在该睡觉的时候就要睡觉。谢谢!望采纳呀

    幕易冷

    2017-07-19 12:57:05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

    幽默滑稽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

    财政

  • 冰箱冷藏室经常积水?

    冷凝水出水口堵,用铁丝通一下,再倒杯水试一下,是否畅通?如果不行就把冰箱拉出来,看冰箱后背下部有一个...

    生活常识

  • 洗牙把牙洗裂了怎么办

    考虑是牙齿本身有隐裂,没有及时发现。需要及时修补崩裂的牙齿,或者做治疗。一般洁牙时,只是通过超声振动...

    外科

  • 牙齿牙齿不齐怎么办

    牙齿不整齐可以用隐形正畸治疗,隐形正畸治疗无钢丝、无托槽、通过在牙齿上施加适当可控制的力来使牙齿逐步...

    外科

  • 我的牙齿有裂缝怎么办

    如果发现在舌头上面有裂缝存在,很有可能是裂纹舌。裂纹舌在临床上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主要是在舌体的...

    外科

  • 牙齿喝水都会冻是怎么回事

    建议去医院口腔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一下,看看是否存在蛀牙的问题,如果有蛀牙的话,需要及时补牙,避免...

    外科

  • 洗牙牙里面有点裂了怎么办

    正规的诊所洗牙是不会造成牙隐裂的,牙隐裂是可以由其他原因造成的。牙隐裂的裂纹常深入到牙本质结构,是引...

    外科

  • 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有哪些主题餐厅?主要有...

    南昌玛雅乐园园区内有7间餐厅、2间餐吧和1条美食街。玛雅奇幻世界区“海浪餐厅”主营西式快餐;“海盗餐...

    餐厅/酒店

  • 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常规票价多少呢?

    成人票 160 元/张,儿童票 120 元/张,长者票 120 元/张,10 次卡 500 元/张。...

    度假旅游

  • 上海会计实操培训哪家正规?

    一定要找个靠谱的机构,包括教学的内容是不是真正在工作中能够用的到是比较关键的。个人推荐晋财会计,他们...

    职业培训

  • 山西电动工具怎么选购?哪种好?

    您可以网上找找,看看口碑,另外也可以电话给商家具体了解下。我知道一家叫鸿泰机电

    购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