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

跪求给力游戏

玩过三国群英传的同志,有谁还知道类似的游戏 有哪些不

好评回答

xiaotiangong | 13-08-24 12 0 举报
三国志9-皇帝争霸很经典。
三国志11可以在城周边建立设施增加钱粮等。都不错。
三国霸业2,q版游戏。画面不错。国产的。人物看起来很有取。
傲世三国2,打起来主要以建设施为主,差不多兵才出击。不然浪费兵力。
三国群英传3,感觉是三国群英传比较不错的开始。经典
富甲天下2-5 ,大富翁玩法,但有着攻城收兵将的玩法,很给力。喜欢q版造型。
这些游戏都玩过,都不错,纯手打,望采纳。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三国志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