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文化/艺术
文学

怎么样出版书?

怎么样把自己的书籍出版呢?

好评回答

2013-04-24 13:46:28
如何出书 | 2013-04-24 13:46:28 27 13 评论
首先准备好书号,然后找出版社,比如香港四季出版社或者香港青桐,然后找印刷厂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文学相关知识

  • 文化艺术知识
  • 文化艺术
  • 文化艺术问题

相关推荐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对你没什么好处,填预备党员也不会有什么吃亏。

    公务员考试

  • 我国土地政策

    我个人认为解放后初期的土改,是农民分得了土地,而不是租土地。明确来说,当时的土改就是农民私有。我认为,当时可能是出于对“私有制”的忌讳,所以不敢直接声称是“私有”,而是用“农民的”来代替。 之所以说当时是私有,理由大致如下: 1.土改,准确来说是对生产资料的重新分配。当时参与土改的生产资料,不但包括土地,还包括牛马驴骡、农具等生产资料。而这些都是属于农民私有的。后来合作化运动之前,有些农民就曾经把牛马等牲口杀了吃肉,政府当时也只是批评他们的思想,并没有强力阻止。可见这些生产资料的确是属于私有的。 2.在一些地方的土改总结中,曾经对各阶层的土地分配量进行过汇总。在土改中,也并不是全部重新分配。例如富农和中农的土地都得到了一定保护。因此,可以推断,平均地权后的土地拥有量,仍然不是完全平等的。而如果是土地公有,那么富农中农的土地也应当予以重新分配。 3.合作化运动期间,鼓动农民用土地入股,参与合作组。如果土地不是农民私有的,那么“用土地入股”之说从何谈起?只有土地是农民私有的,才能够用“自愿”和“入股”等口号来鼓动农民。 4.当农业社会主义改造结束后,官方曾经明确认定是:把农民的土地所有制改造为集体所有制。我们知道,集体所有制才是真正具有公有制意义的,既然集体所有制是刚改造成立的,那么此前就不应该是公有制,否则也就没有这么大的政治意义了。所以,被改造之前,应当是私有制。 5.据说薄一波在《若干重大历史问题和回顾》中曾经提到:如果土改结束后,继续实行新民主主义,不急于把私有制改造为公有制,那么可能就没有后来的这么多错误。(原话记不清了,大体是这个意思)可见,当时党内高层,也是把农民所有制认定为私有制。 6.参照当时的工业情况。土改期间的工业依然是存在私有制的。直到合作化运动后,才逐渐兼并了私有企业。工业合作化期间,也曾经采用了“入股”“分红”“自愿”等手法,这和农业合作化方式是一致的。很难想像,如果农村当时真的消灭了私有制,那么这些私人企业家怎么还能够放心生产下去。所以我认为,当时的土改只能是建立了农民私有制,这样才能让私人企业家吃一个定心丸,不至于立马停工逃跑。 土地是否拥有私有权,很大程度上要看土地拥有者是否能够自由买卖土地。但是土改初期,一来,地主的财富基本被瓜分完毕;二来,地主即使留下一点财富,也决计不敢表露自己还藏有私钱;三来,刚分得土地的农民没有钱去购买土地。从而使得当时的地主无地可卖,无地敢买;农民不愿卖地,没钱买地。因此造成几乎没有土地买卖的可能性。既然没有土地买卖,其私有权也相对体现的并不明显。 不过从上述种种理由来看,虽然土地买卖并不明显,但并不能认为当时就不是私有制。土改结束后,农民的劳动积极性大大提高,当年的农业产量得到了大幅增长。在当时没有提出承包概念,没有明确承包年限的情况下,如果不是私有制,很难想像农民会有这么大的劳动积极性。要知道,三中全会后,也是明确了足够的承包年限后,农民才具有较高的积极性。如果建国初期的土改是公有制或集体所有制的,在没有承包年限的承诺下,我不太相信农民会有足够的劳动积极性。

    其他社会话题

  • 3D里发光柱怎么做啊

    光设置自发光是不能看到这种效果的,正确操作步骤如下: 1:在材质编辑器中选择一个新的材质示例球,将其命名为灯筒(就是你上面那个发光物体). 2:在(明暗基本参数)Shader Basic Parameters展卷栏中设置材质的明暗器为(胶性)Blinn,在(胶性基本参数)Blinn Basic Psrameters展卷栏中设置材质参数(环境光)Amhient,(漫反射光)Diffuse,(高光反射)Specular均为白色,并设置自发光为100. 3:在视图中选中上面物体,在材质编辑器中单击赋予按钮,就可将材质赋予该物体了

    办公软件

  • 银行初审通过,信用卡会被拒吗?

    初审只是一部分,还不能确定能否下卡的。信用卡批准流程:①审核提交的资料: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工资收入证明原件、申请表格填写是否完整,如有欠缺,提醒补充;②进入征信阶段:验证客户身份信息与身份证信息库是否一致、查询个人征信系统;③电话核实:致电申领人本人及所在单位,核实本人信息及单位信息真实可靠;④通过审核,予以寄送信用卡。

    银行业务

  • 如果p2p贷款不还怎么办?

    那就需要走法律途径啊,不过为什么要不还呢,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啊。

    银行业务

  • 银行贷款5万3年还,利息是多少呢?

    与执行利率相关(1)贷款利率与贷款用途、贷款性质、贷款期限、贷款政策、不同的贷款银行等相关。国家规定基准利率,各银行根据各种因素确定差别贷款利率,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或下浮。现行基准利率是2012年7月6日调整并实施的,种类与年利率如下:①短期贷款六个月(含)5.6%;②六个月至一年(含)6%;③一至三年(含)6.15%;④三至五年(含)6.4%;⑤五年以上6.55%。(2)房贷:银行贷款利率是根据贷款的信用情况等综合评价的,根据信用情况、抵押物、国家政策(是否首套房)、银行信贷资金紧张度等来确定贷款利率水平,如果各方面评价良好,不同银行执行的房贷利率有所差别,国家规定首套房利率下限为85折,银行贷款利率是根据贷款的信用情况等综合评价的,根据信用情况、抵押物、国家政策(是否首套房)等来确定贷款利率水平,如果各方面评价良好,不同银行执行的房贷利率有所差别,有些打折比较多,部分银行利率最大优惠可达85折,有些打折少甚至不打折。一般上半年信贷资金相对足一些,折扣会高些,下半年和年初,由于资金紧张等原因,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有的1.1倍甚至更高。同一银行不同地方执行的利率也有所差别。。

    银行业务

  • 银行房贷的利息,是怎么计算的呢?

    本金和本息是两种房贷计息方法,本金是说每月还的本金相同的方法,刚开始时本金基数大,所以利息就多,所以每月负担就重,本息是现在常用的计息方法,就是把本金和利息全部加起来除以你要还款的总月数,这样算来你每月还款的金额就是相同的,比如说,要还的本金是十万,利息是两万,还款时长一年,那么每月还的就是(10 2)/12=1万。等额本息还款法即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每个月的还款额是固定的,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这种方法是目前最为普遍,也是大部分银行长期推荐的方式。

    银行业务

  • 什么贷款最好办?最快呢?

    这就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需求大的话,可以用自己的房产作为抵押,这种申请比较容易。 如果比较少的话,可以信用贷款,这种就比较快,程序比较简单。

    银行业务

  • 想知道江苏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菲亚特 好吗...

    “守望成长,健康生活”菲亚特,以改善全民用水品质,解决水质健康隐患为目标,为中国千百万个家庭带来全球领先的健康管道解决方案,真正意义上把高品质健康理念引入现代家居净水生活空间,尽享同步欧美的家装健康管道新体验。

    汽车购买

  • 盆友们 有谁能解答一下吗!广西南宁市风岭...

    有的,少儿模特培训可以调整歪脖、端肩、高低肩、颈前伸、含胸、驼背、骨盆倾斜、螺旋腿、O型腿、内外八、脚踝内陷等不良体态和改善注意力不集中,掌握舞台礼仪、培养高雅气质、提高表演能力、增强自信心、锻炼胆量、磨练意志和抗挫能力!采用科学的模特表演专业知识,培养孩子正确的坐姿、站姿、走姿,对儿童的气质培养起到积极的作用。咨询热线:152-7717-4500 曾老师(V信同步)

    职业培训

  • 麻烦老表们!急需帮忙:广州抓娃娃机多少钱...

    当前所知道的,机器的这个价格是和机型,机器配件配置有关 1、机器的外观型号选择,这个是一个。2、另外机器主板的选择,是否支持远程。3、还有就是天车,爪子,投币器等等。建议问厂家,更清楚价格和配置。牌子的话 推荐山展科技、众达科技、天璧运营、郎飞动漫的,这几家机器的质量和主板稳定都不错。码字辛苦,望采纳

    生活常识

  • 有人知道合肥2018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菲亚...

    菲亚特有限公司迅速成长,最主要的要决,是他们始终不渝地坚持着"三条信念":1.尊重员工个人的信念;2.尊重客户的信念;3.有理想。

    其他社会话题

  • 求推荐效果好的饱腹饮料浓缩果汁?

    每次买好莱坞48小时的都很满意,果汁很好喝,包装也好。实力推荐

    酒类/饮品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