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精神病躁狂症不停骂人

躁狂症严重了会打人吗?怎么治疗效果好一点?


      		

好评回答

2013-01-16 13:51:02
3144480640 |2013-01-16 13:51:02 166 101 评论
会打人的,一般都是去医院及时的治疗,可以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治疗,效果不错。
0/300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2013-01-14 16:01:07
  • 2013-01-14 13:30:12
  • 躁狂症严重了打人很正常,就算是平常人生气了也会发生肢体冲突,何况是一个不正常的狂躁病人,最好的治疗效果就是以疏导为主,循循善诱即可,以耳濡目染言传身教为辅,即是以言行去劝阻,用行动去教化和影响。希望采纳!!!
    3172098981 | 2013-01-14 13:30:12 178 103 评论
    0/300
  • 2013-01-14 12:24:06
  •   有些病人情绪不稳定,容易激惹,常常因为一点小事而大发雷霆,不停地训斥吆喝他人,语言粗俗而尖刻,甚至出现冲动、伤人、毁物等粗暴性行为。 
    目前国内外抗精神类西医西药以镇静、安眠之作用来实现对异常症状的控制,在治疗中有一定的治疗效果,由于依赖性大,一旦药量不足或停药就会复发,需要终身服用,同时副作用大,它对大脑及心、肝、肾功能有一定的危害,需要定期查验其肝、肾功能,对服用时间...

    查看全部>>

      有些病人情绪不稳定,容易激惹,常常因为一点小事而大发雷霆,不停地训斥吆喝他人,语言粗俗而尖刻,甚至出现冲动、伤人、毁物等粗暴性行为。 
    目前国内外抗精神类西医西药以镇静、安眠之作用来实现对异常症状的控制,在治疗中有一定的治疗效果,由于依赖性大,一旦药量不足或停药就会复发,需要终身服用,同时副作用大,它对大脑及心、肝、肾功能有一定的危害,需要定期查验其肝、肾功能,对服用时间过久药量过大的患者会导致大脑萎缩,有必要作CT检查一下大脑。
      在西药控制下的患者多数处在抑郁状态,其反应迟钝、言语迟缓、木僵、呆滞、发胖、心率不齐、嗜睡、内分泌失调等,患者不能正常有效地工作和生活等。西医将该症称之为世界难题。精神分裂症中医称之为癫证和狂证,其治疗以开窍醒神、理气化郁、安神镇惊、清热化痰、抑制虚烦不眠等作用来对其异常症状的调治和修复,从而实现患者的痊愈,因为中医中药没有依赖性,之所以它是标本兼治,好了就可以马上停药,停药后不会再复发,这是中医中药的最大优点。
      就该症布-依中草药治疗效果较好,经多年的临床实验结果显示,它是一个抗精神类广谱药,对阴性或阳性症状的患者均有同样之效果,疗效确切,没有副作用,没有依赖性,被治愈的患者可恢复到健康的从前。并对从来没有服用过抗精神类药及其镇静安眠类西药的患者见效快,快的一周就可以治好,对服用抗精神类西药量少及对原服用西药依赖性和抗药性较小的患者见效也是比较快的。
      对病程长服用西药量大、种类较多的患者见效相对要慢一些,治疗时间也就相对要长一些,原因是受依赖和抗药性的影响,对类似患者的治疗,其原服用的西药只能是慢慢地分期分批地减掉,不然就会出现反弹,慢慢地减掉西药是为了让患者平稳过渡,以便配合治疗,大大地减少患者的痛苦及护理的工作量。
      
    2772832694 | 2013-01-14 12:24:06 192 100 评论
    0/300
  • 2013-01-14 12:20:58
  •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严重了是会打人的的,躁狂症首先心理上后继为行为上的躁狂的。所以是会打人的。
    3089046683 | 2013-01-14 12:20:58 177 103 评论
    0/300
  • 2013-01-14 10:50:20
  • ··躁狂症严重了会打人吗?——情况严重的老年性很大,会的。
        怎么治疗效果好一点?  ——进精神病医院专业治疗为好。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躁狂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