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开通微博会员有哪些方式?

首页

开通微博会员有哪些方式?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2-08-20 02:18:13
    您可以通过微币支付(微币支持网银、支付宝、手机充值卡等多种渠道支付)或绑定手机后,通过手机包月或拨打语音电话的方式开通会员。其中手机包月、拨打语音电话的方式由运营商从手机话费中自动扣费。
    拨打语音电话的方式目前只支持非预付费电信用户,支持省份:上海、广西、黑龙江、河北、辽宁、吉林、内蒙、浙江、北京、广东。
    操作步骤
    1、进入微博会员充值页面,选择开通会员方式(网银、微币、手机支付、语音电话支付)
    2、选择付款方式
    3、付款即可享受会员的特权啦。

    d小宝b

    2012-08-20 02:18:13

其他答案

    2012-08-26 11:50:39
  • 手机或者网银

    210410...

    2012-08-26 11:50:39

  • 2012-08-20 08:51:57
  • 只有一种,就是花钱充值!

    happy玮...

    2012-08-20 08:51:57

  • 2012-08-20 02:58:55
  • 使用绑定手机号可以通过短信包月或者拨打语音电话的方式开通会员,会员费均由您的通信帐户中扣除。 推荐使用短信包月的方式进行支付,使用绑定的手机号编辑短信: 1、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333 到 1066888828,上海、山东、广西、福建、青海的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22 到 1066536670。 暂不支持江苏、吉林、山西的移动用户。 2、联通用户:编辑短信 333 到 1066888828 暂不支持重庆、湖北、贵州、青海、河南、福建、陕西、湖南、西藏的联通用户。 3、电信用户:编辑短信 333 到 1066888828。 会费10元/月。年费会员9折优惠,108元/年 “关注上限提高”特权让您想加就加,不再烦恼。

    PLA李俊

    2012-08-20 02:58:55

  • 2012-08-20 02:53:38
  • 好多的说!!

    295530...

    2012-08-20 02:53:38

  • 2012-08-20 02:37:26
  • 1、手机绑定
    2、微币支付

    xuyimi...

    2012-08-20 02:37:26

  • 2012-08-20 02:29:27
  • 各大银行网上银行,支付宝支付。

    limit_...

    2012-08-20 02:29:27

  • 2012-08-20 02:16:51
  • 手机,网页,桌面。

    196280...

    2012-08-20 02:16:51

  • 2012-08-20 02:13:06
  • 年费直通车(9折)网银支付  微币支付  手机支付  语音电话支付

    208274...

    2012-08-20 02:13:06

  • 2012-08-20 01:58:07
  • 向微博交年费

    178623...

    2012-08-20 01:58:07

  • 2012-08-20 01:54:33
  • 使用绑定手机号可以通过短信包月或者拨打语音电话的方式开通会员,会员费均由您的通信帐户中扣除。

    168422...

    2012-08-20 01:54:33

  • 2012-08-20 01:46:30
  • 1:可通过好友邀请,收到好友的邀请信息即可开通。
    2:可通过手机号码申请,通过新浪微博官网的微博注册,可选择手机号码申请开通微博。
    3:可通过邮箱申请,填写注册资料,附带邮箱,完成注册后邮箱便会有一条注册链接,点解链接即可完成注册

    177826...

    2012-08-20 01:46:30

  • 2012-08-20 01:42:52
  • 网银支付、微币支付、手机支付、语音电话支付。    求采纳。

    _ZZRon...

    2012-08-20 01:42:52

  • 2012-08-20 01:27:35
  • 你好 有以下几种方式 另外还有他人赠送  他人赠送仅仅支持网银及微币支付   希望采纳
    有网上银行
     微币支付 通过微币帐户付款,10 微币/月(1 微币= 1 元人民币)。一次性开通12个月,可享受9折优惠。 
    手机支付 方式由运营商代收,10元/月(不含通信费)从您的话费中自动扣除(按自然月计算)。在您的手机账单中,该服务会根据运营商的要求,显示成“缤纷炫彩地带”、“开心大本营”、”资讯部落“等名称
     语音电话支付”是指用绑定的手机拨打特定号码,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完成微博会员的购买,根据购买会员的时长一次性从话费中扣取,按10元/月计算

    161158...

    2012-08-20 01:27:35

  • 2012-08-20 01:24:33
  • 用网银~用手机卡

    217730...

    2012-08-20 01:24:33

  • 2012-08-20 01:23:02
  • 目前应该只有网银支付,微币以后应该会有

    mascha...

    2012-08-20 01:23:02

  • 2012-08-20 01:22:49
  • 使用绑定手机号可以通过短信包月或者拨打语音电话的方式开通会员,会员费均由您的通信帐户中扣除。 推荐使用短信包月的方式进行支付,使用绑定的手机号编辑短信: 1、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333 到 1066888828,上海、山东、广西、福建、青海的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22 到 1066536670。 暂不支持江苏、吉林、山西的移动用户。 2、联通用户:编辑短信 333 到 1066888828 暂不支持重庆、湖北、贵州、青海、河南、福建、陕西、湖南、西藏的联通用户。 3、电信用户:编辑短信 333 到 1066888828。 会费10元/月。年费会员9折优惠,108元/年

    劉钰麐

    2012-08-20 01:22:49

  • 2012-08-20 01:22:47
  • 充值,花钱开。一种

    186664...

    2012-08-20 01:22:47

  • 2012-08-20 01:19:03
  • 微币或者网银

    tamaho...

    2012-08-20 01:19:0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上网帮助 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