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求高人指点孩子属相

首页

求高人指点孩子属相

我属老虎,86年11月9日,9点45生
我老公也属老虎,86年5月21日,凌晨4点多生。

我们准备这两年要孩子,请问生什么属相的宝宝好?具体生在什么月份,单号还是双号,什么时辰比较好?

谢谢大师指点!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2-07-31 11:43:29
    吉人自有天相,其实要以出生的年月日时来论命的好与不好,讲生肖、谈哪个月份不可靠,无论在哪个月,如果出生的日子与时辰、月份相冲就很不好。
    哪个生肖都好,父母.子女有其独立的八字,??是??,他是他,彼此之间不能论冲. 刑. 克. 害. 合。
    * 只要经济条件已准备好就可以。
    * 年份上早生孩子的智商、健康可能比晚生的好。
    13年癸巳蛇『必须』避开『农历』的十月,该月与蛇年相冲
    仅供叁考,蛇年出生宝宝在,『农历』八. 十二. 十一. 九. 六. 二. 三月份
    14年甲午马『必须』避开『农历』的十一月,该月与马年相冲
    仅供叁考,马年出生宝宝在,『农历』六. 九. 二. 十. 七. 八. 三. 十二月份
    祝 平安健康!
    ※采纳的话,请点击满意答案

    平易

    2012-07-31 11:43:29

其他答案

    2012-07-23 22:43:38
  • 属虎的,这几年最合适的就是属马的了。
    相生相合。
    属马的,对父母好,本身会比较劳累一点。
    月份呢,选择春夏秋的(农历)比较合适,草多。
    时辰要具体看了,比较复杂。

    baby

    2012-07-23 22:43:38

  • 2012-07-23 09:07:24
  • 生活在自然的环境中,一切只能顺其自然。刻意的东西,往往得不偿失。

    小松

    2012-07-23 09:07:2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宝宝相关知识

  • 新生
  • 婴儿
  • 幼儿
  • 学龄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关于开发企业土地使用税和契税的问题

    1、问:房地产开发企业拆迁补偿费是否也随土地价格一起交纳契税(以房易房部分的)? 答:是的,因为取得...

    房地产

  • 瓷砖挑选需要注意什么?

    1、在购买瓷砖的时候,我们第一点就需要看看瓷砖的生产合格证、质检报告;地板砖的选择还要注意表面是否存...

    家居装修

  • 陶瓷砖瓷砖两者的区别有哪些?

    1、陶瓷砖瓷砖的两者的区别在吸水率上就不同,瓷砖的吸水率是小于了0.5%,陶瓷砖是大于10%为陶砖。...

    家居装修

  • 水枕头的优点有哪些?

    1、使用水枕头,在睡眠时有助于脑部血液循环,早上起来的时候也会是头脑清醒的状态,能增强记忆力; 2、...

    家居装修

  • 空调清洗步骤有哪些?

    1、清洗空调的外机壳 清洗空调的第一步就是从它的外机入手,因为我们都知道空调在使用一段时间或没有进行...

    家居装修

  • 门帘子选购技巧有哪些?

    1、选纱 市场上的门帘子样式都非常的多,所以很多消费者们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可能会处于纠结中,那么首...

    家居装修

  • 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交易中心正规吗?被骗如...

         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槟榔正规吗?海南热带农产品骗局亏损怎么办?海农槟榔交易合法吗?   曝光...

    贸易

  • 中首清算平台不正规?配资亏损如何挽回

         中首搭配online合法吗?中首清算服务有限公司靠谱吗?中首清算是不是正规的?中首清算成都...

    股票

  • 日照冷却塔风机公司介绍该怎么延长该风机的...

    冷却塔风机的使用寿命想要得到延长,其次便是需要使用风机设备的工作人员做好风机设备的定期保养和维修工作...

    工程技术科学

正在加载...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