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自己去香港玩需要办什么手续

自己想去香港玩,不跟团,要怎么去?

好评回答

2012-07-11 17:57:06
小王子wilkey | 2012-07-11 17:57:06 632 335 评论
首先去户口所在地办好港澳通行证就行了。一般费用在100元左右。当然年轻的朋友,喜欢出去走动的话,可以将港澳通行证和护照一起办理,一般是两周左右的时间就能办理好。
没有备案的港澳通行证,按照一次一次的来计算的,一般来说办理一次,三个月之内有效,在港呆的时间是七天以内。
大多是在深圳过关即可坐车到红磡,但是在广州东站,我有看到广州到九龙的火车。香港的地铁费用比较高,有兴趣多玩几天的最好是先办理地铁卡,也会比较方便一些。
希望对你有帮助。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修改密码的操作,你可以在登陆工行网银以后,在“客户服务”的“修改客户密码”里找到相关链接。

    银行业务

  • 破腹产的女性应该如何进食?

    有以下方法进食:  1.取当归5克、黄芪3克、通草5克,每天用这三味中药煮成一碗药汁,在给产妇吃的各种食物中都加上一勺,这样中药的气味不重,又能起到补气血、通乳的作用。同时,三味中药的用量不大,适合身体虚弱的人慢慢调补,而且不会上火。   2.把红枣洗净后放入铁锅炒到表皮发黑,放入瓶中待用,每天取炒过的红枣4-6粒,桂圆4-6粒,冲水泡茶经常饮用。内火重的人,可以加枸杞子6-10粒一同饮用。红枣经铁锅炒制后具有暖胃的作用,同时炒制后的红枣易于泡开,能全面利用其营养成分,所以每天饮用此茶能起到补气血、调脾胃、治失眠、止虚汗的作用。   3.取鳝鱼1斤、瘦猪肉半斤,放入生姜5-8片、葱2-3根、蒜10瓣,再加入调味品红烧,经常食用可以起到补肾、去肾寒、补血的作用,可以治疗浑身酸痛、腰膝酸软、四肢无力等。

    育儿

  • 摇滚乐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迪曲及摇滚乐都属于过分激烈的音乐,长期听这种音乐,会使孕妇的神经系统受到强烈的刺激,并破坏心脏及血管系统的正常功能,使人体中去甲肾上腺素的分泌增多,从而使孕妇子宫平滑肌收缩,造成胎儿血液循环受阻,胎盘供血不足,引起胎儿发育不良,同时这也是造成流产或早产的原因之一。

    育儿

  • 孕妇吸烟有哪些害处?

    孕妇吸烟会使胎儿的血液循环发生异常,并引起红细胞增多以及组织慢性缺氧,最终导致出生后血压增高,而血压增高可能是新生儿眼底视网膜病变的一个危险诱因。 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吸烟孕妇所生的新生儿,他们发生眼底视网膜动脉狭窄和硬化,静脉扩张、迂曲及视网膜内出血的几率,比那些不吸烟孕妇所生的孩子大为增加。

    育儿

  • 银行存款利率怎么算?

    一、利息计算公式主要分为以下四种情况,第一,计算利息的基本公式,储蓄存款利息计算的基本公式为:利息=本金×存期×利率; 第二,利率的换算,其中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三者的换算关系是:年利率=月利率×12(月)=日利率×360(天);月利率=年利率÷12(月)=日利率×30(天);日利率=年利率÷360(天)=月利率÷30(天),除此之外,使用利率要注意与存期相一致; 第三,利息计算公式中的计息起点问题,1、储蓄存款的计息起点为元,元以下的角分不计付利息;2、利息金额算至厘位,实际支付时将厘位四舍五入至分位;3、除活期储蓄年度结算可将利息转入本金生息外,其他各种储蓄存款不论存期如何,一律于支取时利随本清,不计复息; 第四,利息计算公式中存期的计算问题,1、计算存期采取算头不算尾的办法;2、不论大月、小月、平月、闰月,每月均按30天计算,全年按360天计算3、各种存款的到期日,均按对年对月对日计算,如遇开户日为到期月份所缺日期,则以到期月的末日为到期日。 二、存期计算规定 1、算头不算尾,计算利息时,存款天数一律算头不算尾,即从存入日起算至取款前一天止; 2、不论闰年、平年,不分月大、月小,全年按360天,每月均按30天计算; 3、对年、对月、对日计算,各种定期存款的到期日均以对年、对月、对日为准。即自存入日至次年同月同日为一对年,存入日至下月同一日为对月; 4、定期储蓄到期日,比如遇例假不办公,可以提前一日支取,视同到期计算利息,手续同提前支取办理。 利息的计算公式:本金×年利率(百分数)×存期 如果收利息税再×(1-5%) 本息合计=本金+利息 应计利息的计算公式是: 应计利息=本金×利率×时间 应计利息精确到小数点后12位,已计息天数按实际持有天数计算。 PS:存期要与利率相对应,不一定是年利率,也可能是日利率还有月利率。

    银行业务

  • 工商银行支付密码是什么?

    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交易时,需要预留一个支付密码,用来对外转账支付用的,这个密码不是查询密码,也不是网上银行的登陆密码。工行手机银行“支付密码”是您通过手机银行(WAP)办理对外转账汇款、缴费付款、消费支付等业务时使用的密码。支付密码包括动态密码和自设密码两种类型。动态密码是指口令卡密码,如果您是自设密码客户,在办理对外支付交易时必须申领电子银行口令卡。

    银行业务

  • 无线广播电视系统常用的模拟调制方式有哪些...

    信号不调制展开升空天线太长,无法架设。根据波长与频率的关系,频率越高波长就越高,而天线的长度是四分之一波长,如果低频就必须很长的天线。调制之后频率提升了 增大了天线的长度 抗干扰能力也减少了

    传播学

  • 北京炒菜机哪家批发更专业?

    朋友家用的是优掌柜的,他也推荐我买那个牌子,我在他店里用过一下,真的挺不错的。

  • 成都哪所幼师学校好?地址在哪?请问幼师学...

    成都中山职业技术学校的幼师专业非常好,学校是公办。免学费的,地址在成都双流,我把他们学校李老师电话给你:13551043447 QQ和微信:158943903

    院校信息

  • 我想咨询,辽宁沈阳汽车维修培训去哪里?

    学汽车补漆技术建议到专业的汽车修理培训学校自学,自由选择学校时一定要实地考察,不要惧怕别人的话,因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有的时候肉眼看见的都不一定是真的。只有实地考察对比之后才告诉哪个汽车补漆培训学校更合适你。

    职业培训

  • 洛阳素描培训高考美术培训有什么专业机构?

    洛阳高考美术培训素描的基础知识有哪些?工具的选用取决于画家所想要达到的艺术效果。深入刻画,按照“从整体到局部再到整体再到局部”的规律来塑造物体的形体,塑造时候要注惫物体的体积感、质感。 洛阳美术培训机构的老师还建议学员调整画面的整体色调和虚实关系,突出主体,加强空间感,画面主、次物体之间要有空间的区分,物体附近的衬布要适当的刻画的实些。

    书画美术

  • 去香港旅游要办什么手续?

    步骤如下: 1.您到旅行社的任何报名点,付10元即可领一式四联《港澳旅游团游客申请表》。 2.表格填妥盖章后,请到旅行社办理参团手续。办理手续请携带如下物品: ①填写清楚的《港澳旅游团游客申请表》;②报名者的身份证原件和户口本原件;③将身份证、户口本复印在B5纸上,新户口本复印第一页(地址页)和本人页的正反面; ④8张本人免冠正面2寸护照照片(黑白彩色均可);⑤所应交付的旅游线路全额团款; 3.港澳游游客报名须提前20天。 4.去香港旅游应办《往来港澳通行证》,不用办护照。

    度假旅游

  • 去香港怎样办手续

    目前许多大城市已经可以以个人名义赴香港、澳门地区旅游,具体可以询问您户口所在派出所或公安局,需要您亲自到当地公安局: (一)填写完整的《内地居民往来港澳地区申请表》; (二)交验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户籍证明原件,提交复印件; (三)提交近期正面彩色免冠照片 4张; 然后就等着通知吧,通常2周内应该就可以有结果,旅游的可以批准玩7天,探亲的可以1个月(探亲需要在香港的亲戚或朋友发封邀请函就行了)。 拿到《往来港澳通行证》后就随时可以出发了,要便宜点的还可以乘火车到广州或深圳也可以直接入关就到香港了。香港海关人员服务很好的,会用广东话、普通话和英语和您交流。如果您觉得麻烦那只好通过旅行社办罗!而且旅行社飞机票便宜些,还有服务,还是不错的。您可以到香港后自己单独玩啊!

    公务办理

  • 去香港需办什么手续?

    申请手续 1、受理机关:户口所在地的县(区)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 2、提交填写完整的《广东省居民往来港澳地区旅游、探亲、商务申请表》1份(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不能使用圆珠笔),提交大一寸(48mmX33mm)背景为蓝色的正面免冠光学光面彩色近照2张。   3、交验身份证、户口簿原件,提交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已持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提交《往来港澳通行证》。   4、已向公安部门通报出境备案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单位领导及银行、金融等部门工作人员,申请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及个人赴港澳访问签注,须按干部管理权限提交单位意见。其他人员,无需提交单位或派出所意见。   三、收费标准 往来港澳通行证每本100元。   一次有效签注每项20元。 两次有效签注每项40元   (以上收费标准不含邮政速递服务费)      四、处理时限   首次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15个工作日;   再次申请签注:10个工作日完成。   五、相关规定   1、签注用完后,可再次向公安机关提出申请,个人旅游的申请次数不受限制。   2、持个人访问签注,在有效期内可自行持证出境赴香港、澳门,无须参加旅游团。   3、申请个人赴港澳游的人员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及港澳两地的有关法律,如违反上述法律,将依法查处。对在港澳期间违反当地法例、非法居留、非法就业以及行骗等人员,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按照有关规定,2至5年内不再批准其出境申请。 港澳商务 商务签注(S)发给赴香港或者澳门从事商务活动人员。该签注分为7天一次、14天一次、3个月多次、1年多次、3年多次五类。持多次签注的,在有效期内每次在目的地停留不超过14天,(首次)进入截止期限为自签注签发之日起3个月。 内地居民赴港澳商务签注 一、申请条件 (一)在我省国有、集体、私营企业、外商独资企业(含港、澳、台资企业,下同),中外合资、合作企业,股份制、股份合作制企业等工作的内地居民和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 (二)在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外国驻华使、领馆,外国企业、新闻机构等驻华办事处(以下简称驻华机构)工作的内地居民和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   上述人员受单位派遣赴香港、澳门从事商务活动。    二、签注签发的有关规定   一、年纳税额为5万-20万人民币、创汇30万-120万美元或减免税企业注册资本50万-200万人民币的企业,给营业执照持有人签发有效期为3个月多次的商务签注。   二、年纳税额为20万-50万人民币、创汇120万-300万美元或减免税企业注册资本200万-500万人民币的企业,给企业的法人代表、董事、总经理、副经理以及负责营销、财务的部门经理签发有效期为3个月或1年多次的商务签注。   三、年纳税额为50万人民币、创汇300万美元或减免税企业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以上的企业,给企业的法人代表、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签发有效期为1年或3年多次的商务签注,给主要业务人员签发有效期为3个月或1年多次的商务签注。   四、其他人员确实前往港澳从事商务活动的,一律签发有效期为7天一次进入有效的商务签注。 三、企业备案申请手续 达到当地最低纳税标准,要求申请办理多次往来港澳商务签注的企业,首先要在企业所在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备案。企业备案须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提交《广东省企业申办非公务<往来港澳通行证>备案审批表》(简称备案审批表)和《申办非公务<往来港澳通行证>人员报备名单表》(简称报备名单表)。 2、提交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复印件,交验原件。 3、提交本企业上年度纳税证明或创汇证明,属减免税企业的提交主管部门批准减免税的证明文件,属高新科技企业的,提交当地政府重点扶持企业批准文件或相关证明,驻华机构办事处可免交纳税和创汇证明。 4、提交法人代表(负责人)、办证员的身份证复印件,交验原件。 经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审查认定符合条件的,发给《广东省企业申办非公务<往来港澳通行证>资格认定书》(简称资格认定书)。 企业备案实行年审制。年审时可凭原资格认定书、企业营业执照、本企业上年度纳税证明或创汇证明直接向地级以上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经审核后发给资格认定书。 四、备案企业人员申请手续    备案企业人员申请多次往来港澳商务签注,向企业所在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履行下列手续:   1、提交填写完整的《广东省居民往来港澳地区申请审批表》一份,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蓝底彩色光学照片(规格48mmX33mm)三张。   申请表中的“单位或派出所意见”栏,须由申请人所在机构、企业法人代表或备案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申请人为企业法人代表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由该企业的上级主管部门或归口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该企业为没有上级主管部门或归口管理部门的企业法人代表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分局)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   对已实行凭身份证、户口申领护照的地方,只须由申请人所在机构、企业法人代表或备案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无须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分局)出具意见。   2、常住户口人员提交居民身份征、户口簿或其他户籍证明的复印件,交验原件;定居外国的中国公民提交有效中国护照或其他替代护照的证件、定居外国的证明和所在企业、机构工作证明的复印件,交验原件;非本地户口人员提交居民身份证和暂住证的复印件,交验原件。   3、提交企业资格认定书复印件。 五、未经备案人员申请手续    未经备案人员需申请赴港澳商务签注的,向企业所在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履行下列手续:   1、提交填写完整的《广东省居民往来港澳地区申请审批表》一份,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蓝底彩色光学照片(规格48mmX33mm)三张。   申请表中的“单位或派出所意见”栏,须由申请人所在机构、企业法人代表或备案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申请人为企业法人代表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由该企业的上级主管部门或归口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申请人为没有上级主管部门或归口管理部门的企业法人代表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分局)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   对已实行凭身份证、户口簿申领护照的地方,只须由申请人所在机构、企业法人代表或备案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无须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分局)出具意见。   2、常住户口人员提交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户籍证明的复印件,交验原件;定居外国的中国公民提交有效中国护照或其他替代护照的证件、定居外国的证明和所在企业、机构工作证明的复印件,交验原件;非本地户口人员提交居民身份证和暂住证的复印件,交验原件。   3、提交申请人所在企业或机构工商营业执照或有关登记证明、申请人与企业签定的合同复印件,交验原件。   4、提交所在企业法人代表或者企业、经营单位负责人或者其他授权人事部门出具的派遣申请人赴香港或者澳门从事商务活动的证明。 六、收费标准    首次申请:   往来港澳通行证每本100元。   7天一次有效商务签注一项20元。 14天一次有效商务签注一项50元。   3个月多次有效商务签注一项350元。   1年多次有效商务签注一项600元。   3年多次有效商务签注一项1400元。   再次申请:   7天一次有效商务签注一项20元。   14天一次有效商务签注一项20元。   3个月多次有效商务签注一项100元。   1年多次有效商务签注一项100元。   3年多次有效商务签注一项300元。 (以上收费标准不含邮政速递服务费) 广州市企业机构人员办理赴港澳商务签注的,其企业机构须先办理备案手续,提交国税或地税部门出具的上年度纳税总额证明(累计总额为人民币5万元以上),取代了原提交原始税单或银行电子税单的规定,但关税仍可以提交原始税单;以创汇申请商务签注的,则提交处经贸部门或银行出具的上年度创汇总额证明(累计总额为30万美元以上)按规定办理。 之前做法是企业提交原始缴税凭证(即税单),由出入境管理部门累计总纳税额。 具体情况以广州市局出入境前台人员答复为准。 未经备案的人员如何申请赴港澳商务签注? 未经备案的人员需申请赴港澳商务签注的,向企业所在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履行下列手续: (1)提交填写完整的《广东省居民往来港澳地区申请审批表》一份,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蓝底彩色光学照片(规格48mm×33mm)三张。 申请表中的“单位或派出所意见”栏,须由申请人所在机构、企业法人代表或备案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申请人为企业法人代表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由该企业的上级主管部门或归口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申请人为没有上级主管部门或归口管理部门的企业法人代表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分局)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 对已实行凭身份证、户口簿申领护照的地方,只须由申请人所在机构、企业法人代表或备案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无须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分局)出具意见。 (2)常住户口人员提交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户籍证明的复印件,交验原件;定居外国的中国公民提交有效中国护照或其他替代护照的证件、定居外国的证明和所在企业、机构工作证明的复印件,交验原件;非本地户口人员提交居民身份证和暂住证的复印件,交验原件。 (3)提交申请人所在企业或机构工商营业执照或有关登记证明、申请人与企业签定的合同复印件,交验原件。 (4)提交所在企业法人代表或者企业、经营单位负责人或者其他授权人事部门出具的派遣申请人赴香港或者澳门从事商务活动的证明。 备案企业人员申请往来港澳商务签注,向企业所在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履行下列手续: (1)提交填写完整的《广东省居民往来港澳地区申请审批表》一份,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蓝底彩色光学照片(规格48mm×33mm)三张。 申请表中的“单位或派出所意见”栏,须由申请人所在机构、企业法人代表或备案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申请人为企业法人代表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由该企业的上级主管部门或归口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该企业为没有上级主管部门或归口管理部门的企业法人代表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分局)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 对已实行凭身份证、户口申领护照的地方,只须由申请人所在机构、企业法人代表或备案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无须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分局)出具意见。 (2)常住户口人员提交居民身份征、户口簿或其他户籍证明的复印件,交验原件;定居外国的中国公民提交有效中国护照或其他替代护照的证件、定居外国的证明和所在企业、机构工作证明的复印件,交验原件;非本地户口人员提交居民身份证和暂住证的复印件,交验原件。

    公务办理

  • 同时去台湾和香港,要办什么手续

    辦理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入台證. 不需要辦港澳通行證. 北京出入境管理局.如洽旅行社辦理來得及.

    公务办理

  • 去香港旅游要办什么手续

    需要办一个港澳通行证.

    度假旅游

  • 去香港旅游,要办什么手续?

    首先你要加一个护照,然后需要旅行社开具的旅游证明去当地公安出入境管理处办理签证,这样就可以随团去香港旅游了, 如果你想自己不随旅行团去香港,那么你只能办商务签证了,你需要公司出具的到香港的商务证明,才能办理商务签证,时间是三个月的,在香港可以呆15天

    度假旅游

  • 去香港要办些什么手续?

    拿你的身份证到当地的公安厅办自由行签证(必须当地已经开通自由行了),这种类型一般只能签1个星期,过后就要补办;如果有亲戚在香港,可以办理探亲签证,这种类型的可以签1个月;如果以上都没有,那就只有跟旅行团,由旅行社统一办理,但是这样价钱较高:

    公务办理

  • 去香港要办什么手续吗?怎么弄?

    最好办理港澳通行证,那里有的。

    公务办理

  • 深圳去香港要办什么手续

    楼主你好!   你在户口所在地的当地公安局,办理(带签证的)港澳通行证。   你加入旅游团就可以解决问题了,要怎么办旅游社会做好的要办理的手续。   申请手续:   1、受理机关:户口所在地的县(区)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   2、提交填写完整的《内地居民往来港澳地区申请表》1份(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不能使用圆珠笔),凭照相馆打印回执及数码光学照片1张。   3、交验身份证、户口簿原件(申请人未满16周岁,只需交验户口簿;军人只需交验身份证明),并提交复印件。   4、持有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提交往来港澳通行证。   5、已向公安部门通报出境备案的人员,申请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及港澳个人旅游签注,须按干部管理权限提交单位意见。其他人员,无需提交单位或派出所意见。   三、收费标准   往来港澳通行证每本100元。   一次有效签注每项20元。   二次有效签注每项40元   (以上收费标准不含邮政速递服务费)   四、处理时限   首次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15个工作日;   再次申请签注:10个工作日。   五、相关规定   1、持个人旅游签注,在有效期内可自行持证出境赴香港、澳门,无须参加旅游团。   2、申请港澳个人旅游签注的人员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及港澳两地的有关法律,如违反上述法律,将依法查处。对在港澳期间有违反当地法例、非法居留、非法就业以及行骗等行为的人员,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按照有关规定,2至5年内不再批准其出境申请。   3、内地居民持往来港澳通行证在深圳或者珠海口岸出境时,发现所持证件上签注信息资料制作有误,可以向广东省公安厅深圳或者珠海出入境签证办事处申请换发相同签注。   4、内地居民所持往来港澳通行证在香港或者澳门遗失或者损坏,可以通过香港或者澳门中国旅行社向广东省公安厅深圳或者珠海出入境签证办事处申请入出境通行证返回内地。   5、特别提示:申请人不得同时持有两本(含两本)以上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不得同时持有两个(含两个)以上同一前往地的有效签注。申请签注时须确保所持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有效期超过所申请的签注有效期20天以上。   个人旅游签注(G)发给赴香港或澳门进行个人旅游的申请人。该签注分为3个月一次签注、3个月二次签注、1年一次签注、1年二次签注四种,每次在香港或澳门停留时间不超过7天。

    公务办理

  • 去香港需要办什么手续?

    目前,中国内地公民已经可以以个人名义赴香港、澳门地区旅游,具体可以询问您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 办理手续的程序如下:(需要本人亲自到当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办理): (一)填写完整的《内地居民往来港澳地区申请表》; (二)交验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户籍证明原件,提交复印件; (三)提交近期正面彩色数码免冠照片4张(可在公安局的服务公司拍摄,确保可以使用); 然后,回家等待通知,一般情况下在2周内就可以通过特快专递的方式拿到通行证。拿到通行证后,就可以去旅游了。在港时间一般是批准7天。

    互联网

  • 边防证

    边防证是我国公安部门发给可以前往深圳\珠海等地经济特区的通行证,如果前往香港要办理往返港澳通行证.

    度假旅游

  • 陕西人可以去香港吗怎么办不到证

    已开放港澳自由行地区如下--- 建议你向你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部门咨询,他们给你的回复会是最清晰,让你避免走弯路。

    公务办理

  • 从深圳去香港要办什么证?大概多少钱,在哪...

    原来可以直接在深圳办理通行证的。 现在不行了,必须在户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港澳通行证”。一般要200元左右的费用,和两个星期的时间。

    交通出行

  • 去香港需要办什么证 需要多长时间

    港澳通行证!!!!!!!

    公务办理

  • 怎么去香港旅游

    首先,你需要办理港澳通行证。你是福建的,如果是福洲的话,可以办理自由行即个人游,如果是其它城市你可能只能办理团队游(L签),团队签与个人签的区别在于你需要报团(只是多花50元办理而已,很简单的)。 到你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厅办理即可,大概需要一个星期便可以拿到证件。 可以带上身份证和通行证,其它证件看需要带啦,你可以选择飞行或汽车或者地铁(在深圳就很方便啦,全程地铁!!)

    度假旅游

  • 去香港,通行证要去哪里办?

    去香港,有公务,也有旅游\探亲等,前者要到各地外事部门办因公往来港澳通行证;后者则要到各地公安局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往来港澳通行证(简称因私证件)。

    公务办理

  • 香港人去西藏要如何办边防证?

    朋友,对不起!因为我今天上午没有上网,所以才看到您的问题。有特区护照是不用办理的,但是您如果要去亚东、樟木、阿里都要凭边防证通行,是在拉萨市公安局(申请)+拉萨边防总队(签发)办理,它们实际是隔壁,很方便的。 希望没有耽误您!

    公务办理

  • 上海去香港在哪里可以办送关证呀?

    在上海做不了的,你要是L签必须飞深圳或者珠海在当地关口买送关服务。望采纳!

    公务办理

  • 从台北去香港要办什么证呢?

    持台胞证即可 台胞证需要有签注但不限定要多次的 一次性签注亦可 但需注意停留日期7+7天的规定 如果时间长或频繁进出办港签会比较方便

    公务办理

  • 香港的入境证多少钱?

    120元。 请见下文: 要办《往来港澳通行证》。先去照相,和相馆的人说要办去香港的证他们就知道,如果你带眼镜,照相就要将眼镜摘了,我就是第一次照带眼镜的办不了证,重新照了一次。然后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及复印件(A4纸)、相片到公安局办就行了,不知你在哪个区,我是在龙湖公安局办的。办证100元,办一次香港20元,共120元,如果还要办一次澳门多加20元。拿证的日期公安局给你的回执上有注明,你也可以问清楚,有效期签注上有注明。我办的是个人游,有效期1年,可在香港逗留不超过七天。通行证的有效期是五年,可反复使用。

    互联网

  • 可以入境香港的关口有哪些?

    深港之间一共八个口岸,陆路六个,分别是沙头角、文锦渡、罗湖、皇岗、福田、深圳湾,水路两个,分别是蛇口、福永。

    度假旅游

  • 香港入境条例

    入境条例 所有访港旅客均需要持有有效旅游证件入境。内地居民来香港旅游,可分为“因公”和“因私”两大类。因政府公务活动来港的人士,可到国务院港澳办及其委托的省市外办办理手续。国内公安部门则负责审批其它内地居民赴港旅游、探亲、营商等的申请。 目前,全国各地共有六十五家特许经营内地居民赴香港地区旅游业务的旅行社。内地居民可直接到这些旅行社办理“香港游”手续。 国护照经香港前往其它国家或地区的过境旅客,如能符合一般的入境规定,包括持有前往目的地的有效入境证件及供海外旅游并已经确认的续程车/船/机票,可于每次入境时获准在港逗留七天而无需事先领有进入许可。

    度假旅游

  • 香港入境处

    要看你逾期逗留时香港警方有没有给你行街纸. 因你是应法院的要求上庭才会逾期逗留.补充答覆:照你的情况看,应该没有问题,还可以再入境香港.

    教育/科学

  • 香港入境问题

    機上空姐會派的, 香港機場也有

    公务办理

  • 香港怎么样入境方便?

    去香港有通行证和签注就能去的

    公务办理

  • 关于香港入境的问题

    我今年年初持泰国签证,从深圳蛇口出境,坐船到香港机场码头,到泰国曼谷.回程从曼谷到香港,呆2天(推荐住尖沙嘴日航酒店,携程可订).从罗湖口岸回到深圳.持任何国家签证都可以从香港进出.

    公务办理

  • 关于在香港机场的入境手续?

    在北京找旅行社做名单不容易,不是吓唬你,你的机票很可能要退掉了,你现在首要任务是要去联系旅行社

    交通出行

  • 在香港的机场可以直接入境吗?

    持有效护照、有来回机票可以

    公务办理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