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法律
>
民事

谁认识沈阳专业点的交通事故律师,介绍下,我有一些事情想要咨询,谢谢!

好评回答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 14-11-04 207 0
我曾经找过辽宁鼎晟律师事务所,帮我解决过交通事故的案子,那里的律师很专业,并且对交通事故的案子有丰富的经验,你可以网上搜下辽宁鼎晟律师事务,咨询下他们。
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民事相关知识

  • 法律咨询
  • 法律

大家还关注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