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100分悬赏!关于用PS做图片的问题!!

首页

100分悬赏!关于用PS做图片的问题!!

怎么用PS把一张真人照片变为水彩画??

我想把一个真人彩色照片变成一幅水彩画,旧像下面的图片那样的水彩画。我要具体的处理步骤!我的电子邮箱是11 @ 。给我发油箱里去也行,我也会采纳你的!!!!!!!!注意,步骤要具体!!!

怎么用PS把一张真人……
sammy静早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9-02-12 00:19:42
  • 看看这个 
     
    原理是一样的
  • 2019-02-12 00:03:09
  • 滤镜—艺术效果-水彩画-调整参数-
    或干画笔~~~~~用套锁工具和涂抹工具进行局部调整
    如

    当冰棍遇见火

    2019-02-12 00:03:09

  • 2019-02-11 23:46:22
  • PS做水彩画效果都不是很好有个软件还是不错的专业绘画的人都知道他叫Painter
    你去下个9的版本把
    步骤1.File-Open打开原版照片
    步骤2.File-Quick clone会有张淡点的Clone新图
    步骤3.在上方工具拦右边有个象PS一样的笔刷形状的选项,选择一个你喜欢的水彩笔刷再根据你的笔触走向,创造一个完美的水彩画.
    步骤4.然后保存:)

    原来爱是种任...

    2019-02-11 23:46:22

  • 2019-02-11 23:39:05
  • 你发的这个图片,背景是照片,但是人是用电脑软件画的,不是相片处理的,相片可以处理成水彩效果,但和这张图片的质地是有差异的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