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高分!请进!

首页 >
娱乐休闲
音乐

高分!请进!

本人我很喜欢音乐!很想自己出张专集,但是呢,自己的作曲功力还可以,但是呢  就是不会作词,,,

就想请各位帮帮忙!。。。。

请大家帮随便写一首歌词吧!

好评回答

    2019-01-02 23:51:38
  • 呵呵,有意思。
    如果做了词,那你就不是原创了,如果不是你原创了,那么还怎么叫“自己的专集”呢?
    音乐,来自生活,但又高于生活。这得靠你自己去体验了。
    建议你经常认真体会一下生活,好的音乐不是靠人说出来的,是体会出来的,整天待在家里,喊着要做自己的音乐是不现实的,要“沉”下去,那才能做出感人至深的好的音乐来!
    也许我的话不太好听,不过,确实是这样,希望我的话对你有所帮助!
    祝你早日创作出属于“自己的音乐”!!

其他答案

    2019-01-03 00:09:58
  • 100分就想买首歌词?便宜了点吧!让大家帮忙,你要是挣了钱咋分?
  • 2019-01-02 23:56:48
  • 自己的歌词给你真是怪舍不得`
    随便挑一首自己写的给你`
    城堡孤寂
    沙沙地细雨落下,屋檐蜷缩不再挣扎.
    流云的泪浇盖着枯萎的花,即使有刺也不敢陷下.
    床沿边孤单的白色脆弱 冷清,掀翻回忆想你偶尔来过的曾经.
    门缝里窥出受伤的寂寞,在为我等的人受折磨.
    城堡里还是一片孤寂,你走了不再回来的忘记.
    我的爱情随着你的狠心,变得冷冷清清.
    你要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我吵闹随时引爆爱情的花火,
    然后 消散不再美丽,就如同你的离去,是我独受着城堡的孤寂.
         (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 2019-01-02 23:52:58
  • 就;说得来可见光上;打开浪费井冈山;看来发电机共生矿了;发电机告诉;反对立刻井冈山;反对可怜见告诉;大礼服客观技术;打开浪费经过霹雳风度,方面能够‘  没’了;‘ 了;可’了;可‘了;可’了;可‘了;就了解后来看见后来才;归谬法了;立刻’立刻了;可‘了;困难了;年;了可’了;可解放单簧管看来反对感美丽;可见光破旧吧;看来没;看来;可; 看来;了,了;没;留念看来;小
  • 2019-01-02 23:40:43
  • 我费了好长时间呢,一定要采纳啊:)
    坚强
    总感觉自己很坚强
    想去承受爱的分量
    却不曾想
    自己正如深秋的枯叶一样
    挂在高高的树上
    总有一秒
    会失去依靠
    只好在风中飘摇
    总希望自己能飞翔
    有胸膛在满梦想
    在暴风雨中逞强
    可总有一天很受伤
    迷失方向
    但我愿折下自己的翅膀
    让他护送你启航
    将梦想与你分享
    因为你教会了我坚强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音乐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

    家居装修

  • 扬州有没有生产运输用的登车桥设备比较好的...

    我知道扬州的一家神舟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已经做这个领域20余年了,是国内早期的做运输设备的公司...

    贸易

  • 加拿大移民监,你了解多少?

    问题一:   最低限度的“移民监”是多少?   如果你已经成为永久居民5年以上:   你必须在过去的...

    出国/留学

  • 中国门窗加盟需要如何加盟?

    门窗加盟可以到一些门窗的官网看他们的加盟政策条件,佛山有家博仕门窗的加盟条件挺不错的,是中国门窗十大...

    创业投资

  • 佛山窗业加盟有什么门窗厂家招商?

    佛山做门窗的厂家挺多的,其中做窗业最出名的是佛山博仕门窗,他们的招商加盟政策挺好的,可以在官网了解到

    创业投资

  • 南京江宁金箔路初一物理辅导班哪里有

    南京江宁金箔路初一物理辅导班报名南京学海教育。学校办学十多年了,经验丰富,江宁的家长们都了解。

    物理学

  • 楚雄人流要注意什么

    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

    产科

  • 楚雄做人流需要注意什么

    人流后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凉的,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以防感染。

    产科

  • 问一下河南牛排店加盟哪家好?哪家的牛排好...

    现在餐饮都是中西结合,牛排在国内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相信不少投资者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商机,是的,餐...

    创业投资

  • 在座的行家 麻烦回答一下,成都少儿英语绘...

    个人觉得艾华儿童绘本馆还比较有名,在全国有很多店铺,选择艾华绘本馆的家长也挺多的,而且图书选择多,环...

    书画美术

  • 思鸿的教师资格证网课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值得购买,价格不贵,笔试面试都有,两年内有效

    职业教育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