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内科
心血管内科

好评回答

2019-02-06 21:08:44
刘海田 |2019-02-06 21:08:44 225 132 评论
高血压和高血压也不一样,看具体分什么情况了,不是一样的情况,当然不能吃同样的东西,有的高血压,只要注意休息就行了,的看自己什么状况,最好问下医生,你的是什么情况引起的,才好对症下药。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2019-02-06 22:08:23
  • 2019-02-06 22:06:47
  •   只要是降压西药,它们的原理都是:强行扩张血管,达到降压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最大受伤害的脏器是心、脑、肾。吃药的时候,血管扩张,不吃的时候,血管收缩,时间久了,就像气球充气放气一样,逐渐失去弹性,就变薄,脆化了,容易破裂,危险的引起脑溢血,动脉硬化等 
    长期吃一种药或者频繁换药都会引起血压忽高忽低,加速伤害心脑血管。
       给你个好推荐,益生...

    查看全部>>

      只要是降压西药,它们的原理都是:强行扩张血管,达到降压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最大受伤害的脏器是心、脑、肾。吃药的时候,血管扩张,不吃的时候,血管收缩,时间久了,就像气球充气放气一样,逐渐失去弹性,就变薄,脆化了,容易破裂,危险的引起脑溢血,动脉硬化等 
    长期吃一种药或者频繁换药都会引起血压忽高忽低,加速伤害心脑血管。
       给你个好推荐,益生堂的压维康胶囊,它是保健品,成分是芹菜提取物提取物——芹绿素, 是从芹菜中提取出的黄酮类化合物, 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防止动脉硬化、抗氧化、提高免疫力和延缓衰老等功效,很安全可靠的。 芹绿素入血后,会恢复动脉管壁弹性,减小血液对动脉壁的侧压力,从而有效地控制血压缓慢平稳,有效率达94。
      
      5%,并且降压过程中不会引起继发性心率增快。芹绿素还能迅速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等有害物质,增加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从而加速了血脂的分解代谢能力,使血脂降低。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
  • 2019-02-06 22:06:04
  • 你好!高血压是心脑血管的一种疾病,血液从心脏流经血管到达全身各处时对血管内壁产生的压力就叫血压。会有头晕、头痛、恶心、疲劳无力、视物模糊的症状,我爷爷六十多岁了,前两年也有高血压,后来经他一个朋友介绍用了一个叫“高血压康复汤”的药,用了一个多月后头晕、头痛明显改善了,血压也平衡了。因为它主要就是针对高血压、高血脂的。
  • 2019-02-06 21:15:36
  •     谈到高血压的治疗,相信不少患者治疗效果不理想。有的患者服药后血压不降或下降不多,仍高于正常,有的患者在服用一种或两种降压药较长一段时间无效果后,改用另一种降压药,初服有一定效果过一段时间后又不行了,患者相当痛苦。
      现在医学强调患高血压后要终身服药。
      那么实际情况是这样的吗?   笔者认为部分高血压患者在正确治疗后,血压会降至正常,...

    查看全部>>

        谈到高血压的治疗,相信不少患者治疗效果不理想。有的患者服药后血压不降或下降不多,仍高于正常,有的患者在服用一种或两种降压药较长一段时间无效果后,改用另一种降压药,初服有一定效果过一段时间后又不行了,患者相当痛苦。
      现在医学强调患高血压后要终身服药。
      那么实际情况是这样的吗?   笔者认为部分高血压患者在正确治疗后,血压会降至正常,这种正常是解除了高血压诱因基础上的,就不用长期服用对人体有害的降压药。   治疗高血压大部分医生是从西医的角度看问题,而且在西医病因机理认识上也不一定完整,我们知道血压分收缩压和舒张压,高血压病有只收缩压高的,有只舒张压高的,也有两种同时高的。
      收缩压高说明是大中动脉弹性降低形成的,治疗以血管扩张剂,a和B阻滞剂或中枢性交感神经抑制剂。同时服用降血脂治疗动脉硬化的药物。   舒张压高说明外周循环阻力增高,易选用钙离子拮抗剂或血管紧张素 转移酶抑制剂并加服降血脂药物进行治疗。   收缩压和舒张压都增高,易选用降血压药 小剂量利尿剂或联合用药。
         降压的同时正确选用降血脂抗动脉硬化药物非常重要,选用不正确达不到治疗效果。   那么有的患者问:你说的“诱因”是什么?解除诱因后血压就会恢复到正常吗?   笔者认为这要从中医角度上认识,首先强调阴阳平衡。许多患者就是在日常生活饮食上破坏了阴阳平衡才引起高血压的。
         现代社会人们在饮食方面有喜欢肉食的,有喜欢以谷类食物为主的,有喜欢辛辣的。那么喜欢肉食的人容易引起高血压吗?也不一定,要看你吃什么类的肉,牛羊肉性温热,助阳伤阴,多食易破坏阴阳平衡。尤其是牛油(火锅中含量较多)食用此类食品患高血压的风险大增,笔者在观察中发现,除以上两种肉食较长吃其他类肉食的人患高血压的风险并不一定高。
         单纯以谷类食物为主的人又怎样呢?其实这类人患高血压的风险较高。北方以面食 小米为主,这类食物性偏温。南方以大米为主,其性偏寒。饮食的单一性对阴阳平衡是不利的。   高血压在阴阳不平衡时比较常见的有阴虚挟痰型,其次是肝阳上亢型,阳虚者较少见。
         尤其是治疗阴虚挟痰型用药是关键。传统应用时往往缺乏对中药的现代研究认识,效果不能提高。有的中药含钙和微量元素较多,在对高血压的治疗中起关键作用,但要经研磨后方可起作用。服用此类中药时要停服钙离子抵抗剂。中医认为肝肾同缘,则以治疗阴虚挟痰型时对肝阳上亢型也是有效的。
         在实际治疗中以中药加降血脂药疗效最好,当这种不平衡调整过来后,血压就会恢复正常。笔者认为单纯舒张压高的病人容易治愈,愿与广大医友病友探讨。 。
  • 血压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