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卵巢肿瘤

请问专家我大脚趾趾甲上黑线咋回事?

请问专家我大脚趾趾甲上黑线咋回事?是肿瘤吗?
请问专家我大脚趾趾甲……

好评回答

2019-02-06 15:34:54
圆圆圆圆圆qq |2019-02-06 15:34:54 569 318 评论
你好,考虑有可能是灰指甲的,绝大多数灰指甲可以治好.常用的方法是:伊曲康唑 200mg 2/日 1周/月,甲癣服3个周期,趾甲癣4个周期. 特比萘芬250mg/日 口服3~4周,停药后病甲好转,直至新甲完全长出.(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 肿瘤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