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罗源哪里有便宜一点的KTV包厢啊?

首页

罗源哪里有便宜一点的KTV包厢啊?

,罗源哪里有便宜一点的包厢啊 

peng勇君彭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30 08:23:25
    家福最近很便宜啊。。 晚上半价   小箱晚上也就150
    白天 山水酒店差不多就只要20来 或者更少吧 最小的包间
    瑞都的话 白天 也要89元. - - 打了3折的价

其他答案

    2019-01-30 09:09:21
  • 好乐迪。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可以点击右下方“有用”哦,谢谢!

    匿名

    2019-01-30 09:09:21

  • 2019-01-30 09:02:56
  • 白天去最便宜,瑞都不错

    匿名

    2019-01-30 09:02:56

  • 2019-01-30 08:44:22
  • 白天 山水酒店差不多就只要20来 或者更少吧 最小的包间
    瑞都的话 白天 也要89元.

    wang丹王

    2019-01-30 08:44:22

  • 2019-01-30 08:26:33
  • 歌聚吧
    山水酒店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yang君y

    2019-01-30 08:26:33

  • 娱乐休闲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