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为什么有人可以得到那么多奖励分

首页 >
电脑/网络
互联网
上网帮助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8-03-30 07:32:35
  • “提问回答”包括
    回答问题(限被编辑审核通过后) +1分
    您的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10分
    您回答有悬赏分的问题并被提问者采纳 10分+该问题的全部悬赏分
    提问(限被编辑审核通过后) +1分
    评论(限被编辑审核通过后,每天10分封顶) +1分
    参加投票(每天10分封顶) +1分
    采纳答案时,为回答者写评价和评定星级 +1分
    “日常操作”包括什么?
    注册后激活E-mail地址 +20分
    会员日常登录(一天只可获得一次积分) +5分 
    “奖励”包括什么?
    新用户首次登录时免费获赠 +20分
    你漏了几个!
    “奖励”还包括:
    您的提问被评为“编辑推荐问题”时 +30分 
    您发现已解决问题的答案有错,“揪”错成功时 +30分 
    您的投诉编辑确认有效时 +5分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上网帮助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电脑/网络 互联网 上网帮助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