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明星
日韩明星

好评回答

2018-04-28 07:22:38
芭bi娃娃kong | 2018-04-28 07:22:38 63 23
这个是轻声  不加音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案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 日韩明星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服还有不少学问呢。我就说说我的“洗衣经”吧。 说起洗衣服,想想真有不少要说的呢。 首先要分开洗。内衣外衣、深色浅色要分开。个人和个人的衣物也尽量分开洗涤,这样可以防止不同人体间细菌和病菌的相互交叉感染,尤其是宿舍或者朋友的衣服尽量不要放置在一起洗。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内衣和外衣也要分开洗。因为外衣接触外界的污染和尘土较多,而内衣将直接接触皮肤,为避免外界尘螨等对皮肤的不良入侵,内外分开洗涤是有科学道理的。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开洗涤,可将颜色相近的一同洗涤,浅色的一起洗涤,容易掉色的单独洗涤,避免衣物因脱色而损坏。另外,袜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涤。 其次,使用洗衣粉宜提浸泡一会。洗衣粉功效的发挥不同于肥皂,只有衣物适时浸泡才能发挥最大的洗涤效果。浸泡时间也不宜太长,一般20分钟左右。时间太长,洗涤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皱。有人洗衣服时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开始搓揉洗涤,那样不能发挥最好的洗涤效果,对洗衣粉是一种浪费,当然,免浸泡洗衣粉出外。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温水浸泡衣物。水温过低,不能有效发挥洗衣粉的洗涤效果,水温太高,会破坏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于洗涤。 再次,衣物及时更换,及时洗涤。衣服要及时更换,相信道理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可是,衣物换下后应该及时清洗,有人却做的不好。好多家庭喜欢将换的衣服积攒起来,每周洗一次,这样很不科学,容易使衣物上积聚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诱发皮疹或皮肤瘙痒症状。为了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勤快一点,把及时换下的衣物及时洗涤,这样,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也不至于最后要花费半天甚至更长 的时间专门来洗涤大量的衣物要节约的多。另外衣服穿的太久就比较脏,要花很大的力气洗涤才能洗干净,也容易将衣物搓揉变形,而影响美观和穿着效果。 洗衣服是个简单的小家务,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学问却很多,也许您的“洗衣心得”比这还要科学,还要多样,欢迎您 的指正~~

    生活常识

  • 信用卡

    你用的是工行的卡吗?到工行网站问了一下,下面是它们版主的回答——您好~ 1、您可以拨打95588或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查询消费明细。 2、若您的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请您按照以下地址进行登录。工行网站地址: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地址: 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登录。 “网页错误”请您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 (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5)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控件程序。 (6)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重新安装IE6.0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并使用WINDOWS系统的UPDATE功能安装补丁。 3、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看对账单进行还款。 4、是可以的。您需要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如果您想在网上办理跨行汇款,请使用“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还需要您所在地区开通网上跨行汇款功能。若未开通,那么在操作时系统会提示您的(国际卡及香港信用卡无法使用此功能)。 从2006年9月1日起,柜台注册且未申请U盾或口令卡的客户,单笔交易限额、日累计限额以及总支付交易限额均为300元,9月1日前支付额度已经达到300元的客户需到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从注册日起计算支付额)。 若目前已达到交易限额但急需支付,建议您可通过下列方法变更交易限额: 1.申请U盾。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此外,使用u盾,您可以享受签订理财协议等服务项目,并在您原有使用基础上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如需办理U盾,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办理U盾,办理手续及网点信息请您当地95588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2.申办口令卡。您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申办口令卡。申办电子口令卡后,个人网上银行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日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没有总支付额度控制;电子银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数为1000次(以客户输入正确的密码字符并通过系统验证为一次),达到使用次数后即不能使用,请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申领新卡手续。

    银行业务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消费是不会要发票的巴,要买设备,要联系供应商备一些原料,就好啦,没啥难的,不过要赚钱的话就得选好开店地段。 办理手续的程序(申领个体执照): 1、前往工商所申请办理 2、根据工商所通知(申请办理当场就会给你个小纸条)前往办理名称预核 3、拿到名称预核通知书,办理卫生许可证(前往所在地卫生监督所办理) 4、拿着名称预核通知书和卫生许可证前往工商所核发营业执照。

    酒类/饮品

  • 电动窗帘电机的供电方式分为哪些?

    第一种是交流供电式窗帘电机,功率大、马力大,但耗电大、噪音大、震动大、不节能,只能用于直轨道,主要应用于工程当中。 第二种是直流供电窗帘电机,它体积小、振动小、噪音小、耗电小,但马力较小,主要应用于家庭和宾馆中。 第三种是电池供电式窗帘电机,采用普通干电池供电,节能环保。 第四种是太阳能供电式窗帘电机,采用太阳能电池供电,电力来自太阳能,真真正正的绿色实用产品。

    家居装修

  • 罗马帘安装方法有哪些?

    第一步:把起升降窗帘作用的绳子用许多小环连起来,接着将绳固定于最旁边的一个小环上,所有的小环应该是处于同一水平线上的。假如有必要的话,可以在某一水平线上做一些夹套,这样就可以把金属线装起来; 第二步:于罗马帘底部缝一条带褶的缎带; 第三步:在升降绳上缝一些可以起装饰作用的玻璃珠; 第四步:以双面胶把黑色缎带固定于壁纸与天花板之间即可。

    家居装修

  • 罗马帘制作方法是什么?

    或许许多朋友们认为罗马帘的制作特别了困难,实际上其制作方法相关简单。罗马帘是由两块布组成的,有一点是需注意的,这两块布的面料应该在底料处折边两厘米,之后制作者应该在面料上看将穿铝片的筒子横向车起来,两个筒子之间的距离通常为30公分即可;间距的大小应该按照具体情况确定;最后,只需将定穿绳的小环子固定在面料的反面即可,如此一条精美的罗马帘便大功告成了。

    家居装修

  • 我们应该清洗罗马杆窗帘?

    1、先以吸尘器,将窗帘灰尘清除。 2、将背面绳子解开,并注意窗帘洗刷标示干洗还是水洗,若为干洗则建议送干洗。 3、将窗帘上的细铁条和下方下轨条取出。 4、以中性洗洁剂浸泡约5-10分钟,用手轻轻搓洗。并清洗干净。 5、将窗帘背面朝外阴干,请勿置于阳光下直射,避免窗帘褪色。 6、待窗帘干后,以80-120摄氏度?的温度熨烫平整。 7、将窗帘正面与轨道正面粘合后,再至背面将绳子绑好,将细铁条和下轨穿好,试拉是否可以正常平顺上升及下降,如测试无问题即可。

    家居装修

  • 怎么正确选购窗帘布料?

    1、由于现在的窗帘布料是非常多的,又好有坏,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多的时候去一一的了解,所以在选择窗帘布料的时候不要只听商家的一面之词,我们可以货币三家,同样的东西说给别家店的销售人员听听,问问他们的意见。 2、自己动手试一试窗帘面料的弹性和手感怎么样,市面上很多窗帘都是有纤维和织物制成的,它的弹性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用手攥一把窗帘,然后猛地松开,如果面料好,它就会在不出现褶皱的状态下立刻弹开。 3、窗帘的材质不同,它产生的效果就不同没在选择窗帘布料的时候,首先要考虑房间的功能性来选择。不同房间就要选着不同功能的窗帘布料。 4、在选择窗帘布料的时候,也要考虑到窗帘于家装色调的搭配。 5、要考虑窗帘布料的花色图案,布料的花色图案不仅从外观上对装饰家居起到一定的作用,它还对家里饿氛围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6、在选择窗帘布料的时候,要考虑窗帘的样式和它的尺寸大小,一般比较小的房间可以受用比较简洁的面料,而比较大房间,就要使用比较大方、气派、精致的式样的窗帘,而且它的面料最好质感比较强。

    家居装修

  • 扬州哪里有专业的日本留学中介?

    樱花国际很专业哦,提供专业日语培训、日本特色游学、日本留学等一站式服务的培训机构,收费合理,口碑好,值得信赖。

    出国/留学

  • 日本留学费用有哪些种类?

    日本留学一年费用学费 其中,国公立大学的学费3-5万RMB/年,私立大学的学费5-7万RMB/年,生活费6-7万RMB/年。其费用只是大约,具体学费还要登陆日本学校的官方网站去详细查询,其中每个学校和每个专业之间都有细微的差别。 去日本留学的费用学杂费 进入一般的语言学院,入学前,即在入学许可书交付时,必须交10万5千日元学费及35,000日元的教材费;入学后的3个月以内再交105,000日元。 去日本留学的费用生活费 照日本大学生的标准来说,最低每个月要12万日元,这是日本大学生活协同组合在1984年所作调查的结果。其中包括35,000日元的房租。如果再加上旅游、购买消费品,那每月就需要15万日元。生活费的标准不一,首先是吃,并非太贵,1公斤猪肉约450日元(约13元人民币),一天三餐自己动手,1000日元左右亦能维持,1个月花去3万日元,差一点住房每月房费4万日元,这样每月有78万收入也能度日。

    出国/留学

  • 有谁知道惠州哪里的温室大棚搭建价格最优惠...

    惠州星凯农业科技挺不错,你可以去了解下。

    农业科学

  • 谁能给我提供一下日本留学清单?

    赴日本留学费用学费 日本语言学校约4万元人民币 大学(国公立)约3-4万元人民币 (私立)约6-7万元人民币 大学院(国公立)约3-4万元人民币(私立)约6-7万元人民币 奖学金约6400元-1.6万元人民币/月 赴日本留学费用生活费 生活费住宿 约3000元-5000元人民币/月 住宿分类:单人间,双人间,宿舍,民房,公寓。 设施分类:浴室,厕所,厨房,卫生间,冷暖空调 房价按照房屋类型和设施而不同 饭费约1600元-2200元人民币/月 饭费根据自己做饭,餐馆,便当等价格有所不同 交通约600元-700元人民币/月 交通工具分类:JR,地铁,新干线。

    出国/留学

  • 想开一家餐饮店,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你这个情况有一个很适合你了,和福顺加盟资金大概是在十万之内,在大学附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了。

    创业投资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