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EXO全员生日分别是多少又是什么座的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9-03-08 12:36:45
      都暻秀 ? D。O。 ? 01-12 ? 金钟仁 ? KAI ? 01-14 ? 金珉硕 ? XIU MIN ? 03-26 ? 吴世勋 ? SE HUN ? 04-12 ? 鹿晗 ? LU HAN ? 04-20 ? 黄子韬 ? TAO ? 05-02 ? 边伯贤 ? BAEK HYUN ? 05-06 ? 金俊勉 ? SU HO ? 05-22 ? 金钟大 ? CHEN ? 09-21 ? 张艺兴 ? LAY ? 10-07 ? 吴亦凡/吴凡 ? KRIS ? 11-06 ? 朴灿烈 ? CHAN YEOL ? 11-27 
    追答 : XIU MIN 1990。
      3。26 白羊座
    LUHAN 1990。4。20 白羊座
    KRIS 1990。11。6 天蝎座
    SUHO 1991。5。22 双子座
    LAY 1991。10。7 天秤座
    BAEK HYUN 1992。
      5。6 金牛座
    CHEN 1992。21 处女座
    CHAN YEOL 1992。11。27 射手座
    D。O。 1993。1。12 摩羯座
    TAO 1993。5。2 金牛座
    KAI 1994。
      1。14 摩羯座
    SEHUN 1994。4。12 白羊座。

    装模作样_

    2019-03-08 12:36:45

其他答案

    2019-03-08 12:24:50
  • M队: 
    吴亦凡??11月5日?天蝎座
    鹿晗??4月20日??白羊座
    黄子韬??5月3日?金牛座
    张艺兴?10月7日?天秤座
    金钟大??9月21日??处女座
    金珉锡??3月26日??白羊座
    K队
    金俊勉??5月22日??双子座
    吴世勋??4月12日??白羊座
    朴灿烈??11月27日??射手座
    边伯贤??5月6日??金牛座
    嘟景秀??1月12日??摩羯座
    金钟仁??1月14日??摩羯座
    【望采纳,谢谢。】
  • 2019-03-08 12:17:30
  • 吴亦凡 11月6日 天蝎座 
    鹿晗 4月20日 金牛座
    黄子韬 5月2日 金牛座
    张艺兴 10月7日 天平座
    边伯贤 5月6日 金牛座
    吴世勋 4月12日 白羊座
    朴灿烈 11月27 射手座
    金俊绵 5月22日 双子座
    都景秀 1月12日 摩羯座
    金钟仁 1月14日 摩羯座
    金钟大 9月21日 处女座
    金敏硕 3月26日 白羊座
    采纳吧 EXO全体成员的生日和星座~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