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有谁去成都西施名媛祛过痘效果好吗?

首页

有谁去成都西施名媛祛过痘效果好吗?

有谁去西施名媛祛过痘效果好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8-02-24 19:19:36
  • 值得信赖的。
    成都西施三绝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专门解决色斑、暗疮、枯黄、衰老等问题性皮肤的品牌专家。是全国唯一一家集中华祛斑产品+高科技祛斑仪器+防敏治敏抗衰产品+中华养生保健及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品牌公司秉承以科学为先,医学为本,美学为用之原则,拥有十多年资深祛斑经验,专业祛除真皮斑、黄褐斑、蝴蝶斑、雀斑、暗疮、粉刺、暗黄、平皱;公司郑重承诺签定无效《退款》、《十年不复发》或《终身不复发合同》签约法国比尔丹嫡美体塑形,无效总公司双倍赔款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