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最近想去看看重返地球,不知道怎么样,大家...

首页 >
娱乐休闲
电影

最近想去看看重返地球,不知道怎么样,大家给点建议啊,好看吗?

好评回答

    2019-01-02 23:07:39
  • 《重返地球》披着科幻的皮,阐述不适合生存的地球被人类遗弃,人类居住在远离太阳系的其他星球。史密斯父子在太空船意外发生后坠落地球,父亲身受重伤,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儿子面对危难重重,两人联手自救逃出生天。影片很适度的描述了一个成长中的人如何战胜内心的恐惧,完成自我救赎和成长,如何找回失落的父子亲情,被遗弃的地球、飞船、逃出生天、父子、灾难……含有科幻、励志、家庭等多重的内涵,非常值得一看。
    【如若我的回答您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哦~】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电影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

    财政

  • 联名卡有什么用?

    联名卡是发卡银行与以盈利为目的的机构联手发行的一种银行卡,最常见的是联名借记卡,即在借记卡的基础上开...

    银行业务

  • 股权质押、强行平仓是通过大宗交易吗?

    股权质押强行平仓是通过大宗交易进行的,情况如下:第一、股权质押到期如果企业的资金不足的话,会大批量出...

    股票

  • 众安保险怎么样?

    互联网和保险行业的三大巨头投资的,背景能不雄厚吗!成立3年,已经有300多个产品了,而且很多保险产品...

    保险

  • 中兴公司怎么样?

    中兴新地是属于中兴新,中兴新是中兴投资控股的!包括中兴新地,中兴新宇。中兴新舟,等等......也就...

    产业信息

  • 如何成立期货工作室?

    首先你要有一家自已代理的期货公司啊,做期货工作室说白了就是帮期货公司拉客户的,只不过等级上说起来比期...

    期货

  • 通络生骨胶囊有效吗,你们觉得如何?

    用过,我大概一年前就开始用这个药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也很稳定,不像是有一些药,可能用一两个月有一些...

    商业

  • 有人选择股骨头坏死保髋治疗吗?

    自然是有的,毕竟人工关节的使用寿命在良好的手术技术与选择优良假体的前提下,距离终身使用还是有一定的差...

    骨科

  • 通洛生骨胶囊这个药怎么样

    这个药目前在市面上的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很多股骨头坏死病友都会选择这个药进行辅助治疗。其实治疗股骨头...

    医疗健康

  • 一盒通络生骨胶囊多少钱

    我都是在云开亚美网上药店买的,一盒大概是一百多块钱,其实我感觉这个药并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药品的价格...

    购物

  • 深圳哪一家妇科医院是最好最权威啊

    比较权威的当然是当地的专业正规医院。医院管理严格,医生作风严谨,医务人员又素质高,态度也比较好。平常...

    医院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