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怎么我每次在淘宝搜索什么?

首页

怎么我每次在淘宝搜索什么?

怎么我每次在淘宝搜索什么,之后浏览其他网页,页面上会有相关的商品推荐?什么情况?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3-12 19:21:00
    亲!是由于你之前浏览的网页有记录,所以才会出现在你后来浏览其它网页的时候出现,你可以将每次浏览的记录清除掉,就不会出现了!希望你能采纳!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