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求推荐能刺激我的重口味美剧,电影,二次元...

首页 >
娱乐休闲
电影

求推荐能刺激我的重口味美剧,电影,二次元,TXT!我从来不看恐怖片(胆小)[哈哈]!

好评回答

    2019-01-03 00:04:37
  • 十大重口美剧:《行尸走肉》(丧尸)《真爱如血》(吸血/性)《双面法医》(仪式杀人)《恐怖大师》(畸形/虐恋)《斯巴达克斯:血与沙》(杀戮/性)《大器晚成》(男妓)《整容室》(整容/性)《大爱》(一夫多妻)《流言》(明星内幕)《南方公园》(粗口台词)
    行尸走肉还不错,丧尸控可以看一下。『如帮到您,请点击❤“有用”您的采纳是我莫大的支持,谢谢。』

其他答案

  • 电影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