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音乐
欧美流行乐

谁知道有什么很嗨的dj啊,推荐几个,最好英文的,谢啦!

好评回答

2018-04-28 06:26:13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欧美流行乐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服还有不少学问呢。我就说说我的“洗衣经”吧。 说起洗衣服,想想真有不少要说的呢。 首先要分开洗。内衣外衣、深色浅色要分开。个人和个人的衣物也尽量分开洗涤,这样可以防止不同人体间细菌和病菌的相互交叉感染,尤其是宿舍或者朋友的衣服尽量不要放置在一起洗。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内衣和外衣也要分开洗。因为外衣接触外界的污染和尘土较多,而内衣将直接接触皮肤,为避免外界尘螨等对皮肤的不良入侵,内外分开洗涤是有科学道理的。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开洗涤,可将颜色相近的一同洗涤,浅色的一起洗涤,容易掉色的单独洗涤,避免衣物因脱色而损坏。另外,袜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涤。 其次,使用洗衣粉宜提浸泡一会。洗衣粉功效的发挥不同于肥皂,只有衣物适时浸泡才能发挥最大的洗涤效果。浸泡时间也不宜太长,一般20分钟左右。时间太长,洗涤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皱。有人洗衣服时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开始搓揉洗涤,那样不能发挥最好的洗涤效果,对洗衣粉是一种浪费,当然,免浸泡洗衣粉出外。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温水浸泡衣物。水温过低,不能有效发挥洗衣粉的洗涤效果,水温太高,会破坏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于洗涤。 再次,衣物及时更换,及时洗涤。衣服要及时更换,相信道理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可是,衣物换下后应该及时清洗,有人却做的不好。好多家庭喜欢将换的衣服积攒起来,每周洗一次,这样很不科学,容易使衣物上积聚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诱发皮疹或皮肤瘙痒症状。为了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勤快一点,把及时换下的衣物及时洗涤,这样,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也不至于最后要花费半天甚至更长 的时间专门来洗涤大量的衣物要节约的多。另外衣服穿的太久就比较脏,要花很大的力气洗涤才能洗干净,也容易将衣物搓揉变形,而影响美观和穿着效果。 洗衣服是个简单的小家务,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学问却很多,也许您的“洗衣心得”比这还要科学,还要多样,欢迎您 的指正~~

    生活常识

  • 信用卡

    你用的是工行的卡吗?到工行网站问了一下,下面是它们版主的回答——您好~ 1、您可以拨打95588或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查询消费明细。 2、若您的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请您按照以下地址进行登录。工行网站地址: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地址: 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登录。 “网页错误”请您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 (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5)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控件程序。 (6)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重新安装IE6.0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并使用WINDOWS系统的UPDATE功能安装补丁。 3、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看对账单进行还款。 4、是可以的。您需要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如果您想在网上办理跨行汇款,请使用“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还需要您所在地区开通网上跨行汇款功能。若未开通,那么在操作时系统会提示您的(国际卡及香港信用卡无法使用此功能)。 从2006年9月1日起,柜台注册且未申请U盾或口令卡的客户,单笔交易限额、日累计限额以及总支付交易限额均为300元,9月1日前支付额度已经达到300元的客户需到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从注册日起计算支付额)。 若目前已达到交易限额但急需支付,建议您可通过下列方法变更交易限额: 1.申请U盾。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此外,使用u盾,您可以享受签订理财协议等服务项目,并在您原有使用基础上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如需办理U盾,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办理U盾,办理手续及网点信息请您当地95588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2.申办口令卡。您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申办口令卡。申办电子口令卡后,个人网上银行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日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没有总支付额度控制;电子银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数为1000次(以客户输入正确的密码字符并通过系统验证为一次),达到使用次数后即不能使用,请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申领新卡手续。

    银行业务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是公务员,事业单位里面参照管理的也是公务员。 所以你的问题只能回答为:按公务员管理的是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

  • 焦虑强迫症是什么意思

    问题分析:在不同情境之下,人们通常都可能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情绪,其中焦虑情绪就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心理状态,如果这种情绪处理不当的话就会延伸发展成为焦虑症。强迫性焦虑症属于焦虑症的一种常见类型。 意见建议:自我治疗方法步骤1:再确认第一步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认清强迫性焦虑症的想法与行动。可能您一点都不想去做这个步骤,但是您必须努力的,全心的觉察,以便了解此刻的困扰是来自强迫性想法或行为。步骤2:再归因自己对自己说:“没有什么是可担心,这是强迫性焦虑症在作祟!” 强迫性焦虑想法是无意义的,那是脑部错误的讯息。再确认与再归因常常一块儿做的,因此会让病人对强迫性焦虑症的成因有更深刻的了解。先全心的察觉强迫性焦虑症在逼迫我,然后了解它是来自脑部的病态所致。步骤3:转移注意力开始的心理建设是:没有痛苦,就没有收获!转移注意力是要将注意力转移开强迫症状,即使是几分钟也行。首先选择某些特定的行为来取代强迫性焦虑。任何有趣的、建设性的行动都可以。

    精神心理科

  • 女人怀孕期间能否做房事?还没有发现怀孕,...

    你好,前三个月不可以,后三个月也不可以,注意一下,期间可以,但是要注意不要太久太累,多休息的,谢谢。

    妇产科

  • 坐月子26天了带家用保暖手套可以洗碗吗

    你好,考虑你可以用热水洗的,最好不要用冷水,注意一下,不必太过担心,而且你要去医院复查一下。请注意。

    妇产科

  • 六个月孕妇能进行性生活吗?

    你好,可以,但是七个月开始就不可以的了,但是也要根据个人情况,如果你不舒服就不要同房,多休息的,谢谢。

    妇产科

  • 例假后,第1天和第2天,房事3次,都是体...

    你好,你的情况,例假刚过,怀孕恩几率很低的,因为不会那么快就排卵,这是不正常,注意一下,不必太过担心。

    妇产科

  • 家具保养哪家好

    听朋友说他的家具是天津良勇家具给配送的,配送的效率和服务态度都是非常好,您可以在网上查看一下这家公司,如果适合的话可以电话询问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家居装修

  • 家具安装哪家好

    本人觉得在寻找家具配送公司服务时,家具配送价格只是其中一个方面,既然企业能够将价格定位在此,那么他们一定有着能与其相匹配的服务,否则就是胡乱喊价,这种家具配送价格就是不合理的。我们新家的家具是由天津良勇公司配送的,服务很好,价格也是较合理的,主要的是,可以配送上楼,省了很多功夫。

    家居装修

  • 家具维修哪家靠谱

    家具安装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几点(1)安装过程不损害其他家具。(2)五金件的安装,不仅要考虑美观,更要考虑实用。(3)清楚墙面水管电线的位置。以上几点就是家具安装需要注意的事,在这些方面我觉得天津良勇家具做的比较好。望采纳。

    家居装修

  • 太原wns真空锅炉哪个品牌好

    真空热水锅炉的下半部结构与普通锅炉一样,由燃烧室与传热管组成;其下半部装有热媒介,上部为真空室,其中放入了U型热交换器。由于锅炉整体是在负压状态下,。炉内的热媒介,在锅炉运行的全过程中,不进、不出、不增、不减,只封闭在锅炉的真空室内,在锅炉的传热管与热交换器之间传递热量。炉内的热媒介是完全脱氧的纯净水,无腐蚀,无水垢,使锅炉寿命长达20多年。

    保险

  • 太原wns真空锅炉哪家好?

    山西奥通锅炉真空锅炉生产厂家,专注于生产真空锅炉,燃油燃气热水锅炉,供暧节能环保锅炉,电加热锅炉等,节能环保,真空锅炉生产厂家 售后服务好,欢迎来电咨询!

    工程技术科学

正在加载...
娱乐休闲 音乐 欧美流行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