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成语?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9-02-11 23:30:56
    应该是:众矢之的。四面八方都有就指“众”“矢”就是图片上的六个箭头  所以答案就是 众矢之的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觉得满意,请选择  “有用”,谢谢你的采纳.)

    点滴小溪

    2019-02-11 23:30:56

其他答案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