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福彩3d直选复式买5个号多少钱?

首页

福彩3d直选复式买5个号多少钱?

福彩3d直选复式买5个号多少钱?买6个号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2-06 17:00:31
    福彩3d直选复式买5个号,也就是买直选5码复式,一共含有125注直选号码,两元一注,买一倍需要250元人民币; 
    福彩3d直选复式买6个号,也就是买直选6码复式,一共含有216注直选号码,两元一注,买一倍需要432元人民币。
    专业回答,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谢谢!

    王水婕

    2019-02-06 17:00:31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