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VOKEY手机是什么?

首页 >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手机购买

VOKEY手机是什么?

VOKEY手机是什么? (我认识VOKEY是一个高球用品的品牌,这个品牌有卖手机的吗?)

好评回答

    2019-03-11 21:59:20
  • 是个杂牌子,有点仿韩国"唯开"手机的意思,不过就算是韩国"唯开",也没用了因为这个牌子已经倒闭了,建议谨慎购买。(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若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请选择设为“好评”,谢谢你的支持。)

其他答案

    2019-03-11 22:12:33
  • 应该是杂牌子的手机吧!听说是韩国唯开的手机,就算有这种手机,那可能也停产了,没有售后
    【希望你能点击好评】
  • 2019-03-11 21:47:54
  • 最佳答案: 应该是杂牌子的手机吧!听说是韩国唯开的手机,就算有这种手机,那可能也停产了,没有售后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