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一个刘德华演的电影的名字?

首页 >
娱乐休闲
电影
举报

一个刘德华演的电影的名字?

在影片开头,刘和他的一个朋友好象是被追杀,到了一个山洞,他朋友在水中中毒,然后一起发现了一个骷髅,俩人吸收了骷髅的功力,他的朋友解毒。然后好象复活了个古代的公主,那个公主说马可波罗带回去的匹撒饼是和武大郎学的…………

好评回答

    2018-02-08 20:38:30
  •   《摩登如来神掌》刘德华、王祖贤、陈百祥、梅小惠、元华版电影导演:黄泰来主演:刘德华王祖贤陈百祥梅小惠元华曹达华刘德华、陈百祥联手大战元朝老怪,王祖贤穿越时空,古人今人大战现代香港,特异功能斗法神奇武功,王晶编剧,功力非凡,一部港式漫画动作喜剧,娱乐与消闲佳作。
      《摩登如来神掌》内容简介:武德辉与厉藉赴大陆公干而走私出土文物,被解放军追捕并堕下山崖,误入一元朝秘笈,又救了被天蚕网冷藏二百年之元朝云萝公主及侍俾小蛮,但亦撞释放了二百年前天下第一邪派高手天残。二人带走云萝及小蛮。云萝绝世聪明,回港后迅速精通多国语言,成为时代女性,且助辉学成如来神掌。
      迟则资质关系,只练成较次的「七旋斩」。他们被天残找到,因辉没法练成第九式「万佛朝宗」,不敌天残,被废去全身武功。辉迟终被云萝公主及「特异功能团」另一异人严真所救。云萝以「玉女心经」救辉,为他疗伤,严真更授以吸收天地能量术,练成「万佛朝宗」。辉发挥「万佛朝宗」之威力,废去天残武功,成为真正大侠。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电影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商业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财政

  • 问一下各位南京哪儿有便宜的小酒吧呀?最好...

    1.南京古堡神曲酒吧,做了很多年了,在鼓楼转盘那里。2.还有个是西部牛扒城,珠江路新世界中心斜对面,那里价格便宜,安静。

    音乐

  • 巢湖万尚成傣妹火锅口味,价格怎么样?

    火锅也都那个味,但傣妹那里真让我无语,说实话,真的不好吃,该辣的一点不辣,不论有渣无渣的锅底,都一样。。但里面确实蛮实惠的,这我不骗你。。

    美食/烹饪

  • 我7月2号想去潍坊北海玩,谁能告诉我是涨...

    不知道2号那天是什么潮。但是你要是想去的话,自己开车去最好。坐公交车到不了,因为没有到海边的公交车。你可以坐到崔家央子的车,那好象是终点站。在站边有些三轮摩托花钱应该可以带你去海边。

    度假旅游

  • 嘉康利是什么样的产品

    嘉康利公司由美国20世纪的企业家嘉康利博士于1956年创建,总部设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普林斯顿市,并在中国、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及墨西哥等国设有分公司。<br/>嘉康利公司采用纯正天然的原料成分及通过科学技术,以配剂最安全、且有助环保的产品。<br/><br/>嘉康利凭藉“让人们获得最佳的健康效果”的主导思想,对每一项产品的成分都经过最先进的科学方法,并进行完全彻底的研究和检验。每项产品的主要成分皆采用最上等的原料,与制剂配方完全一致,并达到优质的标准方能介绍给顾客。<br/>嘉康利公司同时向来自顶尖学术研究单位、医疗机构、以及受到全国公认的科学家组成的科学顾问董事会咨询。至今,嘉康利公司从未出售过任何有危害的产品,在每个市场上的经营都严守当地的政府法规。<br/>嘉康利公司的产品,效用显著,安全且环保,能够真正改善生活质量。嘉康利深信,其产品功效能够达到对消费者的完全承诺,并对此做出绝对保证。<br/>五十多年来,嘉康利公司 一直是在美国位居领导地位的保健品直销公司,以改善人类健康与生活品质为目标,持著与自然和谐共存、重视环保及回馈社会的理念,将大自然的精华和先进的科技完美地结合,为大众提供高品质,高度安全,经过临床测试的保健品、个人护理用品及家庭用品。<br/>请采纳。

    保健养生

  • 省壁挂温湿度传感器辽宁省有厂家吗?

    昆仑中大专业生产温度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可以咨询一下。

    贸易

  • 省壁挂温湿度传感器新疆有厂家吗?

    昆仑中大专业生产温度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可以咨询一下。

    产业信息

  • 云南文山三七昆明批发部电话是多少?

    是(0871)63616131,打的人多,有时候打不通,可以打137.0888.0324 如果还是不行,就等一两分钟再打,这两个都是文山三七批发部的,很多卖三七的都是这里批的三七头和三七粉,三七花,平时打的很多

    购物

  • 电热蒸汽发生器哪家好

    我用的是众联达的,已经用了将近十年了,不但安荃,而且非常省气,都是小本生意,必须找个节能的。

    家电

  • 六安哪里有装地暖的啊?

    你好,可以去安徽博恩冷暖设备有限公司看看呢,他们家代理格力空调的,一直做的都很好,老板人也不错

    家电

娱乐休闲 电影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