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vivoY23L手机怎么关闭双击放大

首页

vivoY23L手机怎么关闭双击放大


        

繁华只有寂寞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3-09 03:15:07
    您好,夕落sky天黑为您解答 
    设置 更多设置 辅助功能 ?放大手势 关闭就可以
    以上是我的答案,如果有疑问请提出来,如果没有请及时采纳

    Nancy利...

    2019-03-09 03:15:07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手机使用 相关知识

  • 数码产品
  • 电子数码
  • 电子数码产品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