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求EXO的文文

首页

求EXO的文文

要宠文的     最好完结了的

emma霄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2-28 12:33:32
      《48小时》【all】 
    《第八轮》【开白】
    《monster》【灿白、驯鹿】
    《step》【这个我没有看完但是真的很好】
    《于无声处》【灿白】
    《单恋无终》【灿白,微牛白】
    《泛滥》【牛灿】
    《独占欲》【驯鹿?应该是】
    《温暖源》【灿白】
    《宝石》【灿白】
    《傻帽扣扣群里那些事儿》【all,灿白、驯鹿】
    《奇葩团二三事》【灿白、驯鹿、繁星对吧?】
    《屌丝白与流氓张》【蛋白】
    《气管炎》【蛋白】
    《气管炎2》【开路】
    《我们仨》【萌文><灿白,伪桃勋、勋桃】
    《痛爱》【灿白】
    《妖怪避雷中心》【牛灿勋】
    《失恋无恙》【灿白、微灿鹿】
    《我们组队打怪去》【牛灿、蛋白、开路?】
    《吃定你》【灿白】
    《狼来了》【灿白】
    《难以抗拒》【灿白】
    《色戒》【重口味,多cp】
    《敌意》【开路、灿勋、蛋白、牛桃】
    《送日》【灿白】
    《泰迪宝贝》【灿白】
    《正骨》【灿白】
    《极昼》【灿白】
    《吴天师!快放了我们的小鹿精!》【看标题就知道是驯鹿←_←】
    《山的那边是海》【牛鹿】
    《潜规则》【驯鹿】
    《办事请拉灯》【牛鹿←话说我好爱这篇文】
    《痛症》【鹿勋】。
      

    流失的美好0

    2019-02-28 12:33:32

其他答案

    2019-02-28 13:05:24
  • EXO通缉令

    王不骄

    2019-02-28 13:05:24

  • 2019-02-28 12:35:18
  •   EXO-恋上你 作品简介: 
    exo的12个男孩有着让人羡慕的人气,却没有人知道他们的辛苦,在背后的付出,以及敢爱不能爱的痛
    EXO新人驾到女扮男装 ?
    简介:他们是亚洲超人气天团,12位花样美男组成,出道一年,专辑超级热卖,全世界Exo的粉丝团据统计已超出10亿,他们的歌声遍布世界各国。
      。她是个爱情连连失败的女生,一年12月,12个背叛者,心死。。。他们的歌声如天籁般渗入人心,她的心被重新唤醒,。。。
    本书标签:背叛唯美明星暗算EXO。
    追答 : 《男神承包制,EXO快到碗里来》简介:个被学校开除过无数次的女孩子,最终被忍无可忍的父亲遣送到韩国当艺术生 他们,在舞台闪闪发光,照耀着整个天空。
      却在夜深人静无人时,发出呜咽的声音。 当他们相遇时,是火星撞地球的猛烈,还是心如止。。。
      
    追答 : 我觉得这够了,如果还不够,可以向我提议,求采纳= ̄ω ̄=
    EXO之我只爱你 EXO的恶魔化妆姐妹师都是校园的
    追答 : EXO校园二 我觉得够了吧= ̄ω ̄=求采纳
    追答 : 我发的包括左上边三本都是校园类的

    想说原谅你

    2019-02-28 12:35:18

  • 2019-02-28 12:30:59
  • 你可以看下《十二美少男传说》,希望你开心啊
  • 2019-02-28 12:30:12
  • 把我的初恋还给我(驯鹿) 
    call me Daddy(繁星,灿嘟)
    沉溺之爱(勋鹿)
    独占欲(驯鹿)
    48小时(all建议亲故看下,真的是神文)
    南城怪谈(all)

    只为伊人_酒...

    2019-02-28 12:30:1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