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中医

局部面瘫(左侧脸),请问各位有何良方?


      		
jing | 2018-02-10 02:15:43

好评回答

2018-02-10 19:15:43
1818127015 |2018-02-10 19:15:43 40 0 评论
我国民间治疗面瘫,中医学名吊线风(嘴歪眼斜)西医学名《面部神经麻痹》面瘫的治疗方法繁多,面瘫治疗期间都较长,如贴膏药治疗,服中药治疗,针灸等常规治疗,这些常规治疗方法在缓慢治疗的同时,也给病人带来了 许多不便,例如贴膏药治疗,它在贴到面目的同时,患者要忍受奇痒的感觉,如膏药加工过程去火毒没做到位,患者就会皮肤溃烂,如症状较轻,则可能会出现拉过头的现象,更悲惨的是,如患者是个领导或白领,出席一些会议...

查看全部>>

我国民间治疗面瘫,中医学名吊线风(嘴歪眼斜)西医学名《面部神经麻痹》面瘫的治疗方法繁多,面瘫治疗期间都较长,如贴膏药治疗,服中药治疗,针灸等常规治疗,这些常规治疗方法在缓慢治疗的同时,也给病人带来了 许多不便,例如贴膏药治疗,它在贴到面目的同时,患者要忍受奇痒的感觉,如膏药加工过程去火毒没做到位,患者就会皮肤溃烂,如症状较轻,则可能会出现拉过头的现象,更悲惨的是,如患者是个领导或白领,出席一些会议,形象必然受损,甚至影响自己的前途,服用中药,不仅麻烦,而且见效缓慢,针灸治疗,治愈率低,因为人的面部神经丰富,万一再找个庸医,带给患者的痛苦可能是终生。有没一种治疗面瘫不但快速而且使用更方便的药?它便是治疗面瘫特效药:“面瘫透宝丹” 
面瘫特效药透宝丹是国家专利产品,疗效快,使用方便,淘宝好评第一。希望楼主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8-02-10 16:15:43
  • 赶快治疗吧  推荐面瘫特效药透宝丹 
    1818217463 | 2018-02-10 16:15:43 8 8 评论
    0/300
  • 2018-02-10 15:15:43
  • 面瘫的话,可以用牵正散
    1863932880 | 2018-02-10 15:15:43 9 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中医相关知识

  • 预防
  • 症状
医疗健康 中医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