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大家觉得杭州这个城市怎么样?

首页

大家觉得杭州这个城市怎么样?

大家觉得这个城市怎么样?求意见。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23:42:00
    一、经济,杭州近些年经济飞速增长,下沙开发区、滨江开发区、萧山开发区均属于国家级开发区,机电、机械制造、电子、制药业等均属全国前几名,杭州现在是十大经济城市。摩托罗拉、西门子、康师傅、哇哈哈等大企业均在杭州开发区。
    二、文化,杭州自古以来就是文化之乡,从钱王建朝至今,杭州均是江南水乡文化中心。
    三、政治,浙江省会,北临安徽西靠江西,离上海紧50分钟车程,独特的地理位置使杭州成为连接沿海城市和内陆的一个桥梁。
    四、风景,这点不用我说,几百年来,杭州的风景与美人世人皆知。
    五、风土人情,杭州人热情、高傲,江南水乡民风淳朴,人民热情好客,随着近几年政府号召建设文明城市以来,杭州人与在杭州工作的人在文明礼貌方面有了大的提高。
    六、居民生活,杭州人有钱,杭州的农民更有钱,生活富裕,政府扶民政策更优厚,在安置就业、医疗、保险方面做的在全国数得着。

    匿名用户

    2019-01-02 23:42:00

其他答案

    2019-01-03 00:36:30
  • 杭州有多项旅游景点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纪录,创造了一批世界之最,市内有西湖、西溪湿地等众多名胜古迹,也有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知名学府。自古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驰声于海内外。
    杭州是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纽,是中国最大的经济圈——长三角的两大副中心城市之一,也是世界休闲博览会和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永久举办地。2012年杭州经济总量高居全国省会城市第四,如今杭州正在以“城市东扩、旅游西进,沿江开发、跨江发展”为总体发展目标,由“西湖时代”向“钱塘江时代”前进。

    福建趴趴走

    2019-01-03 00:36:30

  • 2019-01-03 00:35:54
  • 风景很美,城市借走不快,不错的,如果对您有帮助,请设置答案有用,谢谢

    匿名

    2019-01-03 00:35:54

  • 2019-01-03 00:20:44
  • 杭州山清水秀很好的 人杰地灵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stacey...

    2019-01-03 00:20:44

  • 2019-01-02 23:58:41
  • 我感觉不错,就是热了点

    茄果

    2019-01-02 23:58:4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