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带美瞳对眼睛会造成什么伤害吗?

眼睛痛、肿什么的会么?

好评回答

2019-04-09 17:49:40
痛苦的边缘00 |2019-04-09 17:49:40 81 36 评论
注意正确护理和不超长时间佩戴正品美瞳是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你可以百度一下[ 淘瞳网 ],参考一下 有帮助记得采纳,谢谢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精神心理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