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战地2哪个版本好玩。?

战地2哪个版本好玩。?

战地2哪个版本好玩。。。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17:44:31
    人最爱2代...剧情什么的都很好....至于平台嘛...MD上最精良..人设都不错...SS版有分支路线多重结局...而且还有真人语音....不过人设我觉得没MD好...PS和SS差不多...不过人设和SS差得远...不推荐...SFC...就是SS的简略版...没意思...至于其他版本么...5代有好感度系统...不过由于资源难求我也只玩过一会儿...梦4最近正在玩...不是太喜欢...梦3就玩过SS版...战斗系统让我摸不着头脑...就玩了一会儿....1代...没玩过...

    王鹏TONY

    2019-01-02 17:44:31

其他答案

    2019-01-02 18:09:54
  • 我建议你还是玩1.41+AIX2.0的吧,因为AIX2.0比BF2好玩得多,而且也还能玩原版,1.41里的也比1.0的原版战地搞得好,要是你真的觉得很卡的话你就去把电脑人减少就不卡了,只要你电脑双核都能撑得住大地图不开特效的30个BOT
      没网也能玩 但是单机剧情很快就会玩厌的      战地2可以自己建房和电脑玩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stacey...

    2019-01-02 18:09:54

  • 2019-01-02 18:07:22
  • 战地2叛逆连队

    妹-芝芝

    2019-01-02 18:07:22

  • 2019-01-02 17:22:04
  • 我建议你还是玩1.41+AIX2.0的吧,因为AIX2.0比BF2好玩得多,而且也还能玩原版,1.41里的也比1.0的原版战地搞得好

    手机用户20...

    2019-01-02 17:22:04

  • 2019-01-02 17:12:12
  • : 我建议你还是玩1.41+AIX2.0的吧,因为AIX2.0比BF2好玩得多,而且也还能玩原版,1.41里的也比1.0的原版战地搞得好

    快乐CHEK...

    2019-01-02 17:12:1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单机游戏 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