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1月的魔竭和2月的双鱼到底合适不适合?

首页

1月的魔竭和2月的双鱼到底合适不适合?

我是1月6号的魔竭他是2月28号的双鱼,我们经常小吵。大家都说我们的生日离的太近了不合适,星座也不合适,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请大师指示!谢谢!

原来的幸福很简单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9-04-18 11:54:20
  •   90%  非常理想的一对
      你太务实,他太多梦,如果你能试着不那么现实的话,你会发现他的确是很好的情人。
      两情相悦指数:5
      天长地久指数:4
     摩羯座(女)——双鱼座(男)
      双鱼座是水,而非气,但你从来没听说过会飞的鱼吗?他们一定被飞的欲望冲昏了头脑,在这之前他们必须调整他们自己以适应对方的不同惯例,使他们的飞行推动器同步。
      尽管他们有许多方面都配合默契,但毕竟不是来自于一类,比如,双鱼座人几乎都是与众不同的。   典型的双鱼座男人一生很少认真,随随便便,尤其在传统和习俗方面更是如此,他会尽可能地自由。   相反,摩羯座人却尽可能地严谨、拘泥形式,处处表示她的“等级”和“身份”,不论她住棚屋还是公寓,不论她为生计忙碌还是炒股票,她都那么一本正经。
         双鱼座男人必须知道,是不是每一个摩羯座女人都是老师或图书管理员,她说话柔声细语但头脑非常冷静。她不仅对散漫轻率,不适宜的行为(尤其在公众场合)蹙眉,而且对没有事业心的男女包括她自己都不感兴趣。   摩羯座女孩在爬楼梯时稳稳当当,不仅这样,爬任何使她获得成功和认可的梯子她都是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
      即使没有明显的业绩,至少她会得到来自朋友、邻居和亲戚的敬重,尤其是亲戚。因为她自小就只有一、两个朋友(决不会超过三个),至于邻居如果在乡村也只是点头之交,在城市里就更不亲热了。所以,她要引来亲戚的敬意。摩羯座人在其周围名声最好,她有最整洁的屋子,在感恩节她是上好的厨师,钉是钉,卯是卯,事事一丝不苟。
         这种女孩对家庭的依恋简直难以摆脱,即使她变成孤儿,她也会把失去亲人的痛苦和对亲人的忠实转移到她自己的丈夫、孩子和孙儿身上,她对父母的家和自己的家都有一种推御不掉了责任,这是她可爱的品质,她最迷人的品质。双鱼座男人应该知道,他在这个家总是排在第二位,这倒不是说爱和感情方面,他总是不能被首先关心注意到。
         实际上,双鱼座男人总能恰如其分地使自己成为家庭的核心(除非他的生辰图上有双子座、宝瓶座、人马座的行星受到干扰),他乐意成为她的家庭一员,因为她对家庭的贡献而更爱她。她是可靠的,可依赖的,这些品质潜在地吸引了他。当他在这种家庭中一种安全感,他就会更轻松自如。
      这样的家庭是安逸的(但也有极少数摩羯座人由于各式各样的原因没有稳定的家庭)。然而,尽管他需要稳定,当他觉得有人盯着他,对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品头论足,那么他会做一些关于宗教法庭的恶梦。所有的双鱼座人都有自由和隐私权,,包括思想、行为自由。任何方面的禁锢(思想上、情感上和肉体上的),不论是直言或暗示都会让他心神不定,焦躁不安。
      摩羯座女孩应该记住双鱼座人是在大水池中游泳,就像自然界中的鱼一样,不要把他限制在小池子中,在那儿他只能原地打转,不能畅游,就像笼中的鸟和篱笆桩上拴着的羊,谁愿意被系在木桩上靠别人扔点面包屑为生呢?   尽管摩羯座女人毫不留情地表示了她的不同意见,或拒绝交谈,然而她不可能让她的双鱼座丈夫动辄发怒或吃醋,他慷慨大度,越来越少离家出走。
      双鱼座男人在这一点上都极为相似,当他们拥有自由时,他们也绝少离家出走。双鱼座男人在这一点上都极为相似,当他们拥有自由时,他们也绝少出远门,甚至会成为忠实的情人和丈夫。但是当自由被压制,就会不安。   最可靠使他忠诚的方法是让他保持他的完整性,让他知道他的爱和支持对她有多重要,大部分日宫人(也许除了双子座和人马座外)害怕被完全信任,背叛信任让他们感到非常难堪。
         不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不想对爱不忠实。背叛只能带来罪恶和纠缠不清的感情的巨大痛苦,但有些男人总在变化,需要不同的刺激(不一定限制在性的范围内),否则他们会感到压抑没有有生气。聪明的摩羯座女人知道她的双鱼座男人需要什么,在他们的关系不时地揉进一些轻松愉快和意想不到的惊奇事物。
      和她在一起,他会发现她简直就是五彩缤纷的万花筒,他要的正是这些。   第一次拥抱亲吻让她不知所措,然而这之后,她便不再扭捏或玩一些浪漫游戏了。她对性的表达就像做其它事一样直接了当,相当讲求实际。而他和所有被海王星支配的人一样,从来对任何事都不会感到意外惊讶,当然包括他性生活的时候。
      除了他们之间的这种性质,再加上土和水对他们爱情的作用使他们的性关系更加稳固,充满诗情画意。   她并不想拒绝他,她的本能告诉她,她对他的爱使他感到温暖安全。但她常常以为只要作为他的盘石,让他在每次风暴来时倚靠就可以了,这远远不够,她还必须在个性和欲望上也靠近他,这一点他比她逍遥得多。
      她很难放松自己随风改变。可是如果她确实想让他永远在她身边,就应该让土星坚定她的决心,只要有决心,她总有力量使她想做的事发生,她的韧性和本能是令人恐惧的结合。让我们最后分析一下,土星最终可以捕获海王星,当土星选择适当的时机。   摩羯座女孩能给予她的温文尔雅的双鱼座情或丈夫的最好的礼物即她的可依赖性。
      当面临了多次失败、伤心之事以后,他知道她对他的信任使他信赖她,而他给予她的礼物则是他那变化多端,令人不可思议的海王星的梦幻力。   当他告诉他,她让他想起蒙娜丽莎,他无需去看达·芬奇的原作,这种比较丝毫不差,每个摩羯座女孩的微笑都不着蒙娜丽莎的梦迥萦绕的感觉,因为这作品的模特就是摩羯座人,相传她是木匠约瑟夫的妻子玛莉的母亲安娜的后裔,而且达·芬奇正是要通过蒙娜丽莎神圣的眼睛来表现母亲安娜的神秘。
      也只有双鱼座人用不着见过这幅画便能感觉到这一点。 。

    liang艳...

    2019-04-18 11:54:20

  • 2019-04-18 11:09:10
  • 不合, 
    摩*太自私
    双鱼太*爱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星座/运势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关于开发企业土地使用税和契税的问题

    1、问:房地产开发企业拆迁补偿费是否也随土地价格一起交纳契税(以房易房部分的)? 答:是的,因为取得...

    房地产

  • 冰箱冷藏室经常积水?

    冷凝水出水口堵,用铁丝通一下,再倒杯水试一下,是否畅通?如果不行就把冰箱拉出来,看冰箱后背下部有一个...

    生活常识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