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这个命盘很奇怪,第一次看到,大家帮助研究一下!

首页 >
娱乐休闲
星座/运势

这个命盘很奇怪,第一次看到,大家帮助研究一下!

公历:1983年12月1日17时11分  农历:癸亥年[大海水]十月廿七日
立冬:1983年11月08日07时53分  元亨利贞网四柱八字在线排盘系统 
大雪:1983年12月08日00时34分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2年1个月6天22小时开始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86年1月8日15时交运

     比肩    比肩    日主    枭神     
坤造:  癸     癸     癸     辛     (子丑空) 
     亥     亥     亥     酉      

     壬劫财   壬劫财   壬劫财   辛枭神   
     甲伤官   甲伤官   甲伤官         
                             
旺衰:  帝旺    帝旺    帝旺    病     
纳音:  [大海水]  [大海水]  [大海水]  [石榴木]  

神煞: 
[年干]  羊刃    羊刃    羊刃          
[年支]                    灾煞    
[日干]  羊刃    羊刃    羊刃    旺衰:临官冠带沐浴长生养胎绝墓纳音[海中金][海中金][炉中火][炉中火][大林木][大林木][路旁土][路旁土]十神:伤官食神正财偏财正官七杀正印枭神大运:甲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己巳庚午辛未3岁13岁23岁33岁43岁53岁63岁73岁始于:1 00 62056流年:丙寅丙子丙戌丙申丙午丙辰丙寅丙子丁卯丁丑丁亥丁酉丁未丁巳丁卯丁丑戊辰戊寅戊子戊戌戊申戊午戊辰戊寅己巳己卯己丑己亥己酉己未己巳己卯庚午庚辰庚寅庚子庚戌庚申庚午庚辰辛未辛巳辛卯辛丑辛亥辛酉辛未辛巳壬申壬午壬辰壬寅壬子壬戌壬申壬午癸酉癸未癸巳癸卯癸丑癸亥癸酉癸未甲戌甲申甲午甲辰甲寅甲子甲戌甲申乙亥乙酉乙未乙巳乙卯乙丑乙亥乙酉止于:1 01 52065

好评回答

    2019-02-12 00:37:48
  •   命局分析:
    1、八字水过多,起主导力量,木生火为喜用,遇土大运流年,土旺则吉,衰则凶。
    2、日柱为癸亥,玄武日,坐刃,喜欢独断专行。
    3、命带羊刃,且为忌神,性格大多性急刚暴,外貌温和,内情执拗,对别人采取不信任的态度,主观意识强,不轻易采纳别人意见,思想容易走极端。
       其人崇尚英雄、义气,因此也会容易亲近坏人。 4、劫财羊刃,外貌温和而喜笑言开,实则个性强,以自我为中心,不愿服管。 5、八字比劫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6、比肩为忌神,大多乖僻寡和,独断独行,行事多以自我为中心,坚持己见,不容易妥协,所以有时很难与人和睦相处,很少有知心朋友,对待别人也比较严厉,不通人情,喜自我封闭。
       7、比肩为忌神,在朋友们面前有言语傲气姿态。 8、比劫多而无制,与六亲不和,异性缘差,好打抱不平,一生多不顺,只能帮人,得不到他人帮助。 9、日主强,印比过重,而食伤太轻,其智慧才华局促在大脑里,无法顺利发挥出来,因而沉默寡言,本位心很强,自私心较重,很难和别人妥协。
       10、命中水多,为人有智慧谋略。 11、日干为癸水,平静,柔和,内向,勤勉力行,然爱好猜忌,注重规则,并且有重情调,喜钻牛角尖的倾向。 12、日干为水,水气太过,为人不拘小节,性情犹豫,行动矛盾,对于外界事物感染迅速,以致变化无定,幻想强烈,有时言多善辩,有时沉默缄口。
       13、比劫重,无官杀,不利丈夫。 14、食官皆不见, 婚姻不顺。 15、女无财官印食, 婚姻生活不好。 16、年柱与日柱相同, 夫宫遇刑冲, 克夫甚重。 17、四柱纯阴,温柔服从,但易钻牛角尖,于婚姻不利。适合与四柱纯阳之男性婚配。
       18、日支水旺,配偶心灵手巧有头脑,身体仪表中看。 19、比劫林立, 食伤多, 红颜薄命。 20、飞天禄马井栏叉,女命逢之福不佳。(飞天禄马:癸亥日生见亥多。) 21、女命四柱纯阴, 不利子女。 22、金寒水冷,少子或无子。或者就是子息有损!! 23、柱中羊刃、劫财多,为人慷慨大方。
      
       24、比劫重叠,不宜为官。 25、四柱和纳音水多, 无土, 一生奔波, 财产难存。 26、比劫逢三刑, 难得富贵。 27、比劫多, 利远方创业, 不利家乡。 28、方位利东南部和中部,不利西北部地区!! 29、07年颇为不利,需要谨防意外之灾!! 若有不明,请留言与我!!。

其他答案

    2019-02-12 00:54:09
  • 此命喜印比,忌财官杀,大运到63才行印比运,所以此人非大富大贵之命,最多是个老年无忧命。
    
  • 2019-02-12 00:43:34
  • 不要信迷信,相信科学好吧。
  • 2019-02-12 00:38:36
  • 坤造:  癸     癸     癸     辛     (子丑空) 
         亥     亥     亥     酉      
    此造的确很特别,癸水通根而旺极,前三柱干支一气,腊月癸水无丙火暖局,易带残疾,水多土荡,夫宫不利,婚姻自然就迟了!
  • 2019-02-12 00:17:28
  • 从印比。这个理论上说的话,成绩应当不错。兄弟姐妹多,同事 兄弟 同辈关系不错,但婚姻可能不顺哟,而且脾气不好,感情很难的!
    另外,八字以中和为佳,她这个八字金水旺,火土弱。心脏、血液、脾胃不佳。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星座/运势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